娛樂
日期:2021年5月4日
日期:
想突破演反派苦無機會 歐陽震華嘆年輕演員不懂尊重
歐陽震華(右)與太太傅潔嫻結婚25年,一直恩愛如昔。(資料圖片)

當年被封「軟飯王」 Bobby懶理:係就驚啫

【明報專訊】Bobby與太太傅潔嫻結婚20多年依然恩愛如昔,但因外家的家底顯赫,他仍難逃被惡意 ......

(2021年5月4日)

湯洛雯表示在新劇《雙生陌生人》與馬德鐘沒親熱戲,若劇情需要也不抗拒。(攝影:劉永銳)

讚男友馬國明開通 湯洛雯:佢唔會阻止我拍咀戲

【明報專訊】馬德鐘(馬神)、湯洛雯(靚湯)、陳煒、何廣沛、郭柏妍及蔣家旻昨日出席劇集《雙生陌生 ......

(2021年5月4日)

趙世曾(中)曾借出遊艇給國際旅遊小姐香港區比賽拍攝,他與其中兩名佳麗合照。(資料圖片)

外傭擅佔遊艇開派對 毋須報警 趙世曾大方唔炒人 警告勿再犯

【明報專訊】上市公司卓能集團主席趙世曾位於域多利道「趙苑」的獨立屋「樂居」被爆竊,前日早上「趙 ......

(2021年5月4日)

陳自瑤(左)與林夏薇(右)即場演短劇,迅即投入角色相擁爆喊,大獲好評。(攝影:鍾偉茵)

短劇鬥戲演技大爆發 林夏薇陳自瑤相擁淚灑

【明報專訊】林夏薇及陳展鵬等前晚於無綫節目《開心大綜藝》宣傳新劇《逆天奇案》,林夏薇與陳自瑤即 ......

(2021年5月4日)

徐榮(左)食早餐巧遇周潤發(右),他興奮上前跟對方打招呼及自拍。(網上圖片)

徐榮食早餐「野生捕獲」周潤發

【明報專訊】徐榮昨日在大埔墟街市熟食中心食早餐,開心「野生捕獲」周潤發(發哥),他隨即在社交平 ......

(2021年5月4日)

梅媽透露打完針胃已經不痛,但就很疲累要多休息。(資料圖片)

97歲梅媽胃抽筋入院打針止痛

【明報專訊】已故樂壇天后梅艷芳的母親覃美金(梅媽)近日身體不適入院,97歲的梅媽接受訪問,她說 ......

(2021年5月4日)

吳鎮宇(左)與李麗珍(右)在戲中飾演露宿者,有不少對手戲。

吳鎮宇演活露宿者 《濁水漂流》入圍英國影展爭獎

【明報專訊】吳鎮宇、謝君豪、李麗珍與蔡思韵演出電影《濁水漂流》,上月於第4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首 ......

(2021年5月4日)

許賢(上圖左起)、陳苡臻與蘇致豪都希望有機會跟龍志權(下圖)在「試當真」合作。(攝影:鍾偉茵)

龍志權被指加盟「試當真」 陳苡臻歡迎盼合作

【明報專訊】吳海昕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飲品活動,同場還有《全民造星III》張進翹(Manson ......

(2021年5月4日)

宋仲基為《黑道律師文森佐》植入內地廣告表示歉意。

《黑道律師文森佐》大團圓結局收視破頂 宋仲基為植入廣告道歉

【明報專訊】韓星宋仲基、全汝彬及澤演等合演有線頻道tvN劇集《黑道律師文森佐》,前晚播出第20 ......

(2021年5月4日)

綾瀨遙憑《天國與地獄》演活交換靈魂的複雜角色,為她贏得第3座日刊體育日劇獎視后。

綾瀨遙三奪日刊體育日劇獎視后

【明報專訊】《日刊體育》主辦第24屆日劇年度大獎昨天公布得獎名單,綾瀨遙憑《天國與地獄》扮演跟 ......

(2021年5月4日)

年僅19歲的樂壇小天后Billie Eilish罕有以性感造型為雜誌拍攝封面照片,並露出大腿的紋身(右圖)。

樂壇小天后Billie Eilish 新形象登雜誌封面

【明報專訊】去年橫掃格林美音樂頒獎禮多個獎項的樂壇小天后Billie Eilish,將於今年7 ......

(2021年5月4日)

百想藝術大獎的人氣女星投票,暫時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右)領先,金秀賢(左)屈居人氣男星第2位。

徐睿知百想人氣女星獎投票領先

【明報專訊】第57屆百想藝術大獎頒獎禮上月公布入圍名單,近期備受「操控」男友及偽造學歷等醜聞困 ......

(2021年5月4日)

扮演阿利娜的謝茜美李是中英混血兒,多元文化背景下的她懂多國語言,亦學過詠春與跆拳道。

【開箱】《太陽召喚》中英混血兒演光之女神 力敵闇黑將軍

【明報專訊】改編自魔幻小說的《權力遊戲》一連8季劇集於2019年曲終人散,雖然爛尾收場,卻留給 ......

(2021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