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5月3日
日期:
不雅片瘋傳「朱凌凌」吳偉豪報警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拍檔封嘴
衛蘭將會為《聲夢傳奇》擔任導師,又要忙於宣傳新碟。(攝影:鍾偉茵)

想聽黎明說話多過唱歌 衛蘭:隔了5年才聽得明

【明報專訊】衛蘭的照片日前登上美國紐約曼哈頓區時報廣場的巨型LED屏幕,她昨日到銅鑼灣出席音樂 ......

(2021年5月3日)

汪琳(左)昨日一家四口出席舞蹈學院開幕。(攝影/記者:林祖傑)

等仔女長大 汪琳復出做甘草

【明報專訊】汪琳昨日與老公及子女一家四口到鴨脷洲出席舞蹈學院開幕,她表示3年前誕下幼子Lewi ......

(2021年5月3日)

容祖兒沒事先張揚回港,趁媽媽運動時突然現身給對方驚喜。(片段截圖)

容祖兒悄悄返港給母驚喜

【明報專訊】容祖兒早前逗留內地演出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與媽咪分隔兩地;該節目完結及完 ......

(2021年5月3日)

為預祝母親節將至,陳凱琳與孿生胞弟Derek(上圖)重演小時候陳母一人孭起龍鳳胎的動作(下圖),藉此向媽媽致敬。

陳凱琳公開姊弟舊照 預祝母親節快樂

【明報專訊】母親節將至,兩子之母陳凱琳感受更深,昨日她在社交平台分享多張跟孖生弟弟Derek的 ......

(2021年5月3日)

韓君婷(右)感覺被23年好友蔡國威出賣(左)心如刀割,形容比破產更難受。(資料圖片)

蔡國威反擊指控發誓無逼遷 韓君婷斥垃圾大話 心痛利用做新聞

【明報專訊】前亞姐冠軍韓君婷早前自爆疫下沒有工作,加上母親生前的醫藥費令她陷經濟困境,欠債40 ......

(2021年5月3日)

汪明荃行山經清水灣道時,現場發生交通意外(左圖),她化身記者直擊報道現場情况。(視頻截圖)

行山目擊交通意外 汪明荃化身記者現場直播

【明報專訊】現年73歲的汪明荃(阿姐)喜歡行山,雖然昨日天氣有點悶熱,卻無損她行山的雅興。阿姐 ......

(2021年5月3日)

郭富城(右)為新片宣傳接受許文軒(左)訪問,分享拍攝趣事及生活點滴。

為兩寶貝女學習忍讓 郭富城自認「順得人」爸爸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近期忙於為新片《秘密訪客》宣傳,日前他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 ......

(2021年5月3日)

馬浚偉(左)接受倪詩蓓(右)訪問,他見到跟對方25年前的合照(左圖),直呼好驚。

倪詩蓓曬25年前合照 熟男馬浚偉公開擇偶條件

【明報專訊】馬浚偉(馬仔)接受新城電台節目《詩情廿四味》主持倪詩蓓訪問,原來早在1996年,他 ......

(2021年5月3日)

Ben Sir(左圖)在社交網公開鼓勵趙祥誠(右圖),不少網民讚好及討論。(資料圖片)

Ben Sir隔空撐有潛質爆紅 趙祥誠盼不負所望成亞洲第一

【明報專訊】ViuTV《全民造星》捧紅男團MIRROR,成員姜濤更是人氣王,除密密拍廣告,日前 ......

(2021年5月3日)

濱崎步宣布順利誕下第二胎。

濱崎步誕第二胎 拒公開嬰兒性別

【明報專訊】現年42歲的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2019年底誕下兒子,去年10月宣布懷第二胎。前晚她 ......

(2021年5月3日)

宋仲基帶領《黑道律師文森佐》10多名拍檔亮相綜藝節目《出差十五夜》。

宋仲基拍《文森佐》獲封「宋班長」

【明報專訊】宋仲基與全汝彬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黑道律師文森佐》,昨晚播出第20集結局, ......

(2021年5月3日)

前晚一集《模範的士》講述李帝勳揭發公司以非法性暴力視頻圖利,遭社長禁錮及毒打。

《模範的士》收視回落 李帝勳放火燒廠

【明報專訊】《解碼追兇》李帝勳主演的韓國SBS電視台新劇《模範的士》,講述一群不受法律保障而滿 ......

(2021年5月3日)

孝淵(左起)、Yuri與太妍以不同造型亮相綜藝節目。

Yuri新劇首播 公主造型獲讚

【明報專訊】少女時代成員Yuri伙拍《灰姑娘與四騎士》丁一宇合演韓國有線頻道MBN新劇《綁匪- ......

(2021年5月3日)

杜卡琪斯曾經憑《月滿抱佳人》在奧斯卡奪得最佳女配角獎,她日前病逝,享年89歲。

《月滿抱佳人》金像女配角 89歲杜卡琪斯逝世

【明報專訊】曾經憑《月滿抱佳人》專橫媽媽角色在奧斯卡贏得最佳女配角殊榮的資深女星杜卡琪斯(Ol ......

(2021年5月3日)

《醉美的一課》講述4名高中老師,參與酒精實驗,結局是完全失控,還是酒精刺激了思維,帶來脫胎換骨的生活?

【開箱】《醉美的一課》奧斯卡撼贏《少年的你》 載舟覆舟的杯中物實驗

【明報專訊】曾國祥執導的《少年的你》由內地演員周冬雨和易烊千璽主演,故事以大陸校園為背景,卻代 ......

(2021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