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5月2日
日期:
壓力爆煲影響情緒 排舞室暈倒 姜濤宣布MIRROR演唱會後放長假
戴祖儀(左起)、陳自瑤、馮盈盈及譚嘉儀昨日在活動上大玩配音遊戲。(攝影:鍾偉茵)

馮盈盈拜師譚嘉儀學唱歌 汪明荃點名陳自瑤可擔正女主角

【明報專訊】馮盈盈、陳自瑤(YoYo)、戴祖儀、譚嘉儀及何廣沛昨日宣傳綜藝節目《好聲好氣》,現 ......

(2021年5月2日)

劉威煌在音樂會上傾力演出。(攝影/記者:林祖傑)

麥花臣開騷 情歌冧老婆 劉威煌反駁網民:我不是億萬駙馬

【明報專訊】劉威煌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一場《Rebirth音樂會》,老婆全晚在台下默默支持 ......

(2021年5月2日)

田蕊妮(左)與潘燦良表示經首場演出後,盼之後愈來愈順利。(攝影:鍾偉茵)

舞台劇裝假肚扮孕婦 田蕊妮被觀眾反應搞到「食螺絲」

【明報專訊】視后田蕊妮(阿田)殺入舞台劇界,與潘燦良合演由甄詠蓓執導的舞台劇《聖荷西謀殺案》, ......

(2021年5月2日)

曾偉權生前擔任動物義工,即使患病時亦不忘照顧流浪貓狗。(資料圖片)

曾偉權遺愛人間 NPV成立「權權社區動物善終基金」

【明報專訊】曾偉權(權權)去年11月因癌症病逝,終年59歲。他生前曾擔任動物義工,關注動物權益 ......

(2021年5月2日)

林作(右)在賽事中並非一面倒捱打,不時主動進攻。(攝影/記者:林祖傑)

「百萬擂台」前哨戰 鍾培生踩場 林作打足4回合落敗 裕美:唔死當贏

【明報專訊】林作昨日到九龍灣參加拳擊業餘賽,作為9月跟鍾培生的「百萬擂台戰」前哨戰,雖然有女友 ......

(2021年5月2日)

黃劍文抱「The best is yet to come」信念,相信失去了一些認為好的東西,其實將會有更好的來臨。(攝影:劉永銳)

參演音樂劇挑戰三失角色 黃劍文感同身受變喊包

【明報專訊】參加過不少歌唱選秀節目的黃劍文(Kimman),入行前遊歷世界各地,回港一心想當歌 ......

(2021年5月2日)

谷婭溦(左)到旺角街頭獻唱,吸引大批歌迷到場支持。(攝影/記者:林祖傑)

街頭獻唱獲歌迷力撐 谷婭溦報喜:首批專輯賣斷市

【明報專訊】谷婭溦昨日為宣傳首張個人專輯《哭牆》,首次到旺角街頭獻唱,吸引大批歌迷到場。她開心 ......

(2021年5月2日)

陳蕊蕊在市集擺設攤位賣水晶。(攝影/記者:鍾一虹)

陳蕊蕊考慮打疫苗 樂觀心態望6月通關

【明報專訊】陳蕊蕊、姜卓文昨日到尖沙嘴出席市集開幕禮,陳蕊蕊在場中擺設3個攤位,除售賣水晶和維 ......

(2021年5月2日)

《黑道律師文森佐》宋仲基(左)與全汝彬(右)一同穿著黑色禮服拍攝煞科戲,有網民猜測這是大團圓結局。

《黑道律師文森佐》今晚結局 情侶造型疑泄「蜜」 宋仲基全汝彬有望大團圓

【明報專訊】韓星宋仲基、全汝彬及澤演等合演有線頻道tvN劇集《黑道律師文森佐》,今晚將會播出第 ......

(2021年5月2日)

酒井法子離巢前事務所後獨立發展,首項工作就是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

酒井法子 自立門戶做YouTuber

【明報專訊】日劇《同一屋簷下》50歲女星酒井法子宣布,剛於上月底離開舊經理人公司,現開設個人事 ......

(2021年5月2日)

艾斯美比安高入稟控告Marilyn Manson(圓圖)性侵等多項罪名,但遭後者否認。

《權力遊戲》女星控Marilyn Manson性侵

【明報專訊】今年2月,美劇《西部世界》女星伊雲麗素活(Evan Rachel Wood)自爆曾 ......

(2021年5月2日)

柳真(左)忙於拍劇,不忘跟夫婿奇太映(右)進行視像通話,互相打氣。

奇太映父女演真人騷 柳真隔空打氣

【明報專訊】韓劇《The Penthouse》柳真與《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奇太映結婚10年,育 ......

(2021年5月2日)

珍妮花露柏絲(左)回復單身後,數度密會舊愛賓艾費力(右),難怪傳出復合消息。

珍妮花露柏絲密會舊愛賓艾費力

【明報專訊】歌影視三棲天后珍妮花露柏絲(Jennifer Lopez)與美國職棒名宿Alex ......

(2021年5月2日)

綾野剛扮演失憶流浪漢,接受頭顱鑽洞手術後,竟能看穿別人內心秘密。

【開箱】《異變者》 我左眼見到怪物

【明報專訊】被喻為日本「恐怖大師」的《咒怨》導演清水崇,暫且放下他最擅長的靈異鬼怪題材,挑戰漫 ......

(2021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