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4月27日
日期:
《浪跡天地》橫掃奧斯卡最佳電影導演女主角 趙婷引《三字經》致謝 內媒網民隻字不提
趙婷(右一)被指是富二代,其父趙玉吉(右二)否認是億萬富豪。(網上圖片)

趙婷伙攝影師男友拍住上 富爸爸反對女兒戀老外

【明報專訊】趙婷一手包辦《浪跡天地》監製、導演、編劇和剪接4項重任,最終贏得奧斯卡最佳電影及導 ......

(2021年4月27日)

曾國祥執導《少年的你》失落國際電影獎,笑言入圍已感榮幸。(資料圖片)

《少年的你》失落國際電影獎 《醉美的一課》導演獲獎悼念亡女

【明報專訊】曾國祥執導《少年的你》代表香港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獎,結果敗給丹麥導演湯瑪士溫德 ......

(2021年4月27日)

(明報製圖)

得獎名單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4月27日)

安東尼鶴健士拍片自言正身在故鄉威爾斯,稱沒想過會再度稱帝。(網上截圖)

壓軸頒男主角爛尾 卓威倒灶惹不滿 安東尼鶴健士膺最年長影帝

【明報專訊】受疫情影響,第93屆奧斯卡頒獎禮除延期兩個月,亦首度在有82年歷史的洛杉磯聯合車站 ......

(2021年4月27日)

《農情家園》老闆兼上屆男配角獎得主畢彼特(右),頒獎給最佳女配角尹汝貞(左)。(路透社)

尹汝貞奪女配 韓國藝人零的突破

【明報專訊】73歲資深女星尹汝貞憑《農情家園》大熱奪得最佳女配角,成為奧斯卡史上首名奪此獎的韓 ......

(2021年4月27日)

尹汝貞昨日在頒獎禮結束後再接受韓媒訪問。(網上圖片)

年紀大難背對白 想演戲到終老

【明報專訊】尹汝貞在頒獎禮結束後,在洛杉磯的韓國總領事館跟韓媒會面,大談得獎感受。尹汝貞再次感 ......

(2021年4月27日)

彼德托達(圓圖)執導的《靈魂奇遇記》連奪奧斯卡最佳動畫及配樂兩獎,賽果跟金球獎如出一轍。

《靈魂奇遇記》奪最佳動畫及配樂獎

【明報專訊】《玩轉腦朋友》導演彼德托達(Pete Docter)和《邁阿密的一夜》編劇甘鮑華斯 ......

(2021年4月27日)

趙婷曾念紐約大學,有身在上海的校友聚集酒吧看直播,卻一度受阻未能連線。(路透社)

中韓傳媒對待得獎者反應迥異 趙婷校友上海翻牆看直播受阻

【明報專訊】今年奧斯卡頒獎禮內地及香港均沒有任何媒體購入直播版權,有指內地傳媒未有報道《浪跡天 ......

(2021年4月27日)

格蘭高絲八度提名奧斯卡演技獎項皆落空,但無損心情,她玩聽歌估戲,更風騷舞起來。

格蘭高絲八度陪跑 追平彼得奧圖紀錄

【明報專訊】74歲美國女星格蘭高絲(Glenn Close)以《絕望者之歌》(Hillbill ......

(2021年4月27日)

包到冚的余慕蓮坐輪椅由醫護人員推着離開醫院,見到傳媒即開心揮手。(攝影:劉永銳)

留醫半年出院 中氣十足興奮揮手 83歲余慕蓮:執番條命好感恩

【明報專訊】83歲的余慕蓮(魚毛)去年因肺纖維化入醫院,同時患罕有病症血液炎要洗血,其間情况不 ......

(2021年4月27日)

郭富城透露疫情期間多了時間留在家,陪伴家人之餘,還爭取時間學習,最近就跟老師學書法。(攝影:鍾偉茵)

常演深沉角色 兩愛女助抽離 郭富城自認funny恨拍喜劇

【明報專訊】由郭富城(城城)和台灣女星許瑋甯主演,陳正道執導的懸疑片《秘密訪客》將於5月6日上 ......

(2021年4月27日)

落雨令現場兩度停電,音響失靈,鄭中基苦笑跪低向觀眾道歉。(攝影:鍾偉茵)

戶外騷尾場落雨兩度斷電 鄭中基跪低耍冧 觀眾清唱打氣

【明報專訊】鄭中基前晚在風雨下完成一連3場戶外演唱會,開騷期間雨勢愈來愈大,但無阻觀眾熱情,穿 ......

(2021年4月27日)

林敬剛(右)跪地奉茶拜萬梓良(左)為師。(網上圖片)

林敬剛跪地拜師 萬梓良豪贈一萬人仔利市

【明報專訊】內地電影《創業大贏家》日前在東莞舉行開鏡儀式,參演的萬梓良、李子雄、林子聰及林敬剛 ......

(2021年4月27日)

胡楓(中)得知Supper Moment肯為他的紅館騷任嘉賓,相當開心。(攝影:林祖傑)

與Supper Moment合唱 89歲胡楓唱到索氣

【明報專訊】89歲胡楓(修哥)前晚在《開心大綜藝》跟樂隊Supper Moment合唱《舊歡如 ......

(2021年4月27日)

林芊妤最近公私兩忙,捱到聲沙現疲態。(攝影/記者:鍾一虹)

林芊妤打完第二針 安心計劃再造人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昨日為薛家燕主持的新城節目《開心大派對》任嘉賓,分享做母親經 ......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