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4月13日
日期:
54歲前Face To Face成員吳少芳病逝  29年前遇車禍四肢癱瘓半生坐輪椅
李佳芯(左)與何廣沛穿上睡衣宣傳劇集《愛美麗狂想曲》。(攝影:劉永銳)

騎背做掌上壓 李佳芯讚何廣沛腰力好

【明報專訊】李佳芯、蕭正楠、陳瀅、譚凱琪、何廣沛、朱智賢及黃庭鋒等昨日以睡衣造型出席劇集《愛美 ......

(2021年4月13日)

鄧達智(右)稱余慕蓮康復情况進展良好,現時精神爽利。(資料圖片)

余慕蓮申請出院出席鄧達智生日宴

【明報專訊】余慕蓮(魚毛)去年11月患血液炎,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早前她透露身體情况進展良好 ......

(2021年4月13日)

蔡思貝(左)與袁偉豪齊稱不是做無綫高層的材料。(攝影:劉永銳)

200萬投資買車位 蔡思貝銀行戶口變零

【明報專訊】袁偉豪、陳山聰、蔡思貝、鄧佩儀昨日錄影無綫節目《魅力凝聚新世代2021》,跟海外粉 ......

(2021年4月13日)

鄧麗欣(左)與顧定軒昨日齊擔任慈善活動大使。(攝影/記者:林祖傑)

讚顧定軒靚仔可愛又乖 鄧麗欣:跟邱勝翊無得比

【明報專訊】鄧麗欣與顧定軒昨日到昂坪出席慈善活動。鄧麗欣表示參與該活動多年,今次特別推薦顧定軒 ......

(2021年4月13日)

8歲入行的楊盼盼,今年63歲仍致力為電影圈付出,永不言休。(攝影:劉永銳)

63歲楊盼盼浴火重生 發掘人才傳承功夫夢

【明報專訊】楊盼盼為香港開電視主持節目《盼你賞面》,親自邀請圈中好友大談電影經,8歲入戲行,由 ......

(2021年4月13日)

劉德華(左起)、連詩雅、唐書琛、鄭融與盧冠廷齊為抗疫片主題曲出一分力。

張學友容祖兒為抗疫片獻唱 連詩雅遇劉德華緊張求合照

【明報專訊】由香港10間電影公司合資開拍的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於4月22日上映,除演出陣容鼎 ......

(2021年4月13日)

陳奕迅憑《是但求其愛》奪「勁歌金榜」冠軍,他拍片感謝歌曲獲肯定。(視頻截圖)

捲「新疆棉風波」首現身 陳奕迅拍片亮相《勁歌》

【明報專訊】曾志偉出任無綫高層後改革《勁歌金曲》,由郭偉亮、黃山怡(糖妹)和涂毓麟主持,前晚首 ......

(2021年4月13日)

嚴淑明(左起)與李健達合唱新歌《失去後才懂》,好友陳敏之現身支持。(攝影/記者:陳釗)

陳敏之力撐好姊妹 嚴淑明孖李健達合唱壓力大

【明報專訊】嚴淑明與李健達合唱新歌《失去後才懂》昨日舉行發布會,二人相識20多年,早前一次飯敘 ......

(2021年4月13日)

趙婷憑《浪跡天地》在BAFTA奪得最佳導演獎,跟奧斯卡只是一步之遙。(路透社)

《浪跡天地》贏最佳電影 BAFTA大贏家 趙婷奪導演獎:英國老師會感驕傲

【明報專訊】受疫情影響,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第74屆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頒獎禮分兩日 ......

(2021年4月13日)

尹汝貞憑《農情家園》再次贏得最佳女配角獎,她的坦率謝辭更贏得掌聲。(路透社)

《農情家園》尹汝貞奪女配 獲勢利英人肯定 得獎非常開心

【明報專訊】《下女》韓國73歲女星尹汝貞繼美國演員公會獎後,前日在BAFTA再憑《農情家園》的 ......

(2021年4月13日)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角逐韓國「金球獎」百想藝術大獎8獎。

《精神病》百想8項提名領先

【明報專訊】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第57屆百想藝術大獎5月13日舉行頒獎禮,昨日公布入圍名單。 ......

(2021年4月13日)

櫻井翔(右)與廣瀨鈴(左)首度合作拍《Nemesis》,收視即開紅盤。

廣瀨鈴查案新劇收視高開

【明報專訊】《夏空》廣瀨鈴與《家族遊戲》櫻井翔合演的日本NTV電視台偵探劇《Nemesis》前 ......

(2021年4月13日)

孔劉昨日出席新片《複製人徐福》試映會。

孔劉《複製人徐福》嘔吐戲被刪

【明報專訊】《鬼怪》孔劉與《青春紀錄》朴寶劍合演的韓片《複製人徐福》本周四(15日)港韓同步上 ......

(2021年4月13日)

在《第一刑事部的烏鴉》黑木華(左)的角色坂間千鶴,不但辦事能力強,說話速度也很快;至於扮演入間道夫的竹野內豐(右)相隔多年再主演「月9」劇,相信會有不少忠實粉絲捧場。

【開箱】《第一刑事部的烏鴉》 竹野內豐挑戰法制

【明報專訊】日本各大電視台黃金時段播出的春季日劇,上星期開鑼。《沙灘小子》竹野內豐打頭陣,伙拍 ......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