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4月11日
日期:
77歲黃樹棠不敵肺癌病逝 一曲別塵世: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萬綺雯(右)在《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跟黃樹棠合作,她為戰友離世感難過。(資料圖片)

縱橫演藝界逾半世紀 代表作《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演求叔

【明報專訊】黃樹棠(棠哥)在演藝界縱橫逾半世紀。他是動作演員出身,電影、電視與舞台劇也曾參與。 ......

(2021年4月11日)

黃夏蕙表示不知黃樹棠患病,突傳來噩耗感到好突然。(攝影/記者:柯美)

曾相約黃樹棠疫後聚會 黃夏蕙感嘆好友一個個離開

【明報專訊】黃夏蕙昨日為其網上節目《蕙食俏嬌娃》錄影,訪問亞視公關黃守東。夏蕙姨希望亞視節目創 ......

(2021年4月11日)

有「小飛俠」之稱的前新聞主播林燕玲昨日出席跑步機慈善挑戰賽。(攝影/記者:林祖傑)

老公傳出軌「不需要再提」 林燕玲不考慮追B

【明報專訊】有「小飛俠」之稱的前新聞主播林燕玲、何嘉莉、楊張新悅、盧巧音與老公蘇浩才(Samm ......

(2021年4月11日)

朱玲玲聯同兩子、媳婦及孫仔三代同堂合照。(攝影:劉永銳)

朱玲玲三代同堂恨飲啓山新抱茶 霍啟剛支持仔女追夢 郭晶晶教游水

【明報專訊】近年專注推動本地體育及文化活動的霍啟剛,有份籌辦運動藝術展覽「敢動藝術」,他昨日出 ......

(2021年4月11日)

陳嘉寶表示演戲最大的心願,是希望能令觀眾看到不一樣的陳嘉寶。(攝影/記者:陳釗)

睇《全民造星》燃起心中團火 陳嘉寶:不演戲我會枯萎

【明報專訊】昔日的「邦民女」陳嘉寶,如今已成為幸福少奶奶兼兩女之母,先後為丈夫黃頌祈誕下大女H ......

(2021年4月11日)

陳志雲接種疫苗時,搞笑自爆由細到大好鍾意打針。

陳志雲接種第二針復必泰 問聶德權點解會打錯疫苗

【明報專訊】陳志雲前日到何文田體育中心接種第二針復必泰疫苗,全程拍攝,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也在 ......

(2021年4月11日)

強尼(右)多謝導演何力恆(左)賞識,邀拍電影《二次人生》。(攝影/記者:鍾一虹)

強尼有戲癮 望影視雙線發展

【明報專訊】強尼與導演何力恆昨日到西環出席《二次人生》電影展覽開幕禮。強尼指該片能啟發反思,戲 ......

(2021年4月11日)

何展睿昨日慶祝旗下音樂學校10周年舉行音樂會。(攝影/記者:鍾一虹)

何展睿為樂壇培育人才

【明報專訊】何展睿(Steve)昨日慶祝旗下音樂學校10周年舉行音樂會,現場發布的新歌《逆光》 ......

(2021年4月11日)

麥史密夫(右)在《王冠》首兩季扮演菲臘親王,昨日撰文稱讚後者是「真正的男人」。他與嘉莉霍爾分別飾演英女王和菲臘親王年輕版(下圖),看來也頗相似。

《王冠》眾星悼菲臘親王:真正的男人

【明報專訊】與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相依73載的菲臘親王上周五(9日)逝世,終年99歲。先後在Ne ......

(2021年4月11日)

DMX月初因濫藥送院,留醫一星期後不治。

50歲DMX濫藥昏迷7日不治

【明報專訊】曾兩度與李連杰合演電影的美國饒舌歌手DMX,本月2日因濫藥及心臟病發送院,有消息稱 ......

(2021年4月11日)

宋慧喬在首爾街頭取景拍攝新劇《現正分手中》,造型充滿時尚感。

宋慧喬街頭拍劇展現時尚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女星宋慧喬、《秘密森林2》崔嬉序、《請輸入關鍵詞》男星張基龍及《 ......

(2021年4月11日)

李帝勳扮演特種部隊出身、現以的士司機掩飾身分的復仇使者。

李帝勳新劇首播收視破雙位數

【明報專訊】李帝勳、金義聖及李絮合演的SBS電視台新劇《模範計程車》,本月9日接檔《The P ......

(2021年4月11日)

菜菜緒日前到屋久島度假,毫不吝嗇地公開泳裝照片,超長腿成為焦點。

菜菜緒騷長腿自認晴天娃娃

【明報專訊】旨在向一眾影壇綠葉致敬的日劇《Byplayers》,自2017年至今,已經推出3季 ......

(2021年4月11日)

Claude夫人(左)旗下有數百應召女郎,其中Sidonie(右)是她的愛將。

【開箱】《應召女王》 法國「霞姐」的傳奇

【明報專訊】法國片《應召女王》(Madame Claude)本月2日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 ......

(2021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