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4月6日
日期:
SAG頒獎禮《藍調天后》卓威稱帝維奧拉封后 73歲尹汝貞膺女配 韓星零的突破
奧莉菲亞高文代表《王冠》劇組為奪得最佳整體演出獎致謝。(路透社)

《王冠》奪兩獎 「鐵娘子」姬莉安德遜膺視后

【明報專訊】SAG電視獎項方面,《王冠》及《富家窮路》分別在戲劇及喜劇奪整體演出及最佳女主角兩 ......

(2021年4月6日)

《浪跡天地》法蘭西絲麥杜文未能在SAG稱后,且看在奧斯卡能否扳回一仗。

【開箱】Netflix幾近橫掃SAG 奧斯卡影后競爭激烈

【明報專訊】第27屆演員公會頒獎禮(SAG)首次由非白人演員包辦影帝影后及男女配角獎,未知是否 ......

(2021年4月6日)

橋田壽賀子前日在家中病逝。小林綾子在《阿信的故事》扮演童年阿信,不忘編劇橋田壽賀子多年來的關照。

《阿信的故事》95歲編劇橋田壽賀子病逝

【明報專訊】經典日劇《阿信的故事》及《冷暖人間》著名編劇橋田壽賀子本月4日,在熱海巿住所因急性 ......

(2021年4月6日)

宋仲基(左)與全汝彬(右)的咀嘴戲近兩分鐘,畫面唯美。

宋仲基咀全汝彬 《黑道律師》收視升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仲基、《浪漫的體質》全汝彬及2PM成員澤演合演的韓國有線頻道tvN ......

(2021年4月6日)

玉木宏(左圖)與廣末涼子(右圖)合演新劇《櫻之塔》,將於月中首播。

玉木宏爆廣末涼子怪癖

【明報專訊】《交響情人夢》玉木宏伙拍《小花的味噌湯》廣末涼子合演朝日電視台新劇《櫻之塔》,本月 ......

(2021年4月6日)

金素妍被網民力捧有機會憑《The Penthouse》入圍百想藝術大獎。

《Penthouse》金素妍被熱捧爭百想視后

【明報專訊】第57屆百想藝術大獎頒獎禮5月13日舉行,將透過韓國有線頻道JTBC直播,受疫情影 ......

(2021年4月6日)

Coffee昨日在社交網發放兒子安慰她的片段(左圖),以及她臉上有幾張貼紙的照片。

感覺似玩過山車 林芊妤發現再懷孕即流產

【明報專訊】現年31歲的林芊妤(Coffee)與丈夫翟志榮(Weng)育有兩歲兒子翟德彥(伯伯 ......

(2021年4月6日)

李麗珍(左起)、蔡思韵、葉童前晚出席新片《濁水漂流》亞洲首映禮。(攝影:鍾偉茵)

等開工呻悶 李麗珍慶幸女兒陪伴

【明報專訊】李麗珍、蔡思韵、葉童等前晚出席「第4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濁水漂流》亞洲首映禮;李 ......

(2021年4月6日)

同門師姐弟何嘉莉(右)與洪卓立(左)昨日錄影ViuTV節目《Chill Club》。(攝影:劉永銳)

洪卓立內地拍戲 愛犬交舊女友湯怡照顧

【明報專訊】洪卓立、何嘉莉昨日錄影ViuTV節目《Chill Club》,洪卓立表示與師姐何嘉 ......

(2021年4月6日)

大肚湯怡做「頭倒立」,引來網民批評。

大肚湯怡「頭倒立」 網民批評太任性

【明報專訊】現年33歲的湯怡與41歲排舞師麥秋成奉子成婚,2月舉行婚禮後,現時懷孕約5個月的湯 ......

(2021年4月6日)

黃夏蕙(右)與Ben Sir(左)合作做心心手勢。(攝影/記者:林祖傑)

黃夏蕙買T恤助台鐵路受難者家屬

【明報專訊】黃夏蕙、歐陽偉豪(Ben Sir)及「寒流女」Annabelle昨日到銅鑼灣一市集 ......

(2021年4月6日)

花姐貼出梁祖堯於《全民造星III》的照片(左圖),為「私追」風波解畫,又跟對方及製作團隊道歉。(網上圖片)

發文為「私追」風波解畫 向梁祖堯道歉 花姐4規條 禁MIRROR接觸粉絲

【明報專訊】人氣男團MIRROR日前到梅窩拍攝新節目《調教你MIRROR》,由梁祖堯擔任導師。 ......

(2021年4月6日)

王梓軒搞作多多,早前伙拍荷李活編劇、導演和演員一起度劇本,已籌備了數個電視劇和電影,希望稍後能逐一完成。(攝影:孫華中)

王梓軒開網店發揮創意 拍住粉絲拓商機

【明報專訊】以前無綫清談節目《兄弟幫》(Big Boys Club)經常見到主持之一的王梓軒蹤 ......

(2021年4月6日)

李克勤(左)跟盧淑儀(右)結婚多年,二人不時結伴出席公開場合。(資料圖片)

以香港人為榮 李克勤否認舉家移民英國

【明報專訊】李克勤是忠實的曼聯球迷,當年他與盧淑儀秘密前往英國曼聯奧脫福球場及Chatswor ......

(2021年4月6日)

一向少說話的阿正開金口唱歌送給台下的老婆(圓圖),全場起哄。

阿正紅館開金口冧老婆 6號跪低爆喊嘆友情不再

【明報專訊】《RubberBand Ciao 2021》前晚第二場演出,繼首晚RubberBa ......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