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4月5日
日期:
紅館騷講「散聚」為港人打氣 RubberBand:年輕人,加油!
余香凝在社交平台公開孕照。

岑杏賢忽然退出《愛‧回家》傳有喜 余香凝宣布佗女

【明報專訊】余香凝去年11月嫁圈外男友陸政渡,12月報喜懷孕了,現7個月身孕的她昨日宣布佗女, ......

(2021年4月5日)

ERROR成員肥仔(左起)、193及阿Dee昨日出席ViuTV節目《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記者會。(攝影/記者:林祖傑)

迎戰無綫《開心大綜藝》 ERROR對《口罩小姐》有信心

【明報專訊】組合ERROR成員郭嘉駿(193)、梁業(肥仔)及何啟華(阿Dee)昨日出席Viu ......

(2021年4月5日)

無綫新劇《青春不要臉》到郊野公園取景,被網民發現遺下劇本、口罩等垃圾。(網上圖片)

無綫拍劇郊野公園遺垃圾捱轟 監製林肯認錯 派員善後

【明報專訊】無綫新劇《青春不要臉》日前到郊野公園取景,拍攝完畢遺留了不少垃圾,包括劇本、印有劇 ......

(2021年4月5日)

謝賢不介意展示真面目,訪問期間大方除下眼鏡(圓圖)。(攝影:鍾偉茵)

林家棟讚夠韌力 連踩18小時無投訴 84歲謝賢拒退休:未死之前都拍

【明報專訊】林家棟昨日以監製身分,率領電影《殺出個黃昏》一班演員,包括謝賢、林雪、何雁詩、顏子 ......

(2021年4月5日)

劉威煌自嘲不是「賣瘦賣靚仔」,行舒服和自然路線,不過他已比早前最肥時減了30磅,很滿意目前身形。(攝影:鍾偉茵)

自資開騷封蝕本門 劉威煌盼辦「巨聲幫」演唱會

【明報專訊】12年前無綫舉辦第一屆《超級巨聲》歌唱比賽,參賽者劉威煌擔任「隊長」,同屆還有許廷 ......

(2021年4月5日)

鍾嘉欣一家襯到絕影全家福,溫馨又甜蜜。(網上圖片)

鍾嘉欣曬全家福 長髮幼子有型搶鏡

【明報專訊】昨日是兒童節,兩名靚媽鍾嘉欣和陳凱琳不約而同分享與子女近照,網民狂畀Like,大讚 ......

(2021年4月5日)

林峯(右)向老婆張馨月(左)索吻,被對方一掌推開,場面搞笑。(視頻截圖)

公然耍花槍 林峯索吻被張馨月一掌推開

【明報專訊】林峯與太太張馨月誕下女兒,一家變成三人世界後,兩公婆感情有增無減。最近夫妻檔接拍內 ......

(2021年4月5日)

卓威博士文是今年影帝的大熱之選,很大機會在演員公會獲追頒獎項。

演員公會得獎名單網上瘋傳 預告《藍調天后》卓威維奧拉封帝后

【明報專訊】美國演員公會頒獎禮(SAG)香港時間今早舉行,受疫情影響,會預先錄影,並濃縮成約1 ......

(2021年4月5日)

扮演外婆的尹汝貞戲分不算多,但十分搶鏡。

【開箱】《農情家園》粗生粗養的移民真情

【明報專訊】《農情家園》(Minari)去年在辛丹斯電影節贏得評審團大獎,上月舉行的金球獎頒獎 ......

(2021年4月5日)

孔劉(左)與朴寶劍(右)主演的《複製人徐福》本月15日會港韓同步上映。

戲院網上同步 《複製人徐福》賺蝕難料

【明報專訊】《鬼怪》孔劉與《青春紀錄》朴寶劍合演的韓片《複製人徐福》,本月15日港韓同步上映。 ......

(2021年4月5日)

朴殷碩未有透露其角色會否出現在《The Penthouse》第3季。

《Penthouse》角色生死未卜 朴殷碩演第3季賣關子

【明報專訊】李智雅、金素妍及嚴基俊等人合演的韓國SBS電視台劇集《The Penthouse》 ......

(2021年4月5日)

澤演(上圖)被淋得一身「豬血」,宋仲基(右)與全汝彬(左)看得十分高興。

宋仲基設機關 澤演「豬血」淋頭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仲基、《浪漫的體質》全汝彬及2PM成員澤演合演的韓國有線頻道tvN ......

(2021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