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4月3日
日期:
5大導現身電影節撐《七人樂隊》 杜琪峯憶故友林嶺東:拍出許鞍華風格
黎瑞恩(左)與馬浚偉昨日為舞台劇《男人40 CEO》造勢。(攝影/記者:柯美)

承認任無綫藝訓班校長 馬浚偉:有過千人報名

【明報專訊】黎瑞恩與馬浚偉昨日出席舞台劇《男人40 CEO》記者會。該劇受疫情影響,公演日期由 ......

(2021年4月3日)

陳友即場做金雞獨立,證明身體狀况無問題。(攝影/記者:陳釗)

打完第二針科興疫苗出席首映 陳友金雞獨立:頂得住

【明報專訊】陳友與李璧琦主演福音電影《等一個擁抱》,前晚舉行首映禮。陳友表示出席活動前剛打完第 ......

(2021年4月3日)

汪明荃感謝政府迅速回應各鄉民眾及粵劇業界的訴求。(資料圖片)

神功戲可恢復演出 汪明荃:業界定配合防疫措施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早前以八和會館主席身分,向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發公開信,要求政府有關部門 ......

(2021年4月3日)

張建聲昨日出席電影《真‧三國無双》服裝展。(攝影/記者:林祖傑)

拍古裝戲焗到休克 張建聲戲服開窿方便小解

【明報專訊】張建聲昨日與服裝設計師吳寶玲出席電影《真‧三國無双》服裝展,片中飾演張飛一角的張建 ......

(2021年4月3日)

袁詠儀表示最想拍吃喝玩樂的節目,亦不排除再拍無綫劇。(攝影:劉永銳)

接曾志偉命令 相隔10年重返無綫 袁詠儀:不排除再拍劇

【明報專訊】袁詠儀相隔10年再次踏足無綫,昨日聯同鄧兆尊、張慧儀,為余安安、羅敏莊及陳凱琳主持 ......

(2021年4月3日)

黃心穎(左)與許志安爆出「安心事件」接近兩年。 (資料圖片)

黃心穎IG取消追蹤安仔鄭秀文

【明報專訊】許志安(安仔)兩年前被揭背着老婆鄭秀文「偷食」,跟當時馬國明的女友黃心穎在車廂親熱 ......

(2021年4月3日)

王灝兒(左)與衛蘭10多年前曾合唱《男人信什麼》,今次一起擔任導師。(攝影/記者:陳釗)

王灝兒衛蘭任《聲夢傳奇》導師

【明報專訊】王灝兒(JW)與衛蘭昨日與6名聲夢學員錄影歌唱比賽節目《聲夢傳奇》,是兩人繼合唱《 ......

(2021年4月3日)

江海迦開心新碟再獲白金銷量。(攝影/記者:林祖傑)

江海迦再獲白金唱片 預告明年開紅館騷

【明報專訊】江海迦(AGA)昨日獲公司安排舉行 「AGA City Pop-up store開 ......

(2021年4月3日)

鄭欣宜估不到要在醫院Staycation。(視頻截圖)

急性盲腸炎入院 鄭欣宜術後放不出屁喊辛苦

【明報專訊】鄭欣宜前日在個人頻道上載身在醫院病牀片段,她自爆上月中患急性盲腸炎,當時緊急入院開 ......

(2021年4月3日)

大會發放麥貝夷現身慈善義賣活動的照片,她在傳媒到場前已快閃。(攝影/記者:林祖傑)

麥貝夷快閃避傳媒 好友朱紫嬈:讓她靜吓

【明報專訊】麥貝夷日前疑爆男友出軌,指控對方「性伴侶多得驚人」,因而令跟她傳過緋聞的翟威廉成為 ......

(2021年4月3日)

黑木華(左)與竹野內豐(右)合演新劇《第一刑事部的烏鴉》,法官題材日劇罕見,令人期待。

春季日劇下周開鑼 《悠長假期》拍檔對壘 竹野內豐扮法官撼多情松隆子

【明報專訊】日本各大電視台於黃金時段推出的春季日劇將於下周一(5日)開鑼,今季陣容鼎盛,包括相 ......

(2021年4月3日)

麥當娜(左)與戴雅寶高迪(右)去年開始討論傳記片劇本,如今突傳後者請辭,恐怕一切推倒重來。

金像編劇辭任麥當娜傳記片

【明報專訊】現年62歲的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去年宣布開拍個人傳記片,講述她從入行 ......

(2021年4月3日)

三浦貴大(圓圖)分享父母相處之道,大讚爸爸三浦友和(右)樂於為媽媽山口百惠(左)分擔家務。

三浦友和分擔山口百惠家務

【明報專訊】被喻為「日本永遠偶像」的山口百惠,1980年跟男星三浦友和結婚,現育有兩名兒子三浦 ......

(2021年4月3日)

高橋由美子選在愚人節註冊結婚,原因是希望組織一個充滿笑聲的家庭。

高橋由美子愚人節嫁出軌男

【明報專訊】憑1990年代日劇《縮水情人》走紅的47歲女星高橋由美子,2018年被揭不倫戀,搭 ......

(2021年4月3日)

河智苑自認是《Drama World》首季的粉絲,因為劇集多串星,令她看得開懷。

河智苑新劇演酗酒女警過足戲癮

【明報專訊】韓劇《奇皇后》女星河智苑參演影視串流平台Lifetime原創劇集《Drama Wo ......

(2021年4月3日)

小碧與潔西姊妹情深,後者以超能力對付邪靈,彷彿就是維多利亞時代的Eleven。

【開箱】《貝克街游擊隊》 福爾摩斯聯乘《怪奇物語》走年輕化路線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對於《福爾摩斯》偵探題材,似乎情有獨鍾,繼去年推出原創電 ......

(2021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