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4月1日
日期:
否認與華納鬧翻提前解約 星夢招手 許廷鏗不排除再合作
MIRROR快將舉行演唱會,姜濤稱經理人花姐勒令他減磅。(攝影:劉永銳)

被譚詠麟公開讚恐「燈死」 姜濤:我不信邪

【明報專訊】姜濤昨日出席《人生照相館》展覽開幕禮,現場教自拍影靚相,又唱了3首歌,逗得幸運入場 ......

(2021年4月1日)

盧慧敏(左)與陳卓賢拍《無限斜棟有限公司》戲假情真,昨日首次以情侶檔亮相。(攝影/記者:陳釗)

陳卓賢首次情侶檔宣傳新劇 盧慧敏讚男友sweet奪芳心

【明報專訊】陳卓賢(Ian)與盧慧敏(Amy)因合演ViuTV新劇《無限斜棟有限公司》戲假情真 ......

(2021年4月1日)

Edan昨日在旺角有公開活動,吸引300粉絲到場,他高舉V字手勢。(攝影/記者:鍾一虹)

與300粉絲街頭大合唱 Edan為開騷練開眼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昨日現身旺角街頭出席品牌奶茶活動,吸引300粉絲 ......

(2021年4月1日)

盧瀚霆昨午為玩具限定店宣傳,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支持(攝影/記者:林蘊兒)

為個唱門票 盧瀚霆舊同學求救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昨午現身銅鑼灣商場的玩具限定店宣傳,近半 ......

(2021年4月1日)

無綫高層曾志偉(右)現身獻花給薛家燕(左),強調會再做《流行經典50年》,更笑對方事業線好長,有排做。(攝影:劉永銳)

薛家燕71歲生日拍壓軸一集《流行經典》 曾志偉獻花賀壽 承諾再做

【明報專訊】薛家燕前日71歲生日,晚上錄影《流行經典50年》最後一集,身穿性感粉紅晚裝亮相,與 ......

(2021年4月1日)

廖啟智(左)曾與大仔廖文哲(右)同遊南極拍節目。(視頻截圖)

發文感謝大眾愛戴父親 廖啟智二子:放心,我冇事

【明報專訊】廖啟智(智叔)日前因胃癌離世,他的大仔廖文哲和二仔廖文信一向低調,分別從事音樂及幕 ......

(2021年4月1日)

呂珊表示前晚是疫情後首度公開演出,期待聽到觀眾掌聲。(攝影/記者:柯美)

呂珊憶廖啟智哽咽:太多老友離開

【明報專訊】呂珊前晚出席「情牽一線 恆愛行動嘉許禮暨粵藝同行」活動,表示在疫情後首次公開演出, ......

(2021年4月1日)

鄭融毋懼被蛇纏頸,還感覺有趣。(攝影/記者:林蘊兒)

鄭融自封「沙膽融」克服恐懼活蛇掛頸

【明報專訊】鄭融和鄺芷凡為香港開電視全新節目《貴姓》擔任主持,昨日到訪深水埗一間蛇店見識,還克 ......

(2021年4月1日)

陳婉婷稱只要有好角色可以發揮,什麼平台找她都樂意參與。

陳婉婷拍靈異節目乘機轉運

【明報專訊】陳婉婷昨日為直播平台拍廣告,笑稱做直播成為她的收入主要來源,但不會放棄任何演出機會 ......

(2021年4月1日)

Mamamoo受事件影響,微博出現「脫粉潮」,無辜受到事務所牽連。

韓事務所刪除「一個中國原則」聲明激嬲網民 Mamamoo恐失內地市場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頌樂和玟星剛與RBW娛樂公司續約,暫時解除拆伙危機 ......

(2021年4月1日)

韓版《紙房子》落實開拍,劉智泰(左起)、朴海秀及全鐘瑞扮演主角教授、柏林和東京。

韓版《紙房子》劉智泰演教授

【明報專訊】西班牙懸疑劇《紙房子》熱爆全球,不單是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最多人點擊的非英語 ......

(2021年4月1日)

松隆子日前在千葉縣某公園拍攝新劇《大豆田十和子與3位前夫》,將於下月首播。

松隆子日間拍劇夜當「織女」

【明報專訊】繼日劇《四重奏》後,現年43歲的松隆子將會跟男主角松田龍平及編劇坂元裕二再度合作, ......

(2021年4月1日)

西島秀俊(左)喜獲新片拍檔綾瀨遙(右)送上蛋糕,補祝50歲生日快樂。

綾瀨遙為西島秀俊補祝「入五」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綾瀨遙主演劇集《天國與地獄》早前播出結局,收視率高達20.1%,成為春季日 ......

(2021年4月1日)

莎蓮活莉與艾朗羅渣士日前到訪阿肯色州溫泉國家公園 ,由當地餐廳的主廚炮製午餐。

莎蓮活莉與未婚夫甜蜜歎餐

【明報專訊】《小謊言》29歲女星莎蓮活莉(Shailene Woodley)今年2月承認跟現年 ......

(2021年4月1日)

電影中成人大雄與小學生大雄「同場」,突顯多啦A夢世界,穿越時空的趣味。

【開箱】《Stand by Me多啦A夢2》大雄遇見未來的自己 交換靈魂

【明報專訊】多啦A夢踏入50歲,日本先後推出兩齣動畫電影慶祝,包括去年在港上映的《電影多啦A夢 ......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