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3月29日
日期:
家人不捨 盼天家再聚 廖啟智不敵胃癌逝世
林二汶(左)邀請同於商台頒獎禮贏得我最喜愛歌手的姜濤(右)擔任表演嘉賓。(攝影:劉永銳)

邀姜濤演出想博懵 唱盧凱彤歌曲 林二汶落淚

【明報專訊】林二汶前晚於紅館舉行首場《The Beginning of Faith Live》 ......

(2021年3月29日)

王馨平(左起)、周慧敏及湯寶如合唱《美少女戰士》,帶來驚喜。(攝影/記者:林祖傑)

伍仲衡音樂會 周慧敏驚喜現身 與王馨平湯寶如合唱《美少女戰士》

【明報專訊】音樂人伍仲衡一連兩場《伍仲衡搞乜花臣音樂會》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首場,邀請黎瑞 ......

(2021年3月29日)

陳志雲評論無綫惡搞人氣偶像姜濤事件之餘,又爆料稱收到消息,無綫搶先ViuTV邀陳奕迅(圓圖)在節目中亮相。

重提無綫惡搞姜濤 陳志雲:俗不可耐非常粗鄙

【明報專訊】無綫前總經理陳志雲昨日在其個人頻道上載短片,評論無綫(TVB)安排藝人鄧智堅在記者 ......

(2021年3月29日)

兩人合作過兩次已甚有默契(左圖),訪問時,朱栢康更不時為談善言擋駕(右圖)。(攝影:孫華中)

首演「廢夫惡妻」 朱栢康誘發談善言喜劇細胞

【明報專訊】曾經歷一次婚姻失敗的朱栢康,雖沒對婚姻產生恐懼,但不渴求,相信感情關係多於一紙婚書 ......

(2021年3月29日)

車淑梅(右)早前訪問吳耀漢(左),透露有人提出將訪問延後播出,她不同意並覺得對方的故事充滿正能量,於是如期在昨日播出。(網上圖片)

吳耀漢自揭亡父撈偏 吸食鴉片

【明報專訊】吳耀漢兩個女兒近日涉大麻案件先後被捕。他在事件發生前接受車淑梅主持的港台節目《舊日 ......

(2021年3月29日)

鄭麗莎(左)與霍啟剛(右)呼籲家長多聆聽子女心聲,保持良好溝通。(攝影/記者:林蘊兒)

網課難為家長 霍啟剛爆郭晶晶偶發忟憎

【明報專訊】霍啟剛與鄭麗莎昨日出席座談會,分享身為家長與子女日常相處心得,呼籲應該要多些聆聽兒 ......

(2021年3月29日)

王梓軒早前與日韓設計師設計公仔,近日跟烘焙店合作推出蛋糕及馬卡龍甜品。(攝影/記者:鍾偉茵)

整蛋糕獲讚 王梓軒唔做地獄廚神

【明報專訊】王梓軒與倪晨曦昨日出席烘焙店開幕,王梓軒與日韓設計師設計的公仔,跟烘焙店合作推出蛋 ......

(2021年3月29日)

咸素媛在節目中公開的內地豪宅被揭發原來是租用。

咸素媛租民宿扮豪宅炫富 被揭造假 全家辭演真人騷《妻子的味道》

【明報專訊】韓劇《武人時代》44歲女星咸素媛,2018年與年輕她18年的內地網紅陳華結婚,同年 ......

(2021年3月29日)

竹野內豐(左)20年前曾跟千葉真一合作,如今再與後者的兒子新田真劍佑(右)合演日劇。

闊別20年再遇新田真劍佑 竹野內豐:父親的心情

【明報專訊】現年50歲的《沙灘小子》竹野內豐,最近伙拍《給力!漫畫社》黑木華及《同期的櫻》新田 ......

(2021年3月29日)

柳真前晚一集尾聲跳橋,生死未卜,要留待大結局才知這角色命運會如何。

《Penthouse 2》收視新高 柳真大仇得報跳橋

【明報專訊】柳真、李智雅、金素妍及嚴基俊合演的韓國SBS電視台新劇《The Penthouse ......

(2021年3月29日)

《黑道律師文森佐》前晚一集,宋仲基(左)讓全汝彬(右)擁抱10秒,二人展開曖昧關係。

宋仲基浪漫戲無助新劇收視

【明報專訊】宋仲基、全汝彬及澤演合演的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前晚播出第11 ......

(2021年3月29日)

最性感光頭男名單據報經由搜尋器統計結果,威廉王子(左)榮膺冠軍;狄維莊遜(右)排第9位,但對拉利大衛未能上榜感不值。

威廉王子膺最性感光頭男 狄維莊遜有異議

【明報專訊】據英媒報道,前日公布的十大最性感光頭男名單,聲稱是從互聯網搜尋引擎統計各人被冠以「 ......

(2021年3月29日)

希拉莉杜芙再添一女,組成五口之家。

希拉莉杜芙再添一女

【明報專訊】歌影雙棲的《一打親》33歲女星希拉莉杜夫(Hilary Duff)前日傳來喜訊,在 ......

(2021年3月29日)

趙婷導演的《浪跡天地》,法蘭西絲麥杜文(右)監製主演。

【開箱】《浪跡天地》法蘭西絲麥杜文有望三度奧斯卡封后

【明報專訊】《浪跡天地》(Nomadland)去年9月在威尼斯影展贏得最高榮譽金獅獎時,很少人 ......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