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3月28日
日期:
無綫惡搞 「姜糖」狙擊涉事藝人 姜濤代粉絲道歉:開心大家認識我
男子組合MIRROR昨日總動員出席記者會,宣布演唱會加場。(攝影:劉永銳)

籲粉絲不要幫襯黃牛黨 MIRROR九展騷加開兩場

【明報專訊】人氣男團MIRROR成軍兩年演唱會《MIRROR "ONE & ALL LIVE" ......

(2021年3月28日)

李克勤相隔多年再參與TVB綜藝節目,大讚TVB氣氛不同,朝氣勃勃。(攝影/記者:林祖傑)

任《聲夢傳奇》主理人 李克勤:人工夠買衫褲鞋襪

【明報專訊】李克勤昨日錄影無綫歌唱比賽節目《聲夢傳奇》,他相隔多年再參與TVB綜藝節目感開心, ......

(2021年3月28日)

胡鴻鈞拿着生日蛋糕與粉絲合照。(攝影/記者:林蘊兒)

胡鴻鈞31歲生日 電視城門外與粉絲慶祝

【明報專訊】胡鴻鈞(Hubert)忙拍無綫新劇《十月初五的月光》,昨日31歲生日也要開工。他原 ......

(2021年3月28日)

林二汶穿上彩色傘裙出場,化妝造型花了不少心思。(攝影:劉永銳)

紅館騷開鑼 林二汶唱《再聚》念故友盧凱彤

【明報專訊】第4波疫情稍為回穩,林二汶成為紅館重開後首名歌手舉行演唱會,一連兩場《The Be ......

(2021年3月28日)

下月1日是張國榮逝世18周年忌辰。(資料圖片)

張國榮1985年「婚照」曝光 女哥迷︰我唔使再嫁

【明報專訊】下月1日是張國榮(哥哥)逝世18周年忌辰,網上頻道「健康•旦」於當晚舉行《想你 張 ......

(2021年3月28日)

懷孕7個月的余香凝昨日挺巨肚出席港台活動。(攝影/記者:柯美)

決定開刀分娩 余香凝:BB性別日內揭盅

【明報專訊】余香凝懷孕7個月,她昨日腹大便便出席港台《聽出好戲勢》記者會,她透露最近水腫得很嚴 ......

(2021年3月28日)

周柏豪表示有10首新歌因疫情要押後推出,暫時主力拍劇。(攝影/記者:柯美)

見過曾志偉何麗全 周柏豪:繼續拍劇巡唱出新碟

【明報專訊】周柏豪昨日到港台出席《聽出好戲勢》記者會,他透露將拍攝兩部無綫劇,分別是《法證先鋒 ......

(2021年3月28日)

關錦鵬透露電影《八個女人一台戲》落實下半年上映。(攝影/記者:柯美)

關錦鵬預告新片起用年輕演員

【明報專訊】導演關錦鵬昨日出席港台活動,他繼2018年執導《八個女人一台戲》,目前正籌備新片劇 ......

(2021年3月28日)

袁和平透露除動作片外,也考慮拍喜劇及文藝愛情片。(攝影/記者:林蘊兒)

投資5000萬拍動作外語片 袁和平睇好香港電影前景

【明報專訊】動作導演袁和平(八爺)前晚出席《媽媽,我有一條了不起的神經!》首映禮,撐導演兼監製 ......

(2021年3月28日)

邵仲衡表示只信復必泰,不敢打另一款疫苗。(攝影/記者:柯美)

方便出埠工作 邵仲衡等接種復必泰疫苗

【明報專訊】邵仲衡昨日到銅鑼灣出席活動,他透露現正拍攝一部由東南亞平台投資的劇集,飾演全港最有 ......

(2021年3月28日)

導演占士根(左)去年宣布史泰龍(右)會加盟《自殺特攻2》,但沒說明是演什麽角色。

《自殺特攻2》預告曝光 史泰龍聲演暴力鯊魚王搶鏡

【明報專訊】《銀河守護隊》系列占士根(James Gunn)執導的《自殺特攻2》(The Su ......

(2021年3月28日)

嚴基俊壞事做盡,結果法網難逃,不少網民都拍掌叫好。

《The Penthouse 2》連續11集收視稱冠 李智雅報仇 嚴基俊被捕

【明報專訊】李智雅、金素妍、柳真及嚴基俊合演韓國SBS電視台劇集《The Penthouse ......

(2021年3月28日)

伯賢突然宣布下月入伍,成為EXO隊中第6名服兵役的成員。

EXO伯賢下月入伍

【明報專訊】繼D.O.、Xiumin、Chen及Suho後,現年28歲的韓國男團EXO成員伯賢 ......

(2021年3月28日)

《我家的故事》結局上演戶田惠梨香(左)熱吻長瀨智也(右)的浪漫場面。

《我家的故事》結局 長瀨智也咀戶田惠梨香

【明報專訊】日本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創作、男團TOKIO成員長瀨智也脫離尊尼事務所前最後一部日劇 ......

(2021年3月28日)

「雷神」基斯漢斯禾夫跟大批圈中人前日在悉尼看欖球比賽,眾人更看得非常肉緊。(Getty Images)

「雷神」基斯帶隊去睇波

【明報專訊】《雷神奇俠4》(Thor: Love and Thunder)預計明年5月6日在美 ......

(2021年3月28日)

導演原定計劃在《正義聯盟》續集將會出現「黑化」的超人,成為奸角達克賽德滅世的幫兇。

【開箱】《薩克薛達之正義聯盟》 留下無法填補的遺憾

【明報專訊】DC超級英雄片《薩克薛達之正義聯盟》(Zack Snyder's Justice ......

(2021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