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3月26日
日期:
中港台藝人表態抵制 陳奕迅彭于晏終止代言adidas 陳偉霆與品牌割席︰支持新疆棉花
李丞責與太太劉倩婷、5歲女兒李阡辰歡迎二公主來臨。(資料圖片)

李丞責再做老竇 劉倩婷誕7磅B女取名李紳希

【明報專訊】2009年港姐冠軍劉倩婷,於2013年嫁輿學家李丞責,現育有5歲女兒李阡辰。今年1 ......

(2021年3月26日)

趙善恆與岑珈其前晚聯同性感上陣的葉俙賢、蘇凱琳拍新片《#PTGF出租女友》。(攝影/記者:陳釗)

趙善恆新戲享盡艷福 岑珈其:有身體接觸要老婆批准

【明報專訊】趙善恆與岑珈其前晚於中環蘭桂坊跟一班Cosplay演員拍攝新片《#PTGF出租女友 ......

(2021年3月26日)

楊張新悅(左)與森美以有機大使身分出席「全城有機日」記者會。(攝影:鍾偉茵)

相隔20年再唱歌 楊張新悅自認保留少女聲線

【明報專訊】森美、楊張新悅昨日以有機大使身分出席「全城有機日」記者會,森美說:「我跟同事訂本地 ......

(2021年3月26日)

MIRROR知道有很多「鏡粉」未能撲飛,正積極考慮加場。(資料圖片)

演唱會開賣火速售罄 黃牛飛炒至8000元 MIRROR應「鏡粉」訴求考慮加場

【明報專訊】人氣男團MIRROR成軍兩周年演唱會《MIRROR "ONE & ALL" LI ......

(2021年3月26日)

港產片《不日成婚》(左圖)與趙婷執導的《浪跡天地》(右圖)於復活檔上映。(資料圖片)

復活檔多新片上映 限入座率難全院滿座

【明報專訊】經營36年的UA院線不敵疫情,於今年3月初全線結業,但電影還是要繼續上映的。今年復 ......

(2021年3月26日)

蘇玉華(右)主持《鏗鏘說》訪問導演杜琪峯(左),大獲好評。

疑被嫌「太黃」踢出《鏗鏘說》 蘇玉華:只答應做兩集

【明報專訊】新任廣播處長李百全自上任後已抽起多個港台電視節目。《鏗鏘說》新一季早前已開播,由蘇 ......

(2021年3月26日)

黃翊(左起)、羅敏莊、伍仲衡與海俊傑為本周六舉行的演唱會綵排,眾人心情興奮。(攝影/記者:林蘊兒)

伍仲衡求安心開騷 台前幕後已檢測

【明報專訊】音樂人伍仲衡於本周六(27)、日(28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兩場《伍仲衡搞乜花臣 ......

(2021年3月26日)

單文柔(左)大曬一家三口全家福,女兒小豬比表情多多。(網上圖片)

單文柔抱囡囡扑蛋糕賀兩歲生日

【明報專訊】陳展鵬與單文柔的女兒陳諾瑤(小豬比)轉眼兩歲大,愈來愈精靈可愛。他們為女兒舉行小型 ......

(2021年3月26日)

林凱恩(中)曾主持《安樂窩》,邀請做室內設計的胞兄林祥晉(右)擔任節目嘉賓。(網上圖片)

胞兄被指拖糧失聯 林凱恩從不干涉對方的事

【明報專訊】林凱恩於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Bonnie,乖乖女形象討好,但早前曾 ......

(2021年3月26日)

《浪客劍心》最後兩集上映在即,主角新田真劍佑(前排左起)、武井咲、佐藤健、有村架純及高橋一生前晚出席宣傳活動造勢。

《浪客劍心》電影系列拍近10年終結束 佐藤健嘆寂寞

【明報專訊】日本電影《浪客劍心》系列最後兩集《浪客劍心:最終章The Final》及《浪客劍心 ......

(2021年3月26日)

趙婷兼任監製、導演和編劇的《浪跡天地》,獲頒美國製片人公會獎後,令到此片「奪金」行情看漲。

趙婷奪PGA獎 《浪跡天地》勢奪奧斯卡

【明報專訊】被視為奧斯卡得獎指標的第32屆美國製片人公會(PGA)頒獎禮,因受疫情影響,昨日改 ......

(2021年3月26日)

侯斯頓湯連(圖)死訊曝光後,《絕世車王》導演亞當麥奇留言悼念這位昔日合作的童星(圓圖)。

28歲《絕世車王》男星自轟亡

【明報專訊】曾在荷李活片《絕世車王》扮演韋費路(Will Ferrell)兒子的男星侯斯頓湯連 ......

(2021年3月26日)

石原里美(左)昨以東奧宣傳大使身分出席聖火傳遞儀式。(法新社)

石原里美為東奧燃點聖火

【明報專訊】將於7月23日揭幕的東京奧運會,聖火傳遞儀式昨日在福島展開,近期多名日本藝人辭任火 ......

(2021年3月26日)

BTS成員Suga(左二)與Jin(右二)接受劉在錫(左一)訪問,香港觀眾可透過tvN Asia頻道於本月30日收看。

BTS帶挈劉在錫節目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前晚亮相劉在錫主持有線頻道tvN節目《劉在街頭》,接受 ......

(2021年3月26日)

新版本的結局一戰,經過導演重新剪輯,令不少粉絲大讚感動。

【開箱】《薩克薛達之正義聯盟》 還超級英雄一個暗黑噩夢

【明報專訊】長達4小時的導演剪輯版《薩克薛達之正義聯盟》(Zack Snyder's Just ......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