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3月25日
日期:
清洪稱團隊提供錯誤法律意見 楊明推翻兩認罪避還押
孫慧雪(圖)與林芊妤(圓圖)前日不約而同接種了復必泰,前者表示手臂肌肉痛,林芊妤則說沒不適反應。

前日接種「有瑕疵」復必泰 孫慧雪:都唔驚嘅

【明報專訊】港府昨日宣布即日起暫停接種復必泰疫苗,原因是復星醫藥稱部份批次藥瓶封蓋包裝有瑕疵。 ......

(2021年3月25日)

林作(左)將於9月18日在擂台迎戰鍾培生(右),有報道稱最貴門票高達3萬元。

杜汶澤嘲小丑打交 林作鍾培生暫息戈齊反擊

【明報專訊】林作與「富三代」鍾培生的百萬擂台戰定於9月18日九龍灣Star Hall舉行,場館 ......

(2021年3月25日)

繼莫文蔚和張智霖後,許冠傑(圓圖)和李克勤(圖)亦會參演下月1日舉行的《想你 張國榮》音樂會。

許冠傑李克勤參演張國榮紀念騷 善款捐「惜食堂」

【明報專訊】下月1日是張國榮(哥哥)逝世18周年忌辰,「健康•旦」日前宣布獲張國榮前經理人陳淑 ......

(2021年3月25日)

許冠文為助業界基層,拍攝《總是有愛在隔離》期間即使熬夜捱熱也沒怨言。

熬夜捱熱拍抗疫新片 許冠文無怨言

【明報專訊】去年10間電影公司在疫情肆虐下聯手合拍新片《總是有愛在隔離》,多名導演執導,希望支 ......

(2021年3月25日)

曾志偉(左)與王祖藍(右)率領一眾藝人,為9大綜藝節目造勢。(攝影:劉永銳)

王祖藍新官上任未習慣 曾志偉碌盡人情 開Live騷培訓人才

【明報專訊】無綫高層今年初大執位,曾志偉回巢出任副總經理(綜藝、音樂製作及節目)、王祖藍擔任首 ......

(2021年3月25日)

陳山聰(左)大爆趙希洛(右)因新劇有不少性感戲感壓力。(攝影:劉永銳)

情挑陳山聰激戰 趙希洛緊張揀性感內衣

【明報專訊】陳山聰、譚俊彥、龔嘉欣、趙希洛昨日出席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開鏡禮,山聰 ......

(2021年3月25日)

方力申(左)十多年後伙拍江美儀(右)主持綜藝節目,直認緊張又擔心。(攝影:劉永銳)

江美儀爆馮盈盈坐方力申順風車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繼《美女廚房》,相隔十四五年再做綜藝節目,表示擔心到滴汗,因為同節目 ......

(2021年3月25日)

葉振弘(左起)、吳啟洋與歐鎮灝組成男團P1X3L今年初出道,並推出首支新歌《Braceless》,3人得知反應不俗感開心。(攝影:孫華中)

男團P1X3L互相批鬥 激發隊友進步

【明報專訊】環球唱片旗下的跳唱3人組P1X3L今年初出道,吳啟洋(Phoebus)、歐鎮灝(G ......

(2021年3月25日)

保錡以自身經驗提醒飛機工程師「小忌廉」(圖圓)認真考慮是否入行。

保錡自爆為「造星」曾欠一身卡數

【明報專訊】ViuTV《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正在播映,早兩集ERROR成員揀蟀,參賽者027 ......

(2021年3月25日)

《黑寡婦》將於暑假在美國登場。

《黑寡婦》《黑白魔后》 戲院串流平台同步上架

【明報專訊】美國的戲院下月陸續重開,疫情發展尚未完全受控,片商變審慎,隨着華納電影把今年全數出 ......

(2021年3月25日)

黑木瞳(右圖)及廣末涼子(左圖)不約而同辭去東奧火炬手任務。

黑木瞳 廣末涼子 辭任東奧火炬手

【明報專訊】今年7月舉行的東京奧運會,聖火傳遞儀式今日(25日)正式開始,不過最近頻頻有藝人宣 ......

(2021年3月25日)

久未接拍韓劇的韓孝珠(圖),今年下半年有望接拍《Happiness》,與朴成勳合作。

韓孝珠相隔5年再演韓劇

【明報專訊】《W:兩個世界》女星韓孝珠有望相隔5年再次主演韓劇,在《Happiness》將會伙 ......

(2021年3月25日)

NMB成員橫野堇先後被拍得與橫山裕及福本大晴到酒店過夜。

20歲NMB橫野堇疑一腳踏兩船

【明報專訊】日本傳媒《週刊文春》報道,女團NMB48現年20歲成員橫野堇,疑一腳踏兩船,一星期 ......

(2021年3月25日)

佐治薛高因搭橋手術併發症離世,享年87歲。

《靈慾春宵》金像男配角提名 87歲佐治薛高逝世

【明報專訊】曾經憑《靈慾春宵》入圍角逐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佐治薛高(George Segal), ......

(2021年3月25日)

朴仁煥在《如蝶翩翩》扮演慈祥熱血的爺爺。

【開箱】《如蝶翩翩》「爺孫」師徒的熱血芭蕾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N本月22日推出全新劇集《如蝶翩翩》,講述70歲才開始學跳芭蕾舞的 ......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