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3月24日
日期:
66歲廖啟智胃癌留醫 太太陳敏兒:醫生讚A+病人 努力食三餐
廖啟智與陳敏兒婚後育有3子,么兒文諾(前左)2006年不敵癌魔逝世。

兩奪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么子不敵血癌早夭

【明報專訊】廖啟智(智叔)入行逾40年,參加無綫第8期藝員訓練班入行,同學包括陳敏兒。兩人於1 ......

(2021年3月24日)

閆擎(右)訪問過不少歌手,包括張敬軒(中),他亦有在社交網留言悼念。

張敬軒長文悼故友 港台將播閆擎「遺作」

【明報專訊】香港電台DJ閆擎前日在家猝逝,終年30歲。閆擎主持二台周一至五下午5時至7時的《騷 ......

(2021年3月24日)

胡諾言(左)與高海寧(右)昨日出席無煙社區計劃活動。(攝影:劉永銳)

高海寧爆父母恩愛喜夾腳趾

【明報專訊】高海寧(高Ling)、周志康、胡諾言昨日出席「戒煙大贏家」無煙社區計劃活動,高Li ......

(2021年3月24日)

陳積榮患第四期肺癌,但積極面對,稱「堅持,意志,忍耐,一定可以捱得過」。

陳積榮完成首次化療出院

【明報專訊】無綫前藝員陳積榮(Jeff)去年患第四期肺癌,情况一度好轉,本月初發現腫瘤擴大,面 ......

(2021年3月24日)

莫文蔚(左)與張智霖(右)先後答允演出下月1日舉行的《想你 張國榮》音樂會。(資料圖片)

莫文蔚張智霖答允演出張國榮紀念騷

【明報專訊】今年4月1日是張國榮逝世18周年,早前鄭丹瑞(阿旦)公布,張國榮(哥哥)經理人陳淑 ......

(2021年3月24日)

鄭融透過新歌《多喝水》為樂迷打氣,希望在沮喪情况下,大家聽後會有所領悟。(攝影:劉永銳)

鄭融多喝水 悟出慢活人生

【明報專訊】常言道:「多喝水」,這個生活小貼士,有養生、美容功效。踏入2021年,「多喝水」3 ......

(2021年3月24日)

唐安麒大讚未婚夫是上天派遣來守護她的人。(網上圖片)

「美容教主」唐安麒曬十指緊扣相宣布訂婚

【明報專訊】在美容瘦身界有「教主」之稱的唐安麒(Angel)前晚在社交平台報喜,貼了一張與未婚 ......

(2021年3月24日)

李麗蕊稱自從沒有與梁思浩(圓圖)做電台節目,彼此沒再聯絡。(攝影/記者:林祖傑)

被指價值觀不同拒合作斷交 李麗蕊仍視梁思浩為朋友

【明報專訊】李麗蕊前晚邀請港台DJ李志剛參與網上音樂騷,二人曾是港台同事,但一直沒有在電台合作 ......

(2021年3月24日)

Lokman(左)與Jer(右)人氣不相伯仲,各有粉絲到場支持。(攝影/記者:林祖傑)

Lokman籲「黃牛黨」勿炒MIRROR騷門票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楊樂文(Lokman)及柳應廷(Jer)昨日出席口罩活動,透露5月 ......

(2021年3月24日)

余逸思(左起)、KB與江𤒹生合作主持香港首個打鼓比賽真人騷《擊戰》。(攝影:劉永銳)

江𤒹生學結他增值 余逸思向KB請教歌藝慘食檸檬

【明報專訊】KB(李健宏)、江𤒹生(Anson Kong)及余逸思(Yoshi)為ViuTV真 ......

(2021年3月24日)

甘宇成斬殺喪屍,卻因出現幻覺,把倖存的無辜百姓一同殺絕,難怪首集即定為「19禁」。

張東潤食月餅 再掀中韓矛盾 《朝鮮驅魔師》涉歪曲歷史捱轟

【明報專訊】《能先接吻嗎》甘宇成、《綠豆傳》張東潤及《出師表》朴成勳合演SBS電視台新劇《朝鮮 ......

(2021年3月24日)

Bright(左)與Win(右)為電影版《因為我們天生一對》拍攝全新海報。

《因為我們天生一對》電影下月開畫

【明報專訊】泰國BL劇《因為我們天生一對》自2020年2月首播後,扮演同志戀人的Bright( ......

(2021年3月24日)

上野樹里(左)帶着父親時任三郎(右)的祝福,在結局舉行婚禮,網民大讚感動人心。

《監察醫朝顏2》上野樹里結局出嫁催淚

【明報專訊】《交響夢情人》女星上野樹里主演富士電視台劇集《監察醫朝顏》第2季,前晚播出第19集 ......

(2021年3月24日)

雲狄素父子一同演出《狂野時速9》,拍戲變成親子活動。

雲狄素10歲兒客串《狂野時速9》

【明報專訊】隨着疫情漸退,美國主要城市如紐約及洛杉磯的戲院近日重新營業,「大隻佬」雲狄素(Vi ......

(2021年3月24日)

Selena Gomez(左)和Taylor Swift(右)的友情超過10年,近年較少被拍到一起,前日Selena在社交網貼出兩人的合照。

Selena公開與Taylor合照

【明報專訊】美國兩大樂壇天后Taylor Swift和Selena Gomez交情超過10年, ......

(2021年3月24日)

Rebecca是頂尖科學家,創辦基因配對服務,造就完美伴侶,但處事不擇手段又心狠手辣。

【開箱】《真愛基因》計算不了的完美伴侶

【明報專訊】劇集《真愛基因》(The One)自本月12日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後, ......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