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3月23日
日期:
汪明荃公開信促林鄭挽救神功戲 要求有鄭中基戶外騷同等待遇
懷孕7個半月的岑麗香腹大便便仍接拍廣告,更無有怕穿兩吋高跟鞋上陣。(攝影:鍾偉茵)

「佗B飲果汁好過食雪糕」 岑麗香自嘲傻6年

【明報專訊】懷孕7個半月的岑麗香昨日為品牌拍攝廣告,一身粉紅色造型的她腹大便便,身材豐滿,拍攝 ......

(2021年3月23日)

張栢芝日前在內地為時裝品牌行騷,她穿著厚厚的闊袍大袖長褸,身形完全被遮蓋。(網上圖片)

疑似懷第4胎 張栢芝著貼身裙凸肚孕味濃

【明報專訊】40歲張栢芝育有3子,分別是跟前夫謝霆鋒所生的Lucas與Quintus,2018 ......

(2021年3月23日)

林沖經歷8小時手術後,想到生死一瞬間時哽咽差點落淚。(自由時報圖片)

鑽石歌王林沖入院做手術 一度休克輸血12袋

【明報專訊】88歲有「鑽石歌王」之稱的台灣歌手林沖,日前因左腳動脈血管阻塞入醫院動手術,原本昨 ......

(2021年3月23日)

王菀之昨日為新歌《The Pink Room》辦藝術展。(攝影/記者:柯美)

未試過被標籤 王菀之:最多話我怪

【明報專訊】王菀之昨日到銅鑼灣出席個人創作的藝術展,她透露新歌《The Pink Room》共 ......

(2021年3月23日)

最近忙於拍劇的Anson Lo,為保持最佳狀態,飲食都變得清淡。(攝影:劉永銳)

壓力爆煲 曾暴食發泄 盧瀚霆借新歌抗網絡欺凌

【明報專訊】人氣男團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出道短短兩年,在公司力捧下,得到 ......

(2021年3月23日)

周家蔚(左)與阮兆祥(右)都表示喜歡網購,前者更自爆每月花近5位數網購。(攝影/記者:林祖傑)

阮兆祥嘲洪天明回港播種 發福周家蔚否認有喜

【明報專訊】周家蔚與阮兆祥(祥仔)昨日獲邀到觀塘出席網購發布會,二人均表示會參與直播帶貨,平時 ......

(2021年3月23日)

陳凱琳(右二)偕老公鄭嘉穎(右一)出席孖生細佬Derek(左二)的註冊儀式,兩人笑到見牙唔見眼。

見證孖生細佬結婚 陳凱琳感動眼濕濕

【明報專訊】陳凱琳(Grace)的孖生細佬Derek前日(21日)低調註冊結婚,Grace孖老 ......

(2021年3月23日)

郭晉安大曬與陳豪、馬國明及胡定欣飯敘合照,馬國明的「清朝額」成為網民焦點。(網上圖片)

郭晉安曬飯敘合照 馬國明驚現「清朝額」

【明報專訊】視帝郭晉安(安仔)、陳豪和馬國明聯同視后胡定欣在深圳為無綫新劇《白色強人II》開工 ......

(2021年3月23日)

朱斐斐(左)與鄧伊婷(右)均有投資生意,大呻疫下生意收入大受影響。(攝影/記者:林祖傑)

鄧伊婷朱斐斐呻老闆難做 生意疫下蝕住捱

【明報專訊】鄧伊婷及朱斐斐昨日到尖沙嘴為朋友的美容店開幕撐場,獲承諾贊助終身由頭到腳扮靚,二人 ......

(2021年3月23日)

吳珊卓(前)日前現身匹茲堡街頭,向「停止仇恨亞裔」集會人士發表一段激勵人心的演講。

金球視后上街聲援「停止仇恨亞裔」集會 吳珊卓:以亞裔為榮

【明報專訊】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3間按摩店於上周二(16日)發生嚴重槍擊案,造成8人死亡,包括 ......

(2021年3月23日)

《波叔出城2》獲頒美國編劇公會最佳改編劇本獎,為下月爭奪奧斯卡注入一口強心針。

《波叔出城2》奪編劇公會獎 成奧斯卡大熱

【明報專訊】第73屆美國編劇公會獎(WGA)前日舉行網上頒獎禮,電影部門方面,艾美露芬奈爾(E ......

(2021年3月23日)

綾瀨遙(右)大讚多啦A夢變成綠色之後,一樣可愛。

綾瀨遙新劇結局收視今年最高

【明報專訊】綾瀨遙與高橋一生合演TBS電視台日劇《天國與地獄》,講述女警與殺人犯意外交換靈魂的 ......

(2021年3月23日)

宋仲基(左)終於查出巴別集團幕後主腦就是澤演(圓圖)。

宋仲基為尋主腦以身犯險

【明報專訊】韓星宋仲基、全汝彬及澤演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前晚播出第10集 ......

(2021年3月23日)

金秀賢為時尚雜誌拍攝寫真,並暢談籌備新劇的感受。

金秀賢睇英劇學做殺人犯

【明報專訊】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最近為時尚雜誌《Vogue》拍攝寫真,穿著春裝上 ......

(2021年3月23日)

首集出現第二代美國隊長,對於自願交還神盾予政府的飛隼來說,打擊甚大。

【開箱】《飛隼與寒冬戰士》英雄寂寞 難過財關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Disney+將於今年內正式落戶香港,屆時本地觀眾除可收看迪士尼電影、 ......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