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3月20日
日期:
曾志偉讚參賽者有潛質有鬥心 《聲夢傳奇》復活變真人選秀騷
陳瀅(左)表示會主動追求心儀對象,但她與方力申也沒想過要發展。(攝影:鍾偉茵)

方力申送珍珠奶茶 笑陳瀅甜過收花

【明報專訊】陳瀅與緋聞男友方力申(小方)昨日為伍詠薇、林盛斌(Bob)主持的節目《Tiger' ......

(2021年3月20日)

羅嘉良在內地商演雖稱不上熱鬧,但台下的觀眾席也坐滿,又有黑超保安護航,未算冷場。(網上圖片)

羅嘉良內地商演未算冷場 網民諷少人捧場風光不再

【明報專訊】58歲羅嘉良(撈家)於2009年再婚、娶內地女星蘇岩,他早年將發展基地北移,3屆T ......

(2021年3月20日)

ERROR成員郭嘉駿(左起)、梁業、何啟華及保錡各選5名佳麗加入自己組別。

ERROR選口罩小姐 何啟華郭嘉駿為爭佳麗起爭執

【明報專訊】ViuTV舉辦另類選美節目《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於下周一(22日)首播,以真人騷 ......

(2021年3月20日)

奶奶(左)聽到媳婦陳松伶(右)的心底話,忍不住落淚。(視頻截圖)

陳松伶自責剝奪抱孫權利 奶奶落淚安慰

【明報專訊】50歲陳松伶(松松)2011年與較她年輕8年的內地男星張鐸結婚,最近她與老公及奶奶 ......

(2021年3月20日)

張達倫透露之前一邊在《失憶24小時》扮渣男、一邊演《大步走》正能量角色,兩劇同拍似精神分裂。(攝影:劉永銳)

視郭晉安人生導師 張達倫演活樣衰渣男多得黎芷珊

【明報專訊】張達倫以往所演的角色大多是專業人士或暖男,在無綫劇《失憶24小時》來個大突破,首演 ......

(2021年3月20日)

組合MIRROR曾因穿貼身冷衫拍MV,便致電經理人花姐要求幫手買乳貼。(資料圖片)

幫MIRROR買乳貼 花姐自覺卑微

【明報專訊】MIRROR及ERROR經理人黃慧君(花姐)與強尼擔任ViuTV節目《是滴是友》嘉 ......

(2021年3月20日)

謝賢拍攝《殺出個黃昏》罕有除下黑超。(劇照)

《殺出個黃昏》首映門票火速售罄 謝賢超開心:到時見

【明報專訊】謝賢、馮寶寶及林雪主演的《殺出個黃昏》是「第4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參展電影,將於4 ......

(2021年3月20日)

林志玲在廣告中穿白色上衣配貼身牛仔褲,活力十足。

自導自演廣告 林志玲扭腰跳熱舞

【明報專訊】林志玲為代言滴雞精品牌拍攝廣告,還首次擔任導演。她穿上白色上衣、貼身牛仔褲,展現修 ......

(2021年3月20日)

夏玉麟入行40多年,於2018年確診肺癌四期,抗癌兩年多一直沒好轉,生命在倒數。(資料圖片)

資深演員夏玉麟患肺癌四期 慘遭親友離棄 盼完成自傳

【明報專訊】現年68歲資深演員夏玉麟,入行40多年,於2018年確診肺癌四期,經兩年多的治療, ......

(2021年3月20日)

Effie(左)公開她跟艾米漢瑪(右)拍拖期間的溫馨合照,力證二人情侶關係。

艾米漢瑪涉姦少女4小時 美警立案調查 律師舉證呼冤

【明報專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34歲男星艾米漢瑪(Armie Hammer)早前被網民揭發他 ......

(2021年3月20日)

安祖蓮娜祖莉(右)為了取得子女撫養權,有傳將會派遣養子麥度斯(左)出庭指證畢彼特(圓圖)家暴。

養子擬出庭指證畢彼特家暴

【明報專訊】《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與《七宗罪》畢彼特(Brad ......

(2021年3月20日)

井浦新(左起)、高畑充希及北村匠海合演《虹色病歷簿》結局高收,觀眾大讚劇情感人。

高畑充希《虹色病歷簿》結局高收

【明報專訊】日劇《過度保護的加穗子》高畑充希主演朝日電視台醫療劇《虹色病歷簿》,講述她扮演女醫 ......

(2021年3月20日)

始源撰文表示關注美國亞特蘭大槍擊案及仇恨亞裔人事件。

始源Jackson籲停止仇恨亞洲人

【明報專訊】美國亞特蘭大按摩店日前發生槍擊亞裔人案件,加上近期針對亞裔的種族仇恨罪案增加,現居 ......

(2021年3月20日)

申河均(左)與呂珍九(右)合演新劇《怪物》,趁今晚播出第9集前,昨日先舉行記者會落力宣傳造勢。

呂珍九爆《怪物》下半部劇情將逆轉

【明報專訊】《德魯納酒店》呂珍九與《吹笛子的男人》申河均合演韓國有線台JTBC新劇《怪物》,講 ......

(2021年3月20日)

泰勒與海莉為了尋找失蹤5年的父母,決定駕駛機械人,展開萬里尋親的冒險旅程。

【開箱】《悍戰太平洋:黑色禁區》 兄妹駕駛機械人萬里尋親

【明報專訊】自2013年起,荷李活科幻電影《悍戰太平洋》一連兩集票房累收7億美元(約54.6億 ......

(2021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