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3月17日
日期:
原班人馬打造《尋秦記》宣傳片曝光 古天樂林峯對決「回憶返晒嚟」
林穎彤沒想到18年前與媽咪的訪問片段再次在網上流傳。(攝影/記者:陳釗)

胡鴻鈞寄語許廷鏗堅持夢想 林穎彤談買樓承諾:媽咪不想搬

【明報專訊】胡鴻鈞、何依婷、林穎彤及石修昨日到流浮山拍攝新版《十月初五的月光》。最近有傳許廷鏗 ......

(2021年3月17日)

戴祖儀(左起)、丁子朗、余德丞、劉穎鏇及伍樂怡合作拍攝新劇《青春不要臉》。(攝影/記者:林祖傑)

戴祖儀獻出熒幕二吻 丁子朗新劇享艷福:要打格仔

【明報專訊】余德丞、丁子朗、戴祖儀、劉穎鏇等昨日出席新劇《青春不要臉》開鏡儀式,丁子朗與余德丞 ......

(2021年3月17日)

陳倩揚做KOL分享煮食、育兒、保健等心得,目前已吸納15萬粉絲。(攝影/記者:鍾一虹)

幫老公減20磅 陳倩揚籲接種疫苗先體檢

【明報專訊】陳倩揚昨日現身觀塘為「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擔任活動大使,她表示疫情下減少幕前演出 ......

(2021年3月17日)

入行20年的譚俊彥,希望稍後有更多機會拍喜劇,擴闊戲路。(攝影:劉永銳)

適時冧老婆 跟父母多溝通 譚俊彥為頭家 好仔兩頭瞞

【明報專訊】加入無綫6年的譚俊彥,謹記前輩教落,身為演員總不能原地踏步,應嘗試不同角色挑戰打破 ......

(2021年3月17日)

高海寧(左)與張振朗(右)2月出席《童時愛上你》造型記者會,當時還鬼馬合照。(網上圖片)

被指不滿劇本煞停開拍 高海寧自認「small potato」無權叫停

【明報專訊】高海寧(高Ling)與張振朗主演新劇《童時愛上你》2月中試造型並安排3月開拍,劇中 ......

(2021年3月17日)

曼聯迷陳家樂(左)穿上愛隊球衣與穿上利物浦球衣的衛詩雅(右)扮大打出手,場面搞笑。

不甘對白踐踏愛隊曼聯 陳家樂曾想推演新片

【明報專訊】由陳家樂、衛詩雅、談善言、朱栢康、岑珈其及楊偲泳合演的電影《不日成婚》,將於4月1 ......

(2021年3月17日)

RubberBand表示希望開騷時,觀眾配合做好個人衛生,齊齊健康睇騷。

RubberBand為4月紅館騷趕製新歌

【明報專訊】樂隊RubberBand(RB)相隔9年再踏紅館舞台,將於4月4日及5日舉行一連兩 ......

(2021年3月17日)

《黑道律師文森佐》劇中出現宋仲基(左)與全汝彬進食內地品牌的韓式拌飯場面,惹起韓國網民不滿。

宋仲基新劇植入內地廣告捱轟 擬刪除中國製韓式拌飯畫面

【明報專訊】韓星宋仲基與全汝彬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在周日(14日)播出第 ......

(2021年3月17日)

金所炫(左)主動吻向羅仁宇(右),正式確認彼此心意。

金所炫咀羅仁宇 《月升之江》收視回升

【明報專訊】韓劇《步步驚心:麗》男星志洙早前捲入校園暴力事件,被迫辭演KBS電視台新劇《月升之 ......

(2021年3月17日)

SJ成員盛裝出席網上記者會,落力宣傳新碟《The Renaissance》。

Super Junior分享「長壽」秘訣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原定趁去年底慶祝出道15周年,乘勢推出第1 ......

(2021年3月17日)

憑《農情家園》入圍角逐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73歲韓國資深演員尹汝貞,是第4名角逐該獎項的亞洲女星,昨日更獲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選為Korean Actors 200之一。

奧斯卡限制人數 取消州長派對

【明報專訊】第93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香港時間4月26日上午舉行,由於受疫情影響,活動形式難免調 ......

(2021年3月17日)

紀錄短片《不割席》的電影海報。

【開箱】《不割席》角逐奧斯卡紀錄短片獎 記錄「2019香港」之難

【明報專訊】香港電影評論學會選為年度最佳電影的紀錄片《理大圍城》,原定3月15日在新開張的高先 ......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