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3月10日
日期:
走入鴨寮街揣摩角色性格 郭晉安演活草根中佬嗌過癮
張敬軒(中)獲邀任《勁歌金曲》嘉賓,獲無綫高層何麗全(左)與樂易玲(右)到場探班。(攝影/記者:林祖傑)

任《勁歌》嘉賓獲高層探班 張敬軒想拍古裝劇又驚吊威也

【明報專訊】張敬軒相隔年多再獲邀任無綫《勁歌金曲》嘉賓,無綫高層何麗全與樂易玲專程到場探班。軒 ......

(2021年3月10日)

林夏薇前晚為網上直播節目《星級靚聲演唱廳》擔任嘉賓。(攝影/記者:鍾一虹)

疫下難與親人見面 林夏薇呻未抱過林峯女兒

【明報專訊】林夏薇(薇薇)與張子丰前晚擔任敖嘉年主持的網上直播節目《星級靚聲演唱廳》嘉賓,敖嘉 ......

(2021年3月10日)

馮寶寶(左)與謝賢在電影《殺出個黃昏》飾演過氣殺手。(劇照)

罕有真面目示人 謝賢棄黑超拍《殺出個黃昏》

【明報專訊】林家棟監製,高子彬執導,謝賢(四哥)、馮寶寶及林雪主演的電影《殺出個黃昏》,獲邀成 ......

(2021年3月10日)

鄭中基昨日49歲生日,前日宣布開演唱會,給樂迷驚喜。(視頻截圖)

演唱會掀搶飛潮 林二汶紅館騷開賣即售罄 鄭中基戶外開騷 設自駕6000元套票

【明報專訊】疫情下演藝界受重擊,去年多個演唱會叫停,至11月張敬軒搶閘成為去年紅館開騷第一人, ......

(2021年3月10日)

成龍(左圖)大讚吳孟達(右圖)演技精湛,對待每個角色都很認真。(資料圖片)

成龍讚吳孟達演技精湛 擁愛國情懷

【明報專訊】成龍日前接受《人民日報》訪問,提到2020年的疫情改變了世界格局,大讚國家眾志成城 ......

(2021年3月10日)

馮盈盈(左)貼出與江嘉敏(右)合照,隨即引起網民熱烈討論。(網上圖片)

馮盈盈請江嘉敏飲「破冰」珍珠奶茶

【明報專訊】馮盈盈與江嘉敏去年因捲入「船P羅生門」風波,傳出姊妹情決裂,雖然兩人未有承認,但自 ......

(2021年3月10日)

洪金寳執導的《練功》以洪天明飾演武術師父,講述一個師徒傳承的故事。

《七人樂隊》成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片 跨世代演員展現本土情懷

【明報專訊】由洪金寶(三毛)、許鞍華、譚家明、袁和平、杜琪峯、已故林嶺東及徐克聯手執導的《七人 ......

(2021年3月10日)

譚玉瑛(左)接受張寶華(右)訪問,大談昔日跟周星馳與梁朝偉合作做兒童節目的往事。

周星馳梁朝偉名成利就 譚玉瑛從未羨慕舊同事

【明報專訊】譚玉瑛為張寶華主持的YouTube節目任嘉賓,重提昔日在無綫兒童節目中跟兩名影帝周 ......

(2021年3月10日)

岑珈其(左起)、朱栢康、陳家樂、衛詩雅與楊偲泳到戲院謝票,以及收集觀眾對《不日成婚》的評價。

衛詩雅爆陳家樂恨成家立室

【明報專訊】於復活節檔期上映的新片《不日成婚》日前優先場,導演陳茂賢聯同6名主角陳家樂、衛詩雅 ......

(2021年3月10日)

安雅泰萊采兒主演Netflix劇集《后翼棄兵》,將會改編成音樂劇,主角人選稍後公布。

《后翼棄兵》改拍音樂劇 爭DGA獎

【明報專訊】第73屆美國導演公會獎(DGA)昨日率先公布電視劇部門的提名名單,早前揚威金球獎及 ......

(2021年3月10日)

原定本月18日首播的《薩克薛達之正義聯盟》,前日疑因技術出錯,提早在HBO Max外泄。

《正義聯盟》提早10日外泄

【明報專訊】DC超級英雄片《正義聯盟》導演薩克薛達(Zack Snyder)回應網民要求,將於 ......

(2021年3月10日)

羅仁宇前晚在《月升之江》第7集初次登場,可是未能刺激收視上升。

羅仁宇初現《月升之江》收視跌

【明報專訊】韓劇《步步驚心:麗》男星志洙最近捲入校園暴力事件,他跟《君主》金所炫合演KBS電視 ......

(2021年3月10日)

《新世紀福音戰士:終》延期約9個月上映,首日票房強勁。

《新世紀福音戰士:終》首日票房收5700萬

【明報專訊】日本動畫電影《新世紀福音戰士:終》劇場版結局篇,原定去年6月上映,但因疫情兩度延期 ......

(2021年3月10日)

本月初,小室哲哉在東京街頭接受日本傳媒訪問,談到前妻與小三的關係。

小室哲哉自爆緣盡「小三」

【明報專訊】現年62歲的「日本樂壇教父」小室哲哉,3年前被傳媒揭發背妻Keiko與女看護搞婚外 ......

(2021年3月10日)

申河均(左)與呂珍九(右)雖然目標一致,渴望緝捕兇手,但兩人互不信任。

【開箱】《怪物》比連環殺人犯更可惡的「幫兇」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JTBC上月19日推出新劇《怪物》,講述兩名警察為了緝捕連環殺人犯,不 ......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