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3月4日
日期:
待老婆如女王 子女若小天使 陳豪絕世好爸
《陀槍師姐2021》是陳豪(左)和宣萱(右)繼《使徒行者2》後再度合作,不過今次兩人飾演鬥氣冤家。

搞笑不難 拿揑準確屬學問

【明報專訊】阿Mo今次在《陀槍師姐2021》飾演的檬Sir樣子很Man,卻有不少低能滑稽的表情 ......

(2021年3月4日)

無綫很多劇集都以BBQ大團圓作結,《陀槍師姐2021》也在最後一集安排這「傳統」,還嘲諷老套,十分幽默。

《陀槍師姐2021》結局大團圓BBQ 借貓嘲諷:點解啲人類咁老套嘅

【明報專訊】宣萱、陳豪主演的《陀槍師姐2021》明晚播大結局,他們飾演的Diana與檬Sir最 ......

(2021年3月4日)

賈曉晨(右)與老公樊少皇(左)育有兩女,不小心讓細女喝了個多月奶粉始發現過期。

網購過期奶粉餵細女 賈曉晨自責:寧吃一年過期食品

【明報專訊】賈曉晨(JJ)與老公樊少皇育有兩女,大女「小飯兜」現年3歲,細女「小飯團」5個月大 ......

(2021年3月4日)

周慧敏分享與唐奕聰昔日工作時的合照,透露跟對方有共同信仰,每次開騷前會一齊禱告,感覺溫暖。(網上圖片)

群星悼念 周慧敏惦記唐奕聰鼓勵 環球推銷太極專輯 道歉刪專頁息民憤

【明報專訊】太極樂隊的鍵琴手唐奕聰(Gary Tong)前日疑因心臟病發猝逝,終年57歲。Ga ......

(2021年3月4日)

吳孟達從影多年,深受觀眾歡迎,家屬特別設公祭時段,讓大眾可到靈堂向他致敬。(資料圖片)

吳孟達3.7安息禮前設公祭 家屬聲明:無授權代收帛金

【明報專訊】資深藝人吳孟達(達哥)上月27日肝癌病逝,3月7日在世界殯儀館設靈,以基督教儀式舉 ......

(2021年3月4日)

黃心穎的外婆離世,二家姐黃心妙貼出家庭照悼念。(網上圖片)

黃心穎外婆離世 二姊貼家庭照悼念

【明報專訊】黃心穎自前年4月爆出「安心事件」後,一直停工至今。她的二家姐黃心妙昨日在社交網上載 ......

(2021年3月4日)

福原愛與江宏傑2016年結婚,育有一子一女,兩公婆不時在社交網放閃。(網上圖片)

被指與台夫江宏傑鬧離婚 乒壇前球手福原愛與日男橫濱酒店過夜

【明報專訊】32歲前日本著名女子乒乓球運動員福原愛2016年9月與台灣乒乓球手江宏傑結婚,婚後 ......

(2021年3月4日)

鍾培生(上圖)貼出他和林作簽署的「生死狀」(左圖),稱將公布拳賽細節。(網上圖片)

與林作齊簽「生死狀」 鍾培生周五開記招交代賽事

【明報專訊】林作和富三代鍾培生的「百萬擂台戰」,擾攘了半個月終於成事,兩人明天(5日)會一齊舉 ......

(2021年3月4日)

志洙被指是校園欺凌的施暴者。

志洙捲校園欺凌性暴力風波 網民要求辭演《月升之江》

【明報專訊】最近有不少韓星如《驅魔麵館》趙炳圭、《梨泰院Class》金東希等,捲入校園欺凌風波 ......

(2021年3月4日)

李勝基(左)與李熙俊(右)拍檔演出《Mouse》,首集即被列為「19禁」。

李勝基新劇首播「19禁」

【明報專訊】《亡途覓雪》李勝基與《藍海傳說》李熙俊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Mouse》,剛於昨 ......

(2021年3月4日)

《Hello Kitty》公布編劇及導演人選,電影將以真人加動畫形式製作。

《無敵破壞王》班底執導真人版《Hello Kitty》

【明報專訊】兩年前,華納電影公司宣布經過5年時間磋商,終於向日本Sanrio公司取得Hello ......

(2021年3月4日)

安祖蓮娜祖莉(左)跟畢彼特(右)情已逝,並出售對方當年相贈的邱吉爾油畫(下圖),買家以1150萬美元投得,為安祖蓮娜帶來豐厚收入。

出售畢彼特送贈名畫 安祖蓮娜進帳8970萬

【明報專訊】《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與畢彼特(Brad Pitt ......

(2021年3月4日)

澤田研二接連關閉歌迷會和事務所,斷絕跟圈中人接觸,惹來引退傳言。

72歲澤田研二失聯疑引退

【明報專訊】曾被喻為日本樂壇「妖男」的澤田研二,去年3月受好友志村健染疫逝世影響,疑似心灰意冷 ......

(2021年3月4日)

莎拉保羅森扮演精神出問題的媽媽,為了讓女兒留在身邊,不惜一切。

【開箱】《疑.媽》 「慈母」愛你愛到困住你

【明報專訊】今年剛滿30歲的90後美籍印度裔編導安尼遜查格提(Aneesh Chaganty) ......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