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3月3日
日期:
鄧建明:太突然不能接受 太極57歲成員唐奕聰猝逝
楊明(左)昨早在女友莊思明(右)陪同下到達法院。楊明被控3罪,其中對於拒絕提供血液樣本以作化驗,他否認控罪。(攝影/記者:鍾一虹)

楊明被控拒絕提供血液樣本 表面證供成立 3•11結案陳辭

【明報專訊】現年40歲無綫藝人楊明(原名林明樂),去年8月初駕車沿半山馬己仙峽道落山,駛至玫瑰 ......

(2021年3月3日)

胡杏兒承認之前勤力工作掙錢,是為給孩子更好的生活。(攝影/記者:柯美)

胡杏兒佗得吃力盼快生 拒透露BB性別

【明報專訊】三度懷孕的胡杏兒,昨日挺着8個月孕肚到銅鑼灣出席活動,她透露預產期是本月底,希望B ......

(2021年3月3日)

郭政鴻(左)前晚亮相敖嘉年(右)主持的《星級靚聲演唱廳》,一起唱歌。(攝影/記者:鍾一虹)

新歌獲順德足球會選用 郭政鴻自封「實嘔派」

【明報專訊】郭政鴻前晚為敖嘉年主持的《星級靚聲演唱廳》直播騷任嘉賓。嘉年表示跟鴻仔拍劇相識多年 ......

(2021年3月3日)

Ronny由樂壇跳進影視圈拍戲,自言幸運。

Ronny簽約邵氏轉型拍戲

【明報專訊】樂隊Mr.結他手黎澤恩(Ronny)今年初簽約邵氏成為旗下藝人,先後參演TVB劇集 ......

(2021年3月3日)

無綫藝人王君馨入圍ViuTV首個頒獎禮角逐女歌手獎,未知無綫屆時會否放人?(資料圖片)

無綫王君馨入圍爭ViuTV女歌手獎 Viu金廣誠「開綠燈」 歡迎星夢派歌上榜

【明報專訊】ViuTV首個樂壇頒獎禮《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0/21》昨日舉行 ......

(2021年3月3日)

林二汶歡迎朋友無限落飛,因為還有加場空間。(攝影/記者:陳釗)

林二汶紅館騷加場 獻出4個第一次

【明報專訊】林二汶和獨立唱作人Serrini(梁嘉茵)等昨日出席ViuTV音樂頒獎禮記招。林二 ......

(2021年3月3日)

吳孟達的喪禮以基督教儀式舉行。(網上圖片)

吳孟達3月7日設靈 取消舉行追思會

【明報專訊】吳孟達(達哥)上月27日肝癌病逝,終年69歲。家人低調處理後事,將於3月7日(周日 ......

(2021年3月3日)

ERROR各人拎住手機展示保錡的黑白照現身記者會,寓意四位一體,193的黑白照是保錡與八両金(小圖)。(攝影/記者:陳釗)

三缺一展示隊友黑白照 ERROR:舊的保錡已死

【明報專訊】ERROR成員保錡因連串負面新聞,宣布暫停所有工作。ERROR昨日三缺一出席Viu ......

(2021年3月3日)

陳積榮年初拍片透露身體狀况欠佳。(視頻截圖)

孫慧雪為肺癌陳積榮眾籌醫療費

【明報專訊】無綫第20期藝員訓練班畢業的陳積榮(Jeff)去年7月患上第四期肺癌,醫生表示他最 ......

(2021年3月3日)

趙婷以普通話拍片宣傳下月在內地開畫的《浪跡天地》,然而網民質疑她的國籍身分問題。

金球獎收視暴跌六成 內地網民質疑趙婷國籍

【明報專訊】第78屆金球獎雖然曲終人散,卻餘波未了,趙婷憑《浪跡天地》創造歷史,成為首位奪得金 ......

(2021年3月3日)

李善彬(左)與李光洙(右)拍拖超過兩年,首次透過社交媒體公開在家約會的過程。

李光洙李善彬情侶手鏈放閃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35歲主持李光洙,於2018年12月承認跟 ......

(2021年3月3日)

艾力寶雲(小圖)與Hilaria婚後變身多仔公,兩人育有6子女,另外跟前妻亦育有一女。

老婆再添一孩 艾力寶雲擁7子女

【明報專訊】《複雜關係》艾力寶雲(Alec Baldwin)2012年再婚,迎娶瑜伽導師Hil ......

(2021年3月3日)

多部未華子(圖)前日宣布,跟攝影師老公熊田貴樹將榮升父母,預產期在夏季。

多部未華子婚後年半懷孕

【明報專訊】日劇《萬能家政夫》32歲女星多部未華子透過官方網站公布喜訊:「雖然是私事,仍想跟大 ......

(2021年3月3日)

成宮寬貴回歸日本發展自家品牌,上月產品開售,粉絲反應熱烈,他在慶功宴上拍照留念。

成宮寬貴轉行營商無意復出

【明報專訊】2016年,日劇《相棒》男星成宮寬貴爆出涉毒醜聞,隨即宣布退出藝能界,並移居歐洲生 ......

(2021年3月3日)

李沇熹(左)與柳演錫(右)在阿根廷上演異國之戀。

【開箱】《新年前夕》韓版《真的戀愛了》 4段現代愛情

【明報專訊】《鬼怪》劉仁娜、《Item》金剛于、《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鍚、《The Game:朝 ......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