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3月2日
日期:
《浪跡天地》趙婷華裔女導零的突破 沙查巴朗高漢封金球影帝 挖苦特朗普
卓威博士文在《藍調天后》扮演爵士樂小號手,為他死後帶來金球影帝殊榮。(劇照)

HFPA承諾改革 金球賽果不「太白」 「黑豹」卓威博士文遺作膺影帝

【明報專訊】金球獎主辦單位荷李活外國記者協會(HFPA)最近是非不斷,有傳Netflix原創劇 ......

(2021年3月2日)

露莎雯佩克一向敢言,毫不留情地譏諷紐約前市長朱利亞尼。(路透社)

露莎雯佩克《完美監護人》喜劇封后

【明報專訊】《完美監護人》的英國女星露莎雯佩克(Rosamund Pike)擊敗對手《波叔出城 ......

(2021年3月2日)

(明報製圖)

金球獎得獎名單(電影)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3月2日)

在《王冠》飾演戴安娜王妃的愛瑪歌連,對於自己一擊即中,好像有點不能置信。(法新社)

《王冠》奪最佳劇集4獎大捷 「戴妃」愛瑪歌連爆冷封視后

【明報專訊】第78屆金球獎頒獎禮的劇集部分,賽前以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劇《王冠》成績 ......

(2021年3月2日)

《后翼棄兵》讓全球觀衆都認識安雅泰萊采兒;她致謝時表情多多(圓圖)表現出活潑一面。(路透社)

《后翼棄兵》膺迷你影集獎 24歲安雅泰萊采兒奪最佳女主角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今年在金球獎破紀錄獲42項提名,在衆多片商和電視頻道中獨 ......

(2021年3月2日)

《富家窮路》奪得兩獎,包括嘉芙蓮奧哈拉在音樂或喜劇類封后。(路透社)

最佳喜劇《富家窮路》 嘉芙蓮奧哈拉膺視后

【明報專訊】早前爆出賄選醜聞的《艾蜜莉在巴黎》,獲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劇集提名,女主角莉莉哥 ......

(2021年3月2日)

羅拉丹(圓圖)宣布丹尼爾卡魯亞奪得最佳電影男主角,怎料機器故障,一度有畫無聲。(法新社)

疫下視像頒獎撞正技術故障 出爐男配丹尼爾致謝有畫無聲

【明報專訊】疫情持續逾年,過往頒獎禮紅地氈的星光熠熠,或台下衣香鬢影不復見,今年金球獎頒獎禮分 ......

(2021年3月2日)

《Minari》(右圖)奪最佳外語片,導演鄭一朔抱着女兒一起領獎。(路透社)

最佳外語片《Minari》 英韓語對白比例掀爭議

【明報專訊】韓裔導演鄭一朔執導的《Minari》擊敗《我們的酩酊時光》(Another Rou ......

(2021年3月2日)

現年83歲的珍芳達獲金球獎頒發終身成就獎,親自到場領獎。(路透社)

珍芳達獲終身成就獎 籲容納多元

【明報專訊】兩屆奧斯卡影后珍芳達(Jane Fonda)昨日獲金球獎頒發終身成就獎。一身白色西 ......

(2021年3月2日)

曾志偉獲知達哥病逝,即安排無綫製作紀念特輯,邀一班好友分享與達哥生前點滴(左圖),他提起跟對方的往事,不禁哽咽眼濕濕,要以手抹淚(右圖)。(攝影:鍾偉茵)

吳孟達臨終開眼道別 曾志偉憶點滴拭淚 田啟文遺憾未有多陪伴

【明報專訊】曾志偉得悉資深演員吳孟達(達哥)不敵肝癌病逝,身為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綜藝、 ......

(2021年3月2日)

滕麗名(左)盼《陀槍師姐》開拍第六輯可再與陳豪(右)合作。(攝影:鍾偉茵)

陳豪內地開工 享受隔離21日

【明報專訊】陳豪、滕麗名、宣萱、陳庭欣等一眾《陀槍師姐2021》台前幕後,昨日齊集為結局篇宣傳 ......

(2021年3月2日)

汪明荃直認若不是疫情影響粵劇界停擺,也未必能在短時間內完成八和頻道這項目。(攝影/記者:鍾一虹)

獲撥款成立八和頻道 汪明荃:粵劇界里程碑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與粵劇紅伶龍貫天和新劍郎等,昨日到油麻地出席「八和頻道啟動禮」。八和 ......

(2021年3月2日)

譚凱琪(左起)、龔嘉欣與陳凱琳都有做生意經驗,大談做老闆的喜與樂。

龔嘉欣開火鍋店 壓力大曾停經

【明報專訊】邵氏製作的《Master's Talk師父有請》邀「少婦聯盟」陳凱琳、龔嘉欣與譚凱 ......

(2021年3月2日)

李祉均(左)自覺在演藝方面要再磨練,李靜蓮(右)則自嘲死好命,疫下工作不斷。(攝影/記者:林蘊兒)

《造星II》季軍李祉均演藝事業無起色 妒忌同屆兄弟有人賞識

【明報專訊】6名曾參加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系列的參賽者,包括李祉均(Oscar)、李 ......

(2021年3月2日)

吳鎮宇在特製的隔離箱拍戲,因空氣不流通感辛苦。

抗疫片《總是有愛在隔離》4月上映 吳鎮宇被困隔離箱嗌辛苦

【明報專訊】疫情肆虐,去年各電影公司聯手合拍新片《總是有愛在隔離》,希望支援電影基層人員,藝人 ......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