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2月23日
日期:
鍾意小動物多過生B 宣萱自爆曾有秘密男友無人知
吳孟達近年屢傳健康出現問題,2014年因病毒感染導致心臟衰竭入ICU,幸逃出鬼門關,但去年底做體檢驗出患肝癌,目前在醫院留醫。(資料圖片)

吳孟達患肝癌接受化療 田啟文:安排外地子女返港探父

【明報專訊】日前傳出70歲資深演員吳孟達(達哥)重病返港接受治療,好友田啟文(田雞)向傳媒證實 ......

(2021年2月23日)

曾志偉(左)邀昔日無綫戰友何麗全回巢,火速與三大唱片公司破冰。(資料圖片)

派歌手出席周三記者會 環球高層黃劍濤否認入主星夢

【明報專訊】無綫新任副總經理曾志偉上任後內外同時整頓,余詠珊調職,她的丈夫何哲圖辭任星夢娛樂行 ......

(2021年2月23日)

林作昨日在鏡頭前撕爛鍾培生給他的合約斥:「咁嘅垃圾你都Send畀我!」(視頻截圖)

百萬擂台戰又縮沙? 林作撕爛合約要求鍾培生再傾

【明報專訊】林作與富三代鍾培生打擂台的「林鍾之戰」連日成為城中熱話,兩人隔空口水戰,前日林作在 ......

(2021年2月23日)

ANSONBEAN暱稱「豆豆」,希望牛年人氣大升變「紅豆」。(攝影:劉永銳)

報讀演藝班攻影視 ANSONBEAN盼牛年變「紅豆」

【明報專訊】陳毅燊(ANSONBEAN)在ViuTV節目《全民造星III》奪得季軍,獲評判毛舜 ......

(2021年2月23日)

姚子羚(左起)、陳山聰、袁偉豪及謝東閔擔任節目《師父有請》嘉賓,袁偉豪表示跟張寶兒結婚後面對不少壓力。

袁偉豪受負面報道影響情緒 陳山聰勸放下固執︰行動證明一切

【明報專訊】陳山聰、袁偉豪、姚子羚及謝東閔擔任節目《師父有請》嘉賓,節目中談到不少人未能接受貧 ......

(2021年2月23日)

施匡翹希望曾志偉再炮製《獎門人》節目。(攝影:孫華中)

不擔心被歸類余詠珊黨 施匡翹:我係曾志偉超級粉絲

【明報專訊】施匡翹昨日為新歌《康復期》拍攝MV,她透露會換多套服裝拍攝,但公司不想她太性感,當 ......

(2021年2月23日)

林雅詩昨日在活動上獲大會送上蛋糕,為她補祝43歲生日。(攝影/記者:鍾一虹)

與前度只談工作 林雅詩揀事業棄愛情

【明報專訊】林雅詩昨日以健康大使身分出席宣傳活動。談到本地疫情緩和,她最近正洽談新工作,雖然時 ......

(2021年2月23日)

有目擊者表示,戴上帽子及口罩的渡部建(右圖)在過去兩個月到東京豐洲市場(左圖)做兼職。

佐佐木希原諒出軌夫 獻計博翻身 渡部建街市兼職搬海鮮

【明報專訊】日劇《出租天使》33歲女星佐佐木希的搞笑藝人老公渡部建,去年6月被《週刊文春》踢爆 ......

(2021年2月23日)

前田敦子(圖)昨日出席頒獎活動,左手無名指已脫下婚戒,致謝辭亦只談兒子而絕口不提夫婿勝地涼。

前田敦子脫婚戒 領獎避談夫婿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一姐」前田敦子與日劇《青蛙小靈精》拍檔勝地涼奉子成婚後,育有 ......

(2021年2月23日)

宋仲基主演的《黑道律師文森佐》,第二集收視急升,下周突破10%關口在望。

宋仲基新劇收視急升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男星宋仲基主演有線頻道tvN新劇《黑道律師文森佐》,上周六晚首播 ......

(2021年2月23日)

廣瀨鈴(左)與櫻井翔(右)再度合作,新劇《Nemesis》強調雙主角,地位不分高低。

櫻井翔廣瀨鈴新劇攜手破案

【明報專訊】繼日本片《拉普拉斯的魔女》後,《推理要在晚餐後》櫻井翔與《夏空》女星廣瀨鈴相隔3年 ......

(2021年2月23日)

伊芙曉遜憑《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人氣急升,最近重提當日爸爸Bono(圓圖)反對她入行。

曾反對入行拍戲 Bono女兒人氣急升

【明報專訊】迷你影集《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Behind Her Eyes)自從本月17日 ......

(2021年2月23日)

紀錄片再提性侵養女 活地亞倫反擊惡意誹謗

【明報專訊】一連4集的紀錄片《亞倫對決花露》(Allen v. Farrow),香港時間昨日在 ......

(2021年2月23日)

主題曲《歡迎嚟到呢座城市》Heyo有份創作及主唱。

【開箱】《狂舞派3》起動龍城 「去守住呢個都市,以我哋嘅名義」

【明報專訊】《狂舞派》2013年暑假在港上映,當時的宣傳口號是:「為夢想,你究竟可以去到幾盡? ......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