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2月22日
日期:
吳孟達被指返港入院治病 田啟文:朋友見他瘦很多 病擴散了
林作(左圖)與鍾培生(右圖)經過連日在網上的口水戰後,前者終接受鍾培生提出上擂台搏擊一較高下。

二人留言遭麥明詩批性別歧視 林作接受鍾培生百萬擂台挑戰

【明報專訊】林作早前聲稱要籌100萬元請人加入保險團隊;已故「工廈大王」鍾江海後人鍾培生,家族 ......

(2021年2月22日)

任達華(左)稱邵美琪(右)狀態回勇,但認為林雪(中)應該多行山做運動。(攝影:鍾偉茵)

被任達華爆拍《PTU》變肥不連戲 杜琪峯下令邵美琪10日唔准食飯

【明報專訊】任達華、邵美琪、張兆輝、陳靜、洪天明及林雪等昨日出席羅守耀執導的懸疑新片《被消失的 ......

(2021年2月22日)

郭羨妮(右)與蘇志威(左)18年前曾合演無綫劇《絕世好爸》,現雙雙為ViuTV拍新劇《冥冥之中》。(攝影:孫華中)

恐女兒不快 郭羨妮盼親熱戲點到即止

【明報專訊】郭羨妮2015年離開無綫後,大部分時間照顧女兒,間中演出電影。近日她接拍ViuTV ......

(2021年2月22日)

三大唱片與無綫破冰,環球歌手陳奕迅、SONY的陳柏宇及華納的許廷鏗有更多平台宣傳歌曲。(資料圖片)

曾志偉跟三唱片巨頭傾掂數 將與無綫開記者會宣布破冰

【明報專訊】曾志偉出任無綫副總經理,掌管綜藝、音樂製作和節目,全面接管公司的音樂業務。跟他傳不 ......

(2021年2月22日)

陳庭欣(左)義務為周子馨(右)任經理人,同時為單身的她物色好對象。(攝影:孫華中)

陳庭欣請纓做媒人 為周子馨物色筍盤

【明報專訊】陳庭欣(Toby)與周子馨(Julia)合作拍戲而認識,同樣熱愛水上活動且性格相近 ......

(2021年2月22日)

林二汶昨日宣布3月紅館騷可如期舉行,並稱一切得來不易。(資料圖片)

林二汶3月紅館騷統一票價

【明報專訊】林二汶早前奪得商台「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履行承諾「找數」舉行紅館演唱會。她 ......

(2021年2月22日)

梁靜茹宣布回復單身,透露跟前度價值觀不同,選擇分手做朋友。(網上圖片)

梁靜茹與總裁男友性格不合分手

【明報專訊】「情歌天后」梁靜茹前年9月承認與趙元同離婚,結束9年夫妻關係。回復單身後,她去年1 ......

(2021年2月22日)

宋仲基在《黑道律師文森佐》首集即上演出浴戲,大騷胸肌。

宋仲基曬肌怒吼意大利文 《黑道律師文森佐》首播收視高開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仲基擔正有線頻道tvN新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前晚首播,跟OCN《T ......

(2021年2月22日)

菅野美穗(左起)、豐川悅司及濱邊美波早前在海邊拍外景。

菅野美穗新劇收視低迷 豐川悅司參演救亡

【明報專訊】《監獄公主》43歲女星菅野美穗伙拍《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濱邊美波合演日本NTV電視台 ......

(2021年2月22日)

Key當兵期間,太妍(左)等女星曾前往探望,並大曬二人合照。

SHINee泰民爆Key重色輕友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HINee成員珉豪、Key及溫流先後退伍,今日加上隊友泰民會推出全新專輯 ......

(2021年2月22日)

有報道稱珍妮花羅倫斯將會演出新版《神奇4俠》,並會到澳洲取景。

珍妮花羅倫斯 澳洲拍新版《神奇4俠》

【明報專訊】改編自Marvel漫畫的《神奇4俠》(Fantastic Four)近年曾兩度重拍 ......

(2021年2月22日)

Tully(左)與Kate(右)大學畢業後成為同事,後者由結婚到離婚,身邊最好的朋友依然是Tully。

【開箱】《最好的妳》 缺少動聽主題曲的《莫負當年情》

【明報專訊】憑劇集《醫人當自強》走紅的嘉芙蓮希歌(Katherine Heigl),加入影壇後 ......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