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2月21日
日期:
兩影帝相隔18年合演新片《金手指》 梁朝偉戲鬥劉德華正邪大反轉
余德丞戴上親手DIY的賀年口罩。(攝影:劉永銳)

DIY賀年口罩 余德丞祝大家百毒不侵

【明報專訊】余德丞在牛年祝福大家身體健康、笑口常開!今個農曆新年,疫情有緩和迹象,他呼籲各界繼 ......

(2021年2月21日)

洪卓立避談是否早知舊愛湯怡與麥秋成拍拖。(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祝舊愛開心快樂 洪卓立預告不出席湯怡婚禮

【明報專訊】洪卓立、陳家樂、周家怡及姜皓文參演電影《金手指》,他們均表示與梁朝偉、劉德華合作好 ......

(2021年2月21日)

錢嘉樂表示若志偉開到聲,他一定隨時候命。(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錢嘉樂心繫電影「電視嘢交畀曾志偉」

【明報專訊】錢嘉樂昨日出席電影《金手指》發布會,被問到有否獲「獎門人」曾志偉急召返無綫幫手?他 ......

(2021年2月21日)

曾患癌症的林淑敏體會擁有健康比財富更重要,祝願《明報》讀者身體健康,歲歲平安。(攝影:鍾偉茵)

似「大小姐」夠傻氣Cute Cute哋 林淑敏牛年願望:全港老闆加人工

【明報專訊】林淑敏在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大小姐」龍力蓮,將野蠻、潑辣及霸道演 ......

(2021年2月21日)

海俊傑(左圖)與林子博(右圖)昨日為網上音樂節目擔任嘉賓。(攝影/記者:林蘊兒)

自薦唱劇集插曲 海俊傑被監製請食檸檬

【明報專訊】海俊傑(海仔)與林子博昨日為網上音樂節目《Simple Music Chart》擔 ......

(2021年2月21日)

章子怡受傷片段曝光,見她(右)穿古裝戲服拍內地劇《上陽賦》,急步前行時不知衫袖被柱勾着,被扯到失平衡跌在地上。(視頻截圖)

章子怡意外跌倒左肩甩骹 小休數日忍痛開工

【明報專訊】章子怡主演內地劇集《上陽賦》正熱播,近日劇組上載章子怡拍攝一場戲時意外跌傷膊頭的片 ......

(2021年2月21日)

黃夏蕙慶祝88歲生日,前晚舉行80人生日會,筵開20圍。(攝影:孫華中)

88歲生日切燒豬 黃夏蕙:最緊要健康

【明報專訊】黃夏蕙昨日(年初九)88歲生日,她趁政府放寬食肆4人一枱及堂食至晚上10時,前晚在 ......

(2021年2月21日)

Kim Kardashian(左)與Kanye West(右)等不到今年5月慶祝結婚七周年,前日已入稟申請離婚。

Kim Kardashian入稟跟Kanye West離婚 婚前協議免爭171億財產 要求平分子女撫養權

【明報專訊】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與饒舌歌手老公Kanye West捱不過七年 ......

(2021年2月21日)

有韓國網民宣稱目擊玄彬(右)與孫藝珍(左)到金浦打高爾夫球。

玄彬孫藝珍拍拖打高球

【明報專訊】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角玄彬與孫藝珍今年元旦被揭發地下情,兩人大方認愛,早前更以情 ......

(2021年2月21日)

嚴基俊(右)與金素妍(左)訂婚,柳真突然出現,正式展開復仇大計。

《Penthouse 2》首播 收視19.1%超首季

【明報專訊】韓星李智雅、金素妍及柳真等合演SBS電視台劇集《The Penthouse》,上月 ......

(2021年2月21日)

女團Jewelry前成員趙敏雅(右二)懷5個月身孕,昨日跟夫婿舉行婚禮。

趙敏雅結婚 Jewelry隊友觀禮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Jewelry的36歲前成員趙敏雅去年11月跟圈外男友註冊結婚,同時公布她 ......

(2021年2月21日)

廣東話有云「笑騎騎放毒蛇」,擅演表面天使內裏惡魔的露莎雯佩克,深明此六字的演繹方法。

【開箱】《完美監護人》長者的噩夢 惡女騙徒激鬥黑幫大佬

【明報專訊】現年42歲的英國女星露莎雯佩克(Rosamund Pike),2015年憑大衛芬查 ......

(2021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