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2月20日
日期:
炮製賀年糕點盼步步高陞 龔嘉欣為事業甘願棄愛情
歐倩怡早前分享戴四方帽照片。(資料圖片)

郭晉安撐老婆歐倩怡:戴四方帽是勤力成果

【明報專訊】郭晉安、譚俊彥、湯洛雯、王君馨及江欣燕昨日為劇集《失憶24小時》宣傳。王君馨劇中與 ......

(2021年2月20日)

由余詠珊(左四)與何哲圖(右四)聯手炮製的歌唱比賽節目《聲夢傳奇》被煞停。(資料圖片)

歌唱比賽《聲夢傳奇》煞停 曾志偉決定繼續或腰斬

【明報專訊】曾志偉出任TVB副總經理,掌管綜藝、音樂製作和節目,負責公司的音樂業務,跟他傳不和 ......

(2021年2月20日)

腹大便便的余香凝前晚出席《狂舞派3》首映禮,笑言睇戲胎教,希望腹中BB將來識跳舞。(攝影:劉永銳)

MIRROR出席首映 逾百粉絲高叫姜濤Ian 麥秋成宣布元宵佳節娶湯怡

【明報專訊】《狂舞派3》前晚於西環堅尼地城高先戲院舉行首映禮,人氣組合MIRROR與另一組合E ......

(2021年2月20日)

李亦喬昨日在活動上談到父親的麵店面臨結業時忍不住落淚。(攝影/記者:柯美)

父親麵店被追欠租面臨結業 李亦喬落淚:望與業主和解

【明報專訊】李亦喬(牛雜妹)昨日出席手機殼品牌活動,談到其父在元朗經營的麵店被業主入稟,追討過 ......

(2021年2月20日)

朱敏瀚表示無論運氣如何,自己努力最緊要,否則只會白白浪費機會。(攝影:孫華中)

朱敏瀚拜車公求遇好角色

【明報專訊】朱敏瀚在娛樂圈默默耕耘10年,去年他參演6部劇集先後播出,憑《反黑路人甲》飾演Co ......

(2021年2月20日)

石詠莉(左)在新歌MV飾演攝影師,老公鄧健泓負責拍攝。

新歌分享相處之道 石詠莉邀老公鄧健泓拍MV

【明報專訊】石詠莉新歌《100歲備忘錄》原定去年推出,受疫情影響延期至近日終於面世。石詠莉構思 ......

(2021年2月20日)

金素妍自爆在《The Penthouse 2》繼續扮演惡女。

《Penthouse 2》李智雅中場回歸 上季已遭殺害 缺席記者會似為掩人耳目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去年播出劇集《The Penthouse》,講述一班為躋身上流社會 ......

(2021年2月20日)

岡田將生(左起)、松隆子、松田龍平及角田晃廣在新劇演繹四角關係。

松隆子為新劇離3次婚

【明報專訊】現年43歲的日本女星松隆子,落實接拍富士電視台春季日劇《大豆田十和子與3位前夫》, ......

(2021年2月20日)

金像影帝安東尼鶴健士憑《爸爸可否不要老》贏得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主角。

安東尼鶴健士《爸爸》英國稱影帝

【明報專訊】第78屆金球獎將於香港時間3月1日舉行頒獎禮,憑新片《爸爸可否不要老》(The F ......

(2021年2月20日)

《真人快打》改編自同名電子遊戲,從預告片可見暗黑風格與角色造型均忠於原著。

《真人快打》預告片硬銷血腥暴力

【明報專訊】由超級英雄片《水行俠》導演溫子仁監製、改編自同名電子遊戲的動作片《真人快打》(Mo ......

(2021年2月20日)

《太空驕子》第2季的太空場面,比上季更出色,特技效果也更逼真。

【開箱】《太空驕子2》 美蘇太空軍事競賽升級

【明報專訊】兩年前,影視串流平台Apple TV+講述人類登陸月球的原創劇集《太空驕子》(Fo ......

(2021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