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2月18日
日期:
《兩顆絕望的心》導演入鄉隨俗上香派利市 何超儀獨資新片香港開鏡減成本
吳孟達在內地節目重提當年患病時很多事想做,卻力不從心。他又自言還未死,周星馳(圓圖)也未退休,所以一定有機會再合作。

心臟出問題曾覺「就要走了」 吳孟達有機會再與周星馳合作

【明報專訊】吳孟達(達哥)不經不覺加入娛樂圈48年,經歷了人生不少高低起跌;7年前曾因心臟衰竭 ......

(2021年2月18日)

吳宇森的長女誕下混血B女,兩公孫在新年碰面,並為她取名慧蘭。

吳宇森榮升外公 首次抱「漂亮」孫女慧蘭

【明報專訊】著名導演吳宇森去年10月榮升外公,長女吳尚方誕下混血B女,日前一家人在美國趁新年食 ......

(2021年2月18日)

王宗堯前晚為凍肉店擔任一日店長,他稱每次只袋一半酬金。(攝影:鍾偉茵)

王宗堯下月再上庭 未籌夠律師費

【明報專訊】王宗堯前晚在金鐘為凍肉店擔任一日店長,為去年被控暴動罪籌律師費,下月26日要再上庭 ......

(2021年2月18日)

蔣嘉瑩生日在即,獲贈蛋糕。(攝影:劉永銳)

一年無見老公 蔣嘉瑩與子共度40歲生日

【明報專訊】蔣嘉瑩本月21日40歲生日,昨日做網上直播預先慶祝,同門師弟妹施匡翹和謝高晉等出席 ......

(2021年2月18日)

被封「牛華」的劉德華透露待疫情緩和,隨時投入新工作。(攝影:劉永銳)

疫下陪愛女做功課練EQ 劉德華再讀書 考起「Yes Daddy」

【明報專訊】「雙劉影帝」劉德華與劉青雲相隔19年再鬥戲,伙導演邱禮濤、姜皓文、黃德斌、吳卓羲、 ......

(2021年2月18日)

《狂舞派3》一眾演員在「戲院禮儀片」又唱又跳,賀電影上映以及戲院重開。(視頻截圖)

網上訂票銷情理想 《狂舞派3》演員拍「戲院禮儀歌」賀上映

【明報專訊】全港戲院停業70多天,今日年初七解封,「餓」戲兩個多月的觀眾急不及待上網訂票,準備 ......

(2021年2月18日)

沈殷怡大爆《美女郊遊遊》拍檔陳欣妍(圓圖)有尿頻問題,令對方很尷尬。(視頻截圖)

沈殷怡當眾數落「喊包」陳欣妍

【明報專訊】有「Double S」之稱的陳欣妍(Shirley)和沈殷怡(Shirley),去 ......

(2021年2月18日)

Ben稱今年不能四出拜年,但仍於網上購買年花及應節食品,為家中增添農曆新年氣氛。(攝影:劉永銳)

折骨Ben拜年變「咪霸」化身天王開個唱

【明報專訊】《全民造星III》冠軍「折骨舞王」趙祥誠(Ben)能歌善舞,原來也擅長書法,每逢農 ......

(2021年2月18日)

莊思敏昨午與朋友食完飯,獨自閒逛名店。(攝影/記者:鍾偉茵)

老公留台度歲 莊思敏有姊妹陪不寂寞

【明報專訊】穿上鮮紅色上衣的莊思敏(Jacquelin)趁昨日放假,下午約朋友飯局,之後獨自到 ......

(2021年2月18日)

微博用戶紛紛留言狠批《月升之江》抄襲中國文化,呼籲內地觀眾罷睇。

內地網民批抄襲漢服籲罷睇 《月升之江》金所炫韓服掀罵戰

【明報專訊】《君主》金所炫與《步步驚心:麗》志洙合演KBS電視台古裝劇《月升之江》首播報捷,前 ......

(2021年2月18日)

朴信惠(左)與曹承佑(右)對於新劇終於開播感到心情激動,後者更表示興奮到失眠。

曹承佑讚朴信惠體能勁

【明報專訊】《秘密森林》曹承佑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朴信惠合演有線頻道JTBC科幻新劇《西西 ......

(2021年2月18日)

趙炳圭人紅自然是非多,對於被指曾涉校園欺凌,事務所否認並考慮提告。

《驅魔麵館》趙炳圭否認校園欺凌 擬告造謠者

【明報專訊】去年憑韓劇《驅魔麵館》爆紅的24歲男星趙炳圭,工作機會不斷,包括參與劉在錫主持的K ......

(2021年2月18日)

森七菜憑《這份愛要加熱嗎?》首次贏得視后,笑言感覺就似發夢一樣。

森七菜首奪視后似發夢

【明報專訊】由日本電視雜誌《The Television》主辦「第106屆日劇奧斯卡」,昨天公 ......

(2021年2月18日)

傑哈靈頓(左)和露絲禮斯利(右)榮升父母。

《權力遊戲》傑哈靈頓當爸

【明報專訊】在《權力遊戲》扮演男主角Jon Snow的傑哈靈頓(Kit Harington), ......

(2021年2月18日)

電影《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

編劇公會公布提名 《芝加哥七人案》入圍

【明報專訊】美國編劇公會(WGA)前日公布提名;原創劇本方面,《白宮群英》艾朗索堅(Aaron ......

(2021年2月18日)

李霈瑜與劉冠廷拍拖過程相當複雜離奇,而且充滿玩味。

【開箱】《消失的情人節》在時差中追逐愛情

【明報專訊】去年11月舉行頒獎禮的第57屆金馬獎,台灣片《消失的情人節》獲11項提名,獨領風騷 ......

(2021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