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2月9日
日期:
答應圈外男友求婚 李施嬅曬鑽戒宣布婚訊:甜蜜新嘗試
林盛斌(左)與馮盈盈拍住上主持新春節目。(攝影/記者:陳釗)

擇偶條件要風趣幽默 馮盈盈:個樣似林盛斌無問題

【明報專訊】馮盈盈、薛家燕和林盛斌(Bob)等昨日出席無綫新春節目《送鼠迎牛開運王》拜神儀式。 ......

(2021年2月9日)

衛志豪透露阮兒(圓圖)即將搬離他們同居的愛巢,3年情告終。

阮兒提出分手 衛志豪:我都想知原因

【明報專訊】衛志豪昨日出席無綫新春節目《送鼠迎牛開運王》 拜神儀式。談到女友阮兒日前自爆跟他分 ......

(2021年2月9日)

黃德斌(左)與舊拍檔簡慕華(右)再次演夫妻角色,默契不減當年。(攝影:劉永銳)

港版《大叔的愛》與簡慕華再演夫妻 黃德斌:男男親熱戲無尺度

【明報專訊】ViuTV買入日本版權開拍港版《大叔的愛》,昨日舉行記者會,57歲黃德斌飾演癡心部 ......

(2021年2月9日)

Yuki將家貓「肥妹」放進洗衣機,拍下懲罰過程放上網,隨即被網民圍插她虐畜。(視頻截圖)

胞姐懲罰家貓放洗衣機狂轉 涉殘酷對待動物被捕 前港姐冠軍黃嘉雯認姊處理不當

【明報專訊】2019年港姐冠軍黃嘉雯受胞姊黃綺婷(Yuki)涉虐貓所累被網民鬧爆。前晚網上瘋傳 ......

(2021年2月9日)

人妻朱千雪與岑杏賢在節目中大談夫妻相處之道,湯洛雯談與男友馬國明的小趣事,蔣家旻則被批將來結婚要嫁得遠,才能開花結果。

人妻朱千雪岑杏賢曬老公好處 湯洛雯被問婚期答到厭

【明報專訊】邵氏新節目《師父有請》由林盛斌與玄學家麥玲玲主持,首集嘉賓是被稱為「2Line黨」 ......

(2021年2月9日)

Vivienne Tam捐出1000條圍巾慈善義賣,收益全數撥捐慈善機構。(攝影/記者:林蘊兒)

Vivienne Tam捐圍巾義賣傳大愛 紀念離世男友

【明報專訊】國際著名時裝設計師譚燕玉(Vivienne Tam),前晚為新城電台的直播節目擔任 ......

(2021年2月9日)

謝寧在節目中傳授以鮑參翅肚教煮九大簋的賀年菜。(攝影/記者:鍾一虹)

謝寧曲奇生意大跌 堅持不裁員

【明報專訊】謝寧與葉家寶昨日錄影《笑口組新春Online音樂分享會》,將於農曆年初一播出,他們 ......

(2021年2月9日)

許廷鏗見到歌迷展示的合照,感動得淚流披面。(攝影/記者:林祖傑)

不介意豪宅曝光 許廷鏗:是父母努力成果

【明報專訊】許廷鏗去年於頒獎禮大豐收,新專輯又大賣,前晚舉行《感激有你2021網上直播答謝會》 ......

(2021年2月9日)

林欣彤(左圖)貼出兒時被嫲嫲抱着的黑白照(右圖),留言不捨她離世。(網上圖片)

林欣彤貼童年合照悼嫲嫲

【明報專訊】林欣彤近日在社交平台貼出兒時被嫲嫲抱着的黑白照,哀痛表示嫲嫲離世的消息,並說世上最 ......

(2021年2月9日)

The Weeknd的超級碗中場表演,延續專輯《After Hours》概念,出現大批「繃帶臉」舞蹈員,藉此諷刺荷李活的荒誕文化,結果贏盡口碑。(路透社)

The Weeknd自資5460萬唱好超級碗

【明報專訊】第55屆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碗決賽,香港時間昨日在佛羅里達州舉行,坦帕灣海盜 ......

(2021年2月9日)

三浦春馬去年自縊,近年才跟他修補關係的老父,卻在今年1月病逝。

三浦春馬自殺半年 父親病逝

【明報專訊】去年7月,日本片《進擊的巨人》男星三浦春馬在東京寓所自縊,終年30歲。估不到相隔半 ......

(2021年2月9日)

跟高橋一生互換靈魂後的綾瀨遙(圖),第4集上演出浴戲,可惜無助收視回升。

《天國與地獄》綾瀨遙出浴 收視不升反跌

【明報專訊】綾瀨遙與高橋一生合演TBS電視台新劇《天國與地獄》收視由首播錄得16.8%打響頭炮 ......

(2021年2月9日)

羅仁宇(左)意欲扼死申惠善(右),把緊張劇情推向高峰。

《哲仁王后》羅仁宇求愛不遂 追殺申惠善

【明報專訊】韓星金正賢與申惠善合演有線頻道tvN劇集《哲仁王后》,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由首集 ......

(2021年2月9日)

《浪跡天地》包辦倫敦及多倫多兩影評組織的最佳電影,女主角法蘭西絲麥杜文亦封后。

《浪跡天地》橫掃兩影評組織最佳電影

【明報專訊】倫敦影評人協會及多倫多影評人協會不約而同前日派發「成績表」;上周獲金球獎4項提名的 ......

(2021年2月9日)

Pinky與丈夫Ashok善待司機Balram(前),卻因一次交通意外,衆人關係徹底改變。

【開箱】《白老虎》「兇手」給溫家寶的信 剖白貪腐挑戰階級

【明報專訊】1月22日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的新片《白老虎》(The White T ......

(2021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