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2月5日
日期:
周星馳舊愛于文鳳入紙註冊結婚 嫁創興銀行後人廖駿倫
林文龍(左)邀好友謝天華為他主持的節目擔任嘉賓。(攝影:孫華中)

笑謝天華講慣普通話 林文龍:搵佢拍劇要請人配音

【明報專訊】謝天華昨日為林文龍主持的節目《同你「限聚音樂」唱談男人心》任嘉賓,兩人合唱《我的快 ......

(2021年2月5日)

飾演闊太的盧覓雪透露戲中與何啟華有特別又微妙的感情戲。(攝影:孫華中)

盧覓雪新戲扮闊太 何啟華Tiger投入跳舞爭打賞

【明報專訊】盧覓雪、RubberBand鼓手泥鯭、ERROR成員何啟華(Dee)及MIRROR ......

(2021年2月5日)

劉麗萍(左)與男友麥德羅前晚在網上騷合唱《世間始終你好》。(攝影/記者:林蘊兒)

兒子日本修讀音樂疫下無工作 劉麗萍心痛:他不想靠父母

【明報專訊】麥德羅與女友劉麗萍(Apple姐)前晚舉行網上音樂會,兩人恩愛合唱《世間始終你好》 ......

(2021年2月5日)

香香與老公、兒子Jacob將成為幸福四口之家。(資料圖片)

岑麗香老公開心曬超聲波照 叫網民猜「小腰果」男定女

【明報專訊】岑麗香(香香)前日宣布與老公Joshua再度造人成功,她懷有第2胎,快將兩歲兒子J ......

(2021年2月5日)

王賢誌(左)催朱慧敏(右)早生貴子,他更自薦做契爺。(攝影:孫華中)

39歲朱慧敏計劃兩年後造人 王賢誌嘲年紀大 促有仔趁早生

【明報專訊】39歲朱慧敏上月下嫁心臟科醫生陳良貴,婚後昨日首次出席公開活動,與王賢誌(Vinc ......

(2021年2月5日)

張艾嘉(右)與周漢寧(左)在《燈火闌珊》有不少對手戲,兩代演員合作擦出不少花火。

《燈火闌珊》爭劇情片大獎 張艾嘉幸運遇到好角色

【明報專訊】張艾嘉與任達華繼《夜驚魂》後,相隔39年再合作電影《燈火闌珊》,近日入圍第19屆香 ......

(2021年2月5日)

車婉婉童年時盪韆鞦曾跌倒留下陰影,拍廣告前,要衝破心理障礙到公園練習。

收6位數衝破童年陰影 車婉婉盪韆鞦拍廣告

【明報專訊】車婉婉最近忙於拍攝無綫劇《黯夜守護者》,與陳展鵬及陳煒有不少對手戲,今個農曆新年未 ......

(2021年2月5日)

Edan盼透過新歌讓觀眾認識他的另一面。(攝影:劉永銳)

同期單飛出歌 肥仔目標攞新人獎 Edan誓甩搞笑形象

【明報專訊】ViuTV《全民造星》首季成立了MIRROR及ERROR兩隊組合,陸續安排成員單飛 ......

(2021年2月5日)

保錡(右)與張沛樂(左)懶理外界負評,不時在社交網放閃。(網上圖片)

直播被嘲似八両金 保錡爆粗還擊

【明報專訊】ERROR成員保錡與張沛樂(沙律)上月初爆出戀情,「正印女友」賴嘉賢隨即稱跟保錡未 ......

(2021年2月5日)

電影公司承認《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工作人員染疫,但拒絕透露確診者是否祖狄羅(左)或艾迪烈梅尼(右)。

祖狄羅艾迪烈梅尼驚傳確診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英國片場爆疫停工

【明報專訊】《哈利波特》外傳式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第3集(Fantastic Beasts ......

(2021年2月5日)

趙婷(左)憑《浪跡天地》成為史上首位角逐金球獎最佳導演的華裔女性電影人。

3女導演爭金球獎破紀錄

【明報專訊】第78屆金球獎前日公布提名名單,電影部門出現多項紀錄,還記得上屆沒有女導演入圍而遭 ......

(2021年2月5日)

賀來賢人去年主演《今日我話事》及《半澤直樹2》均大受歡迎,得獎可謂實至名歸。

賀來賢人再做爸爸兼奪新人獎

【明報專訊】日本製作人協會主辦第45屆Elan d'or頒獎禮,昨日公布得獎名單,日劇《天堂的 ......

(2021年2月5日)

Blackpink舉行一場網上個唱,累積票房高達7000萬港元。

Blackpink網上開騷吸金7000萬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Blackpink上月31日舉行網上演唱會《The Show》,據韓媒昨日 ......

(2021年2月5日)

本田誠人上月因癌病逝世,終年47歲。

《電車男》本田誠人胰臟癌病逝

【明報專訊】日本傳媒報道,曾演日劇《電車男》及《純白》男星本田誠人,上月30日因胰臟癌病逝,終 ......

(2021年2月5日)

西班牙影帝Javier Gutierrez(左)扮演警員馬丁,在拍檔遇襲後,被迫孤身作戰。

【開箱】《零下法外》 天氣冷 人心更冷

【明報專訊】西班牙懸疑片一向在港有捧場客,《死無對證》、《幻象》口碑載道,剛於影視串流平台Ne ......

(2021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