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2月3日
日期:
疫下戲院續停業 處男執導賀歲片上映無期 劉翁:強制業主停收租才公道
楊卓娜(右圖)稱妹妹楊茜堯與丈夫羅子溢(左圖左)在內地開工,現時女兒交由楊媽媽照顧,但妹夫十分緊張,她探姨甥女要立刻戴口罩。(攝影:鍾偉茵)

羅子溢楊茜堯北上拍戲掛住女兒 楊卓娜:兩公婆可以攬住一齊喊

【明報專訊】楊卓娜昨日到新城電台為節目任嘉賓,她自詡佛系,認為生死有命,故不擔心電台鄰近封區檢 ......

(2021年2月3日)

張栢芝(圖)在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2季表演跳舞再受批評,王菲的好友稻稻在微博批評她,及後刪走帖文。

張栢芝內地節目表演跳舞被彈 王菲好友:沒能力還不以為恥

【明報專訊】張栢芝參與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2季,成為話題王,節目籌備時傳她有機會跟 ......

(2021年2月3日)

何依婷(右)笑稱前輩胡鴻鈞(左)轉數快,不敢跟對方鬥嘴。(攝影:劉永銳)

下半身受傷被何依婷轟炸式慰問 胡鴻鈞自誇好腰好腎好男人

【明報專訊】由張智霖、佘詩曼、薛家燕及馬浚偉主演的劇集《十月初五的月光》,2000年播出時大受 ......

(2021年2月3日)

寇鴻萍昨日現身法院應訊並否認逃稅控罪。(攝影:余卓祈)

寇鴻萍否認逃稅百萬 案件6月開審

【明報專訊】1982年港姐季軍寇鴻萍被告發在9年間逃稅11次,包括假稱與父全年同住、僱員出糧及 ......

(2021年2月3日)

馬浚偉(左)稱顧美華(右)公認是氣質女星,自從演過母子後,都被說二人樣貌相似,自己也叨了對方光變得有氣質。

顧美華自認懶散 讚馬浚偉勤奮上進

【明報專訊】馬浚偉(馬仔)製作兼任主持的電視節目《緣來自咖啡2》,邀得先後在舞台劇及電影《生前 ......

(2021年2月3日)

惠英紅和吳岱融飾演失明父母,與演女兒的吳千語有不少對手戲。

力撐新導演 惠英紅演失明母為小眾發聲

【明報專訊】由影后惠英紅、吳岱融及吳千語主演,新導演朱鳳嫻執導的電影《一路瞳行》,昨日宣布入圍 ......

(2021年2月3日)

姜濤拍攝廣告時被要求擺「天然呆」表情,勾起他初入行時懵懂的模樣。

「吸金王」姜濤首派利市獎勵工作人員

【明報專訊】人氣王姜濤新一年繼續吸金,近日獲潮流運動品牌再度邀請,拍攝新一季廣告,更以他的音樂 ......

(2021年2月3日)

陳善圭(左起)、宋仲基、金泰梨及劉海鎮昨日出席《勝利號》網上記者會,落力為新片宣傳。

宋仲基《勝利號》角色隱喻離婚心情

【明報專訊】韓星宋仲基、金泰梨、陳善圭及劉海鎮合演科幻新片《勝利號》,原定去年開畫,受疫情影響 ......

(2021年2月3日)

伊雲麗素活(左)啞忍多年終揭穿舊愛Marilyn Manson(右)性侵及虐待她的黑暗歷史。

伊雲麗素活認遭Marilyn Manson性虐

【明報專訊】《西部世界》伊雲麗素活(Evan Rachel Wood)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公開指摘 ......

(2021年2月3日)

Tony Bennett隱瞞罹患阿滋海默氏症5年後,最近終於公開病情。

Tony Bennett患認知障礙 Lady Gaga心碎

【明報專訊】現年94歲的美國爵士男歌手Tony Bennett偕妻Susan接受雜誌《AARP ......

(2021年2月3日)

荷爾賀布祿憑《浪蕩天涯》提名奧斯卡,代表作卻是自編自導自演舞台劇《Mark Twain Tonight》扮演馬克吐溫。

《浪蕩天涯》荷爾賀布祿逝世 享年95歲

【明報專訊】憑《浪蕩天涯》成為奧斯卡史上最年長男配角候選人的荷爾賀布祿(Hal Holbroo ......

(2021年2月3日)

喬布斯么女伊芙(右)日前在社交網公開多張跟男友Harry Hudson(左)的親密合照。

喬布斯么女公開與抗癌歌手戀情

【明報專訊】蘋果公司創辦人喬布斯遺孀鮑威爾(Laurene Powell)繼承了354億美元遺 ......

(2021年2月3日)

每集竹內涼真都要與喪屍搏鬥。

【開箱】《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竹內涼真打喪屍救女友

【明報專訊】近年歐美日韓都愛拍喪屍題材劇,如韓國《屍戰朝鮮》、美國《行屍》,印度《喪屍紅軍》。 ......

(2021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