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2月2日
日期:
黃大仙祠取消頭炷香 變則通 黃夏蕙年初一扮牛魔王趕走瘟疫
馮盈盈表示桃花運隨緣,很享受現時的單身生活。(攝影:鍾偉茵)

不介意是非新聞多 馮盈盈:證明有人氣

【明報專訊】馮盈盈、薛家燕及李丞責等昨日出席無綫《天天開運王》記者會。馮盈盈開心去年由年頭旺到 ......

(2021年2月2日)

63歲張偉文近年體重暴跌兼要坐輪椅,昨日更連人帶輪椅跌倒,幸未有受傷。(資料圖片)

張偉文連人帶輪椅跌倒 召白車入院檢查幸無恙

【明報專訊】「靚聲王」張偉文昨日在路上跌倒被送入院,檢查後沒有大礙,即日出院。張偉文去年入住旺 ......

(2021年2月2日)

石詠莉(左)與老公鄧健泓昨日錄影ViuTV音樂節目,兩人合唱《來夜方長》。(攝影/記者:柯美)

夫妻檔上ViuTV音樂節目 鄧健泓石詠莉:不是為攞獎

【明報專訊】鄧健泓與太太石詠莉、3人男子組合PIX3L昨日錄影ViuTV音樂節目《Chill ......

(2021年2月2日)

身在新加坡的孫燕姿昨日在網上舉行新歌發布會。

疫下留家與仔女唱歌跳舞 孫燕姿期待來港食咖哩魚蛋

【明報專訊】孫燕姿相隔19年推出一手包辦曲、詞的新歌《餘額》,身在新加坡的她昨日在網上舉行發布 ......

(2021年2月2日)

宣萱(左)透露新劇拍攝時是疫情高峰期,她跟陳豪(右)雖有感情線,但盡量避免有親熱戲,最多只是相擁而已。(攝影:鍾偉茵)

陳豪認搬新屋 避談疫市收入過千萬 「人質」宣萱綁夠50次 申健力士紀錄

【明報專訊】宣萱、陳豪、滕麗名、洪永城與鄧佩儀等昨日出席劇集《陀槍師姐2021》宣傳活動,陳豪 ......

(2021年2月2日)

張利華(左)視前夫魏駿傑(右)如親人,彼此仍有聯絡。(資料圖片)

魏駿傑前妻張利華成保險精英 能分擔女兒生活費

【明報專訊】53歲魏駿傑2007年跟相戀9年的滕麗名分手,翌年娶年紀比他細20歲的重慶女友張利 ......

(2021年2月2日)

朱慧敏(右)為整蠱老公Jason(左),特意帶備婚戒做直播,還乘機放閃。(視頻截圖)

朱慧敏偕醫生老公直播 曬婚戒分享新婚生活

【明報專訊】前港姐亞軍朱慧敏上月24日下嫁著名心臟科醫生陳良貴(Jason),兩人攜手展開人生 ......

(2021年2月2日)

鍾麗淇未有因大女患罕見病而限制其社交發展,會帶她玩過山車及盪韆鞦。

罕見病大女偶腦癇發作 鍾麗淇任大使拍片教急救貼士

【明報專訊】鍾麗淇大女Isabella天生患有罕見的基因病,偶然會腦癇發作,為響應2月8日國際 ......

(2021年2月2日)

C AllStar重組後為新歌到郊外拍MV,雖然要凌晨5時集合,但4子仍感興奮。

C AllStar休團3年重組保衛地球

【明報專訊】休團3年多的C AllStar,今年推出新歌《集合吧!地球保衛隊》,日前4名成員梁 ......

(2021年2月2日)

IU最近忙於宣傳新歌《Celebrity》,稍後將專心拍攝新片《Broker》。

宋康昊姜棟元裴斗娜齊鬥戲 IU加盟是枝裕和首齣韓片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昨日報道,曾演韓劇《德魯納酒店》的女歌手IU,將會加盟《小偷家族》日本導演 ......

(2021年2月2日)

GFriend隊長Sowon(右)含笑依偎納粹德軍蠟像,引起軒然大波。

GFriend隊長攬納粹德軍蠟像捱轟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GFriend去年11月發行第三張專輯《回:Walpurgis Night ......

(2021年2月2日)

目黑蓮(左)拍脫毛膏廣告(圓圖),木村拓哉(右)亦邀他做電台節目嘉賓,足證人氣高企。

木村拓哉邀目黑蓮電台談心

【明報專訊】日本尊尼事務所旗下男團Snow Man出道短短一年,去年除夕已獲邀亮相《紅白歌唱大 ......

(2021年2月2日)

李英愛為慶祝「入五」,前日偕子女行山,共享天倫之樂。

李英愛陪子女行山慶50歲生日

【明報專訊】早前有傳「大長今」李英愛繼《師任堂》後,相隔4年再拍新劇《驚奇的具求景》(暫譯), ......

(2021年2月2日)

姜丹尼爾有望拍劇,粉絲充滿期待。

姜丹尼爾首次拍劇扮新紮師兄

【明報專訊】韓媒引述某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前Wanna One主將姜丹尼爾將會接拍新劇《我和我 ......

(2021年2月2日)

珍芳達接種疫苗時豎起拇指,又稱不痛。

珍芳達接種疫苗

【明報專訊】英美影視圈陸續有年長藝人接種疫苗,繼《魔戒》伊恩麥基倫(Ian Mckellen) ......

(2021年2月2日)

《異能特工》講述英國政府的秘密情報部門,各特工身懷不同的超自然力量。其中愛瑪格林威扮演的Myfanwy醒來,即發現手有血漬,身旁有數具屍體,卻完全記不起發生什麽事。

【開箱】《異能特工》 失憶「兇手」尋找真相

【明報專訊】主角擁有超能力的劇集,歷來多不勝數,由早年的《Heroes》、《天賦異能》(The ......

(2021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