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月29日
日期:
天王人氣爆燈 劉德華開抖音狂吸逾4000萬粉絲
譚凱琪公開女兒Gabri的正面照,Gabri面圓圓、皮膚白,好可愛。(網上圖片)

譚凱琪為女兒開百日派對 Gabri面圓圓超可愛

【明報專訊】譚凱琪去年10月為丈夫莊日宇誕下女兒Gabri,B女轉眼已100日,譚凱琪為女兒舉 ......

(2021年1月29日)

麥秋成(左)與湯怡下月舉行簡單婚禮,疫後才補辦婚宴。(資料圖片)

擬結婚通知書曝光 湯怡麥秋成報不同地址

【明報專訊】33歲湯怡(本名袁家怡)與41歲排舞師麥秋成日前(25日)突然在社交網上載甜蜜婚照 ......

(2021年1月29日)

蔡一鳳表示遲了提供閉路電視片段及不連貫,因她不熟悉操作。(資料圖片)

蔡一鳳證供不可信 外傭盜竊罪不成立

【明報專訊】名媛蔡一鳳去年9月解僱的外傭Narcelles Liverty Villanuev ......

(2021年1月29日)

男團MIRROR成員Edan出動私伙鋼琴拍攝新歌MV。

Edan新歌MV玩三角戀 ERROR肥仔扮型男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與ERROR隊長梁業(肥仔)首次「單飛」推出新歌 ......

(2021年1月29日)

陳婉婷(左)和邱晴(右)回復自由身,能嘗試更多不同演出感興奮。(攝影:劉永銳)

自由無價 唔做無綫「親生女」 陳婉婷邱晴捱窮跳出舒適圈

【明報專訊】小花陳婉婷和邱晴先後離開無綫,毅然跳出舒適圈,希望闖出另一片天。回復自由身的她們, ......

(2021年1月29日)

蘇皓兒(右)羨慕麥玲玲(左)擁豐滿身材。(攝影/記者:柯美)

蘇皓兒命格旺桃花 麥玲玲測娛圈多喜事 市道谷底反彈

【明報專訊】堪輿學家麥玲玲、蘇皓兒昨日出席「新春花市限定店」活動, 麥玲玲去年底在內地節目曾預 ......

(2021年1月29日)

方力申(右)應邀與阮小儀(左)約會,穿上情侶裝的二人狀甚投入。

阮小儀跳舞獻媚 方力申嚇到口窒窒

【明報專訊】阮小儀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小儀與13型男》請來「陽光型男」方力申(小方)擔任約會 ......

(2021年1月29日)

陳約臨嘆疫情下工作大減,昨日的活動是她今年首個商演。(攝影/記者:鍾一虹)

陳約臨任客席講師 獲小鮮肉學生讚暗爽

【明報專訊】無綫主持陳約臨(Kelly)昨日以露腰裝亮相樓盤展銷活動,她表示受疫情影響,過去大 ......

(2021年1月29日)

彭美拉安德遜(右)透過愛護動物組織發放她跟第5任老公Dan Hayhurst(左)的結婚照片。(黑白圖片)

彭美拉安德遜五度結婚 從此脫離社交媒體:我自由了

【明報專訊】一代性感女神彭美拉安德遜(Pamela Anderson)第五度成為人妻!據英國《 ......

(2021年1月29日)

歌羅莉絲李芝曼以22項提名稱霸艾美獎,紀錄至今無女星能破。

歌羅莉絲李芝曼逝世享年94歲 艾美獎最多提名女星 膺金像配角

【明報專訊】憑《最後的電影》贏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歌羅莉絲李芝曼(Cloris Leachma ......

(2021年1月29日)

周子瑜的台灣老家遭清潔女工偷去大量簽名照片及專輯。

周子瑜台灣老家引狼入室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位於台南的老家最近遭人盜竊,疑犯竟是母親僱用的 ......

(2021年1月29日)

新垣結衣有望接拍NHK大河日劇。

新垣結衣拍大河劇扮小栗旬老婆

【明報專訊】據日本雜誌《女性Seven》報道,日劇《僱傭妻子》女星新垣結衣有望參演明年播出的N ......

(2021年1月29日)

有傳IU(左)為故友Sulli(右)創作新歌,粉絲表態支持。

IU憑歌悼念Sulli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昨日報道,女歌手IU前日推出新歌《Celebrity》,迅即登上韓國各大串 ......

(2021年1月29日)

菅野美穗(左)與濱邊美波(右)扮演母女,新劇大談親子情。

【開箱】《我家的女兒,交不到男朋友》 菅野美穗 濱邊美波 戀愛又關房屋問題?

【明報專訊】日劇《監獄公主》43歲女星菅野美穗,2006年與《半澤直樹》男星堺雅人結婚,育有一 ......

(2021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