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月18日
日期:
菊梓喬女歌星獎三連霸 周柏豪胡鴻鈞齊奪最受歡迎男歌星
(明報製圖)

勁歌金曲頒獎禮得獎名單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1月18日)

白彪(左)聯同龔慈恩頒最受歡迎新人獎,前者無論領獎或頒獎都講唔停口。(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白彪窒謝東閔「花心」 笑袁偉豪過氣新人

【明報專訊】在台慶頒獎禮憑《香港愛情故事》奪「最佳男配角」的白彪,聯同龔慈恩頒發「最受歡迎新人 ......

(2021年1月18日)

何哲圖表示曾就許廷鏗的錢銀問題向涉事同事了解過。(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問過公司所有人 沒借錢這回事 何哲圖︰不知許廷鏗點諗

【明報專訊】許廷鏗日前在電台節目爆料,稱2017年離開星夢娛樂,導火線是跟一名同事牽涉錢銀問題 ......

(2021年1月18日)

強尼(右)表示有神經刀CY(左)助陣,能令節目更有效果。(攝影:孫華中)

Ben伙ANSONBEAN孭飛新節目急練口才 強尼拍神經刀CY 毋懼寸嘴得罪嘉賓

【明報專訊】ViuTV食住《全民造星III》強勢,推出全新綜藝節目《囝囝女女730》,被指硬撼 ......

(2021年1月18日)

黃秋生獲頒《第25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主角,表示有雪中送炭感覺。(網上圖片)

黃秋生憑《理想國─聲音監獄》封亞洲視帝

【明報專訊】《第25屆亞洲電視大獎》因疫情改於前日網上公布賽果,黃秋生憑ViuTV劇集《理想國 ......

(2021年1月18日)

胡楓89歲生日,除兩個契仔張學友與張家輝隔空賀壽,還有圈中好友安德尊、呂慧儀與湯盈盈,壽星笑得好開心。(視頻截圖)

89歲胡楓開網上生日會 契仔張學友張家輝隔空賀壽

【明報專訊】胡楓(修哥)今日89歲壽辰,受疫情影響未能跟家人相聚慶祝,修哥的新抱為他舉行網上生 ......

(2021年1月18日)

鄭欣宜(左)與馮允謙(右)感激一班同事舉行驚喜攞獎派對,未來會繼續努力做好音樂。

公司開派對賀佳績 鄭欣宜馮允謙驚喜拎獎

【明報專訊】寰亞歌手鄭欣宜與馮允謙在港台《第43屆十大中文金曲》分別奪得女歌手銀獎及CASH創 ......

(2021年1月18日)

張兆輝稱感覺耳仔內似在滴水,怕耳膜受損立即求醫。(網上圖片)

拍槍戰戲出意外 張兆輝險穿耳膜

【明報專訊】張兆輝身在雲南西雙版納為新戲開工,前日拍攝一場開槍戲時發生意外,因槍聲太響,令他聽 ......

(2021年1月18日)

扮演惡鬼的李洪來(左)吸入孤兒院院長的靈魂後,功力即時提升至最高級別,令驅魔人難以對付。

《驅魔麵館》換編劇收視跌 趙炳圭單挑惡鬼救父母

【明報專訊】韓星趙炳圭、劉俊相、金世正和廉惠蘭合演的有線頻道OCN新劇《驅魔麵館》,自去年底首 ......

(2021年1月18日)

Netflix投資韓劇金額倍增

【明報專訊】以香港而言,韓劇在Netflix的點播率向來不俗;據韓媒報道,Netflix今年會 ......

(2021年1月18日)

潤娥主演的新劇《沉默警報》口碑不俗,可惜收視見新低。

潤娥《沉默警報》收視新低

【明報專訊】《軍艦島》黃政民與《權慾叛戰》潤娥合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沉默警報》,講述新聞記 ......

(2021年1月18日)

姬莉安德遜(左起)與彼得摩根分手未幾,後者已跟新歡珍美瑪高斯密夫打得火熱,有報道稱姬莉知悉後十分不快。

前度火速搭上曉格蘭特舊愛 姬莉安德遜不悅

【明報專訊】在《王冠》第4季扮演「鐵娘子」戴卓爾夫人的52歲女星姬莉安德遜(Gillian A ......

(2021年1月18日)

菲比丹尼科在《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扮演公爵夫人Daphne,佔戲甚重,她表示此劇台前幕後人數衆多,疫情嚴峻下要開鏡拍第2季是很大挑戰。

疫情阻《柏捷頓家族》第2季開拍

【明報專訊】去年聖誕日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的《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Bridge ......

(2021年1月18日)

日本女星夏菜昨日宣布與圈外男友拉埋天窗。

31歲夏菜嫁圈外男友

【明報專訊】《銀魂2》31歲日本女星夏菜昨日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曾拍過港片《愛.革命》夏菜未有 ......

(2021年1月18日)

安東尼麥奇飾演美軍研發的生化士兵,成為未來戰場的最強武器。

【開箱】《末日戰地》智能叛變的真實謊言

【明報專訊】機械人、生化武器、A.I.人工智能……都是荷李活科幻片的熱門題材,由《逃亡大計》瑞 ......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