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月14日
日期:
拍港版《大叔的愛》男男咀嘴戲 黃德斌:到時再算
21日隔離期滿,周秀娜(左)和張繼聰(右)主演的新片《馬達•蓮娜》昨日在澳門舉行開鏡儀式。(攝影/記者:柯美)

延長隔離期至21日 周秀娜爆喊

【明報專訊】由周秀娜和張繼聰主演的新片《馬達•蓮娜》,昨日在澳門舉行開鏡儀式。全片在澳門取景, ......

(2021年1月14日)

許廷鏗對於和劉丹(圓圖)被指跟日劇《大叔的愛》主角田中圭(右)及吉田鋼太郎(左)似樣,稱不介意跟劉丹拍搞笑戲。

謝茜嘉無計劃生B享受兩公婆去旅行 許廷鏗自誇廚藝好過唱歌

【明報專訊】許廷鏗(Alfred)昨日到西貢為謝茜嘉有份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旅遊達人滯遊香港 ......

(2021年1月14日)

被指愛結識有錢人力爭上游,馮盈盈很反感,在《#後生仔傾吓偈》為自己平反。

馮盈盈自稱辛苦工作不算貪慕虛榮

【明報專訊】馮盈盈近年接連被指愛結識有錢人力爭上游,她對此甚為反感,強調一直靠自己努力工作。前 ......

(2021年1月14日)

正在加國隔離的李施嬅,新劇可能再延拍。

加國隔離準備拍劇 李施嬅靠大食量慰藉

【明報專訊】李施嬅日前飛返加拿大準備繼續拍攝劇集《Blood and Water》(血與水), ......

(2021年1月14日)

周渝民相隔9年再拍台劇《逆局》,飾演從破案無數的犯罪心理專家,變成階下囚的角色。(中國時報)

願配合賀F4出道20周年 周渝民湊女心力交瘁 否認老婆再佗B

【明報專訊】39歲周渝民是台灣男子組合F4中最快做爸爸的成員,與太太喻虹淵結婚5年多,育有4歲 ......

(2021年1月14日)

穿上黑絲的陳瀅(右)主動出擊,用腳撩開蕭正楠(左)的浴袍,畫面香艷。(視頻截圖)

陳瀅穿性感內衣 色誘蕭正楠牀戰

【明報專訊】陳瀅近年備受力捧,於無綫有不少拍劇機會,她亦非常搏,毫不吝嗇身材,經常性感演出。陳 ......

(2021年1月14日)

汪明荃(右)開心與檔主(左)合照,又提醒對方要保重身體。	(網上圖片)

汪明荃貼地幫襯小販 關心檔主被讚親民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家住西貢市值億元獨立屋,熒幕前貴氣十足的她, 私下生活非常貼地,會幫 ......

(2021年1月14日)

布志綸幫朋友排隊買伍仲衡音樂會門票。(攝影:劉永銳)

伍仲衡3月開騷 布志綸冒寒排隊買飛

【明報專訊】布志綸、雷深如(J.Arie)、音樂人伍仲衡昨日到旺角麥花臣場館,視察3月舉行兩場 ......

(2021年1月14日)

江海迦收到鋼琴立體蛋糕,大讚靚到唔捨得切。

「青口派對」預祝33歲生日 江海迦讚好意頭有創意

【明報專訊】江海迦(AGA)於2020年收穫甚豐,專輯銷量好,又在頒獎禮取得好成績。本月21日 ......

(2021年1月14日)

楊明(右)與莊思明(左)到分店切燒豬賀開幕。(網上圖片)

楊明燉湯店疫市開分店 莊思明目標進佔18區

【明報專訊】楊明與莊思明的燉湯店疫市下,昨日於太子開設第6間分店,獲好友曹永廉、姚瑩瑩、李霖恩 ......

(2021年1月14日)

男星佐斯魯卡斯的前妻謝茜嘉漢力基(圓圖)稱相信網上瘋傳的對話截圖都是屬於艾米漢瑪(上圖)的。

三級對話內容網上瘋傳 艾米漢瑪自稱食人族

【明報專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34歲男星艾米漢瑪(Armie Hammer)去年7月宣布與結 ......

(2021年1月14日)

全承彬(左)和沈恩珍(右)宣布結婚後,由於全承彬前妻的留言,外界於是質疑沈恩珍是「小三」。

全承彬沈恩珍結婚 前妻帖文稱「無語」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Baby V.O.X出身的《富家公子》39歲女星沈恩珍,本月12日在社交媒 ......

(2021年1月14日)

柳真在《The Penthouse》第2季預告現身,看來她的角色「死不了」。

《The Penthouse》第2季預告柳真「復活」

【明報專訊】韓星李智雅、金素妍與柳真合演的SBS電視台劇集《The Penthouse》,上周 ......

(2021年1月14日)

二宮和也被爆今年春天會榮升爸爸。

二宮和也被爆榮升父親

【明報專訊】《檢察狂人》二宮和也2019年11月宣布與前女主播伊藤綾子結婚,伊藤婚後退出娛樂圈 ......

(2021年1月14日)

宋江除主演《像蝴蝶一樣飛》,還會演出Netflix原創劇《喜歡的話請響鈴》第2季。

《Sweet Home》宋江新劇扮芭蕾舞員

【明報專訊】最近有韓媒點名今年會人氣急升的5名新星,當中包括《Sweet Home》宋江、《回 ......

(2021年1月14日)

森姆積遜扮演周刊記者,對白包含大量粗言穢語,貫徹幕前一貫形象。

【開箱】《Death to 2020》論總統大選與疫情誰更荒謬?

【明報專訊】2020年實在太難過,甚至不能以「多事之秋」來形容,因為一年四季都混亂不堪,全球人 ......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