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月11日
日期:
蔡思貝擊敗龔嘉欣首度贏視后 王浩信大熱跑出封三料視帝
(明報製圖)

萬千星輝頒獎禮得獎名單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1月11日)

汪明荃頒「萬千光輝演藝大獎」給《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眾台前幕後。(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讚同事疫下緊守崗位 汪明荃叫TVB加人工

【明報專訊】頒獎禮開場前由馮盈盈講防疫7件事,並播出一班藝員在錄影廠清潔、消毒獎座,又講解出席 ......

(2021年1月11日)

朱敏瀚(左)被馮盈盈摸胸口,網民嫌太Cheap。(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馮盈盈奉旨摸胸 叮走江嘉敏 朱敏瀚蔣家旻獲男女飛躍獎

【明報專訊】「飛躍進步男/女藝員」由朱敏瀚與蔣家旻奪得。朱敏瀚跟羅天宇、丁子朗、謝東閔及馬貫東 ......

(2021年1月11日)

陳自瑤搏到盡,谷胸露腰背閃爆登場,成功搶鏡。(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女星冒冷鬥性感 谷胸陳自瑤閃爆登場 「幸福肥」湯洛雯孖馬國明曬恩愛搶鏡

【明報專訊】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昨晚舉行,一眾女星性感現身鬥靚搶鏡,今年在嚴冬下行 ......

(2021年1月11日)

黃曉明(左圖左)2015年與Angelababy(左圖右)結婚,育有一子,黃曉明主持《乘風破浪的姐姐2》,被指與舊愛李菲兒(右圖)同台,惹出婚變傳聞。(資料圖片)

與舊愛同台惹婚變風波 黃曉明宣布退出《乘風破浪的姐姐2》

【明報專訊】黃曉明擔任內地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主持,被指與舊愛李菲兒同台,兩人當年與Ang ......

(2021年1月11日)

精神飽滿的陳錦鴻(左起)在廣州相約袁潔儀、張文慈、何美鈿、劉喬方與呂頌賢飯敘。(網上圖片)

陳錦鴻回復狀態 相約呂頌賢何美鈿廣州飯敘

【明報專訊】54歲陳錦鴻近年甚少公開露面,去年9月在內地工作時,被一名女士邀請拍攝短片。片中陳 ......

(2021年1月11日)

黃婉佩2016年與新加坡富商結婚,育有一女(左圖),快將迎來新成員,她未因大肚而停工(右圖)。(網上圖片)

黃婉佩挺巨肚分享在職媽媽之道

【明報專訊】前女子組合2R的黃婉佩(Race)2016年與新加坡富商結婚後退出娛樂圈,育有3歲 ......

(2021年1月11日)

Got7在社交媒體上載合照,寫下「Got7 Forever」,隨即成為網上熱門標籤。

金唱片頒獎禮最後演出 Got7被指離巢將解散

【明報專訊】日前有報道稱韓國7人男團Got7本月底將約滿經理人公司JYP娛樂,成員珍榮與有謙會 ......

(2021年1月11日)

趙炳圭亮相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展現搞笑才華。

趙炳圭爆紅「無視」劉在錫

【明報專訊】劉在錫主持的MBC電視台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前晚播出最新一集,以發掘優秀綜藝人 ......

(2021年1月11日)

綾瀨遙(左)與高橋一生(右)穿著和服宣傳新劇《天國與地獄》。

綾瀨遙拍新劇男人心學擘髀

【明報專訊】《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綾瀨遙與《四重奏》高橋一生合演的TBS電視台冬季新劇《天堂與地 ......

(2021年1月11日)

法蘭西絲麥杜文再憑《浪跡天地》獲影評人組織頒發最佳女主角獎。

《浪跡天地》奪NSFC四獎

【明報專訊】美國各大影評人組織陸續派發成績表,前日輪到較有「江湖地位」的國家電影評論學會(NS ......

(2021年1月11日)

倪妮(左)與劉詩詩(右)合演內地劇《流金歲月》。

【開箱】改編不了的亦舒 陸劇《流金歲月》偏向虎山行

【明報專訊】不知為何大陸製作人很喜歡改編亦舒小說,2017年播出的《我的前半生》,由馬伊琍和袁 ......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