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月7日
日期:
經常一齊郊遊 陪伴登台 譚炳文千金被誤認李香琴女兒
張振朗經新秀歌唱比賽入行,卻不願回看當年的演出片段。(攝影:劉永銳)

不欲新秀比賽片段曝光 張振朗寧棄視帝獎

【明報專訊】張振朗、龔嘉欣、劉佩玥及丁子朗昨日宣傳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嘉欣和劉佩玥等以女僕 ......

(2021年1月7日)

馬浚偉正讀中醫課程,卻能醫不自醫,去年險入急症室。(攝影/記者:林蘊兒)

馬浚偉辦演藝學校招生

【明報專訊】馬浚偉昨日為影音使團創世電視節目《雙劍合璧》擔任嘉賓,分享面對難關的經歷。他表示疫 ......

(2021年1月7日)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主演《僱傭妻子》(J2播出時譯名)特備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特別篇》,早前在myTV SUPER宣稱於本月6日播放,後來被抽起,網民質疑自我審查,但無綫回應稱節目不時更新,暫未有播放安排。

《僱傭妻子》特備劇臨時抽起 無綫被質疑自我審查

【明報專訊】無綫旗下myTV SUPER購入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合演的日劇《僱傭妻子:加油吧人類! ......

(2021年1月7日)

樂基兒的兒子快將兩歲,有報道稱她豐滿不少,疑似再度懷孕,但她否認。

自稱已減肥 樂基兒否認再懷孕

【明報專訊】名模樂基兒(Gaile)2017年再婚,跟從事有機食品生意的丈夫Ian Chu在美 ......

(2021年1月7日)

黃曉明(左)與Angelababy(右)近年甚少一同現身,因而屢傳婚變。(資料圖片)

發文稱老公黃曉明「黃先生」 Angelababy啞忍10年 否認曾做小三

【明報專訊】43歲黃曉明與31歲Angelababy(楊穎)2015年結婚,育有兒子「小海綿」 ......

(2021年1月7日)

謝安琪(右)約滿麥浚龍(左)旗下公司,結束3年賓主關係。(資料圖片)

謝安琪認約滿離巢 麥浚龍「專業論」若有所指

【明報專訊】謝安琪加盟麥浚龍(Juno)旗下的幻國文化娛樂公司3年,原本一直合作愉快,近月卻被 ......

(2021年1月7日)

姚樂怡以自身經歷,分享在娛樂圈不能得罪梳頭化妝師、燈光師及助理編導。(網上圖片)

姚樂怡爆女星恃寵鬧人 得罪燈光師出鏡面如死灰

【明報專訊】姚樂怡近日拍片分享在娛樂圈不能得罪的幕後工作人員,包括梳頭化妝師、燈光師及助理編導 ......

(2021年1月7日)

重奪帳戶的許廷鏗即上載感動落淚照片表達心情。(網上圖片)

Ig帳戶被盜 頭像變性感女相 許廷鏗嬲爆:真心bad taste

【明報專訊】許廷鏗的Instagram(Ig)帳戶近日被入侵,頭像相被換成性感女人照片,還上載 ......

(2021年1月7日)

賈曉晨與老公樊少皇趁細女「小飯團」出世100天,到影樓拍攝全家福。(網上圖片)

賈曉晨樊少皇影全家福賀孻女100日

【明報專訊】賈曉晨(JJ)與樊少皇結婚5年,育有3歲大女「小飯兜」及去年9月出世的細女「小飯團 ......

(2021年1月7日)

一班「姜糖」為賀偶像姜濤(圓圖)獲獎,於銅鑼灣的商場刊登電子屏幕廣告。(網上圖片)

姜濤粉絲揼本登廣告賀偶像獲獎

【明報專訊】人氣組合MIRROR成員姜濤,在元旦舉行的《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大豐收,連奪「 ......

(2021年1月7日)

結局未有交代柳真是否失救而死,因此下季仍有機會亮相。

李智雅柳真犧牲為下季埋伏線 《Penthouse》首季結局收視破頂

【明報專訊】韓星李智雅、金素妍及柳真等合演SBS電視台劇集《The Penthouse》,去年 ......

(2021年1月7日)

米倉涼子低調出席阿根廷舞蹈老師兼男友(圓圖)舉辦的聖誕派對,然後雙雙返回香閨。

米倉涼子陪男友聖誕開P

【明報專訊】離婚4年的日劇《女醫神Doctor X》米倉涼子,去年被日媒揭發她搭上貌似《魔盜王 ......

(2021年1月7日)

李勝基(右)透過視像通話,搞笑表示願意支付4萬韓圜作為李敏鎬(左)合拍MV的片酬。

李勝基出280元邀李敏鎬合拍MV

【明報專訊】韓劇《亡途覓雪》男星李勝基兩個月前發行專輯《The Project》,主打歌《Th ......

(2021年1月7日)

Got7成員有謙考慮離隊獨立發展,粉絲擔心組合難逃拆伙宿命。

有謙約滿離隊 Got7恐解散

【明報專訊】2014年1月出道的韓國男團Got7,成員將於本月底跟JYP娛樂公司約滿,繼珍榮上 ......

(2021年1月7日)

Kim Kardashian(左二)和Kanye West(右)結婚6年,育有4子女,近來屢傳婚變。

Kim被指已聘律師準備離婚

【明報專訊】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與去年參與總統競選的Hip Hop歌手Kan ......

(2021年1月7日)

列斯阿曼扮演鼓手,某日忽然失去大部分聽力,被迫跟女友Lou分開。

【開箱】《金屬之聲》萬籟俱寂的靜好歲月

【明報專訊】加利奧文(Gary Oldman)在《黑暗對峙》扮演邱吉爾,4年前首次於奧斯卡稱帝 ......

(202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