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月4日
日期:
開YouTube頻道 頭炮出浴吸點擊率 馮盈盈:香艷到自己都唔敢睇
林芊妤(右)網上教瑜伽,有達128萬訂閱,每月收入豐厚。(網上圖片)

YouTuber有錢途 林芊妤吸128萬訂閱

【明報專訊】隨着互聯網發達,造就了不少商機,其中愈來愈多人加入YouTuber的行列,因這是十 ......

(2021年1月4日)

郭柏妍(左一)、鄺美璇(右二)及陳楨怡(右一)不約而同穿短裙、長Boot大騷長腿,唯獨謝嘉怡(左二)著波鞋牛仔褲。(網上圖片)

港姐姊妹新年相聚 謝嘉怡簡約穿搭獲讚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冠軍謝嘉怡、亞軍陳楨怡、季軍郭柏妍及友誼小姐鄺美璇感情要好,縱使謝嘉怡當選 ......

(2021年1月4日)

黃曉明近日接受內地節目訪問。(網上圖片)

無提Angelababy 再傳婚變 黃曉明被兒子冧到喊

【明報專訊】黃曉明與楊穎(Angelababy)結婚5年,育有兒子「小海綿」。近年他們鮮有一同 ......

(2021年1月4日)

大S(左)自嘲天生是箭靶,不會責怪蔡康永(右)。(資料圖片)

演講內容被扭曲 蔡康永向大S道歉

【明報專訊】蔡康永日前在演講中談到人際關係時,以徐熙媛(大S)為例,稱大S想助手做事時,動一動 ......

(2021年1月4日)

在林躍翰(左)指導下,胡鴻鈞(右)跳得有板有眼。(視頻截圖)

似孖生兄弟 胡鴻鈞邀《造星III》林躍翰教跳舞

【明報專訊】ViuTV人氣節目《全民造星III》掀起熱話,吸引觀眾追看,令無綫要變陣及製作《衝 ......

(2021年1月4日)

李佳芯表示為方便拍劇,所以搬出西貢愛巢。(資料圖片)

「分居」一直有見面 陳炳銓否認與李佳芯分手

【明報專訊】李佳芯與男友陳炳銓拍拖多年,一直感情穩定,但近日傳出他們情變消息,有指正忙拍攝劇集 ......

(2021年1月4日)

溫碧霞(左)除夕與老公在澳門共晉晚餐,浪漫迎接2021年。

無見5個月 溫碧霞約老公澳門相聚迎新年

【明報專訊】溫碧霞(Irene)因工作及疫情關係,連續5個月跟老公何祖光(Kenny)分隔兩地 ......

(2021年1月4日)

章子怡對表現欠佳的參賽者不留情面批評。(網上圖片)

章子怡狠批參賽者:演員是最低級職業?

【明報專訊】章子怡是影后級人馬,近日她在內地節目《我就是演員3》擔任導師,最新一集內地女星金莎 ......

(2021年1月4日)

李日朗昨上載著兜襠布的肉照,大騷弗爆身形,原來是電影《鐵壁嵐之拳》的造型照。(網上圖片)

自導自演新戲賀歲檔上架 李日朗著兜襠布扮相撲手

【明報專訊】李日朗昨日於社交網上載模仿日本相撲手著兜襠布的肉照,笑稱自己是相撲手「貴花朗」,照 ......

(2021年1月4日)

經理人稱昆凌(左)在除夕派對所穿的衣服較大兼前面有個袋,並非懷孕。(資料圖片)

經理人代昆凌否認懷孕

【明報專訊】周杰倫與昆凌結婚5年,育有5歲女兒Hathaway(小周周)及3歲兒子Romeo( ......

(2021年1月4日)

劇中出現武漢爆發新冠病毒,日本亦陸續有感染個案的新聞報道(小圖),新垣結衣(左)睇到眉頭緊皺,星野源則(右)憂心忡忡。

《僱傭妻子》特備劇重提武漢爆疫 新垣結衣睇到皺眉

【明報專訊】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合演日本TBS電視台特備劇《僱傭妻子:加油吧人類!新春特別篇》前晚 ......

(2021年1月4日)

石原里美出席新劇《人生最好的禮物》的網上記者會,已為人妻的她,洋溢幸福感覺。

石原里美婚後 樂做煮飯婆

【明報專訊】日劇《不自然死因研究所》34歲女星石原里美去年10月宣布跟同齡的金融才俊註冊結婚, ......

(2021年1月4日)

Yoshiki透過社交媒體自爆去年患上抑鬱症一事,但未有透露是否跟疫情有關。

Yoshiki微笑抗抑鬱

【明報專訊】身處美國洛杉磯的日本殿堂級樂隊X Japan隊長Yoshiki,在除夕亮相紅白歌唱 ......

(2021年1月4日)

申惠善(圖)昏迷期間,金正賢擔心不已,隨着前者蘇醒,故事將會出現全新轉向。

《哲仁王后》申惠善蘇醒 刺激收視新高

【明報專訊】韓星金正賢與申惠善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哲仁王后》,自上月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 ......

(2021年1月4日)

素兒卡維斯(前)去年6月公開婚照,慶祝結婚周年,沒料半年後已申請離婚。

「新貓女」素兒卡維斯結束年半婚姻

【明報專訊】《小謊言》女星素兒卡維斯(Zoe Kravitz)2019年6月底在巴黎舉行婚禮, ......

(2021年1月4日)

卓威博士文抗癌期間演出《藍調天后》,扮演天才橫溢的小號手,面對不熟悉的樂器,冗長對白,卻沒影響表現 。

【開箱】《藍調天后》「黑豹」輓歌 卓威博士文的最後告別

【明報專訊】《黑豹》卓威博士文(Chadwick Boseman)今年8月28日傳出死訊,終年 ......

(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