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2月27日
日期:
Cloud葉巧琳大熱倒灶 陳葦璇ANSONBEAN位列亞季 三甲同分 Ben贏全民投票奪冠
亞軍盛勁為(左起)、冠軍麥大力、季軍陸煥恆與奪得才藝大獎的楊銘熙完騷時合照。(攝影:鍾偉茵)

《衝上雲霄大選》全男班勝出 麥大力大熱奪冠

【明報專訊】無綫《衝上雲霄大選》昨晚舉行,為受疫情影響的航空界人士投身娛樂圈提供機會,15名參 ......

(2020年12月27日)

謝嘉怡讚同聲同氣麥大力

【明報專訊】馮盈盈、龔嘉欣、連詩雅、港姐謝嘉怡與傅嘉莉等擔任星級評判團;馮盈盈一直支持麥明詩緋 ......

(2020年12月27日)

江伊晴相信有危就有機,圖為她趁疫下租金下調擴充的貓酒店,花百萬裝修,提供更舒適環境給一班尊貴的貓主子。(攝影:劉永銳)

疫下化危為機 售寵物消毒用品開財路 貓奴江伊晴佛系造人 專心湊「主子」

【明報專訊】江伊晴(前名江若琳)在娛樂圈工作13年,婚前全情投入為事業拼搏,婚後組織小家庭,為 ......

(2020年12月27日)

蘇玉華(左)與周文健(右)首度合作,二人在戲中演大律師。(攝影:劉永銳)

周文健復拍港產片向後輩偷師 林海峰被認錯林曉峰 悲喜交集

【明報專訊】林海峰、楊偉倫、蘇玉華、周文健、莊韻澄等前晚為新片《正義迴廊》開工,該片以轟動一時 ......

(2020年12月27日)

楊冪撥頭髮再自嘲髮線高,獲得全場掌聲。(視頻截圖)

楊冪自嘲髮線高獲網民激讚 親揭拒演《乘風破浪的姐姐》原因

【明報專訊】34歲內地女星楊冪近日擔任《脫口秀反跨年》嘉賓,不停自嘲,爆出不少金句,獲網民激讚 ......

(2020年12月27日)

Uncle Ray期待疫情緩和後,盡快重回直播室跟聽眾相會。

96歲Uncle Ray暫停開咪留家抗疫

【明報專訊】96歲的Uncle Ray(郭利民)是《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持續主持電台節目最長久 ......

(2020年12月27日)

Patrick Sir(右)半裸嘟嘴指住老婆關宛珊(左)的大肚宣布造人成功。(網上圖片)

Patrick Sir赤膊宣布太太關宛珊佗男B

【明報專訊】43歲林溥來(Patrick Sir)與35歲關宛珊結婚4年,昨日Boxing D ......

(2020年12月27日)

趙婷(圓圖)大有機會憑《浪跡天地》獲奧斯卡提名最佳導演,女主角法蘭西絲麥杜文亦有望再次問鼎影后。

疫情改寫奧斯卡 《浪跡天地》趙婷勢成華裔新紀錄

【明報專訊】2020疫情肆虐全球,港產片數量不足,近40年歷史的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被迫停辦, ......

(2020年12月27日)

Netflix有望成爭獎大軍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曾被康城影展拒諸門外,金像導演史匹堡(Steven Sp ......

(2020年12月27日)

《Minari》講述韓國人移民到美國的故事,扮演祖母的尹汝貞(中)獲兩個影評人組織頒發最佳女配角獎。

《Minari》承接《上流寄生族》威勢

【明報專訊】韓片《上流寄生族》在2020奧斯卡橫掃最佳電影、導演、劇本及外語片4獎,成為韓國以 ......

(2020年12月27日)

BTS的演出錄得瞬間最高收視。

BTS演出掀SBS歌謠祭高收視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前晚舉行年度歌謠祭,邀請防彈少年團(BTS)、Got7、Monst ......

(2020年12月27日)

韓國疫情嚴峻,《神奇女俠1984》此時開畫,成為當地聖誕節唯一大片。

《神奇女俠1984》韓國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柏蒂鎮堅斯(Patty Jenkins)執導、姬兒加杜(Gal Gadot)主演的 ......

(2020年12月27日)

即將解散的嵐,在《Music Station》唱到最後堅持帶着笑容,以免粉絲太傷感。

演出《Music Station》嵐道別

【明報專訊】朝日電視台長壽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前日播出長達6小時聖誕特備騷 ......

(2020年12月27日)

《玲瓏心計》中的Neveah因為有學生墮樓,她才以候補資格入讀著名芭蕾舞學校。

【開箱】《玲瓏心計》跳出個未來的少數族裔

【明報專訊】本月14日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的新劇《玲瓏心計》(Tiny Prett ......

(2020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