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2月25日
日期:
編審陳十三用盡心力完成鄧衍成遺作 黃宗澤克服斷腳陰影搵命博
陳十三(左)與萬綺雯結婚20年依然恩愛如昔。(資料圖片)

陳十三萬綺雯 夫妻檔有壓力

【明報專訊】陳十三與老婆萬綺雯(蚊蚊)曾在亞視合作拍劇,離巢後蚊蚊簽約無綫,陳十三就北上發展, ......

(2020年12月25日)

戴祖儀(左)與馮盈盈前晚為《衝上雲霄大選》開Live做直播,跟15名參賽者傾談。(攝影:鍾偉茵)

馮盈盈自爆聖誕無人約 李傑志視麥大力為勁敵

【明報專訊】馮盈盈、戴祖儀、陸浩明及林穎彤前晚為《衝上雲霄大選》開Live做直播,跟15名從事 ......

(2020年12月25日)

周柏豪早年接受《黑紙》訪問,該訪問最近被網民瘋傳。(視頻截圖)

周柏豪社交網流失4萬追隨者 昔日訪問片段被翻出

【明報專訊】周柏豪近日再捲入政治風波,他因預告參與除夕兩岸四地跨年晚會,被內地網民質疑他的政治 ......

(2020年12月25日)

袁文傑(左)與張潔蓮相戀9年,昨日平安夜終於結為夫妻。

結束9年愛情長跑 袁文傑張潔蓮平安夜拉埋天窗

【明報專訊】51歲袁文傑與44歲女友張潔蓮結束9年愛情長跑,昨日平安夜低調舉行甜蜜婚禮,正式結 ......

(2020年12月25日)

蔡一鳳昨日離開法院時表示連續兩天作供感疲累,又稱對被告外傭不認罪感到驚訝。(攝影/記者:鍾一虹)

蔡一鳳控外傭偷竊:不想下個僱主受害

【明報專訊】名媛蔡一鳳與夫婿盛品儒居住赤柱獨立屋,今年9月9日解僱一名只服務了兩周的菲傭,蔡一 ......

(2020年12月25日)

阮兆祥(左起)、張衛健、麥長青、梅小惠及黎耀祥難得一起拍節目兼敘舊。

張衛健麥長青任節目嘉賓 《西遊記》師兄弟重聚

【明報專訊】阮兆祥與黎耀祥主持的清談節目《雙祥見》,最新一集聖誕特別版,請來張衛健與麥長青助陣 ......

(2020年12月25日)

張栢芝參與拍攝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資料圖片)

避與張栢芝同台? 傳阿嬌推《乘風破浪的姐姐2》邀約

【明報專訊】張栢芝近日被傳將與容祖兒、那英、周筆暢、陳妍希及董潔等拍攝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 ......

(2020年12月25日)

胡鴻鈞日前獲新城頒發「勁爆人氣歌手」獎。

電台受訪有驚喜 胡鴻鈞獲勁爆人氣歌手獎

【明報專訊】胡鴻鈞日前到新城電台接受鄭啟泰主持的節目訪問,當訪問完成後,鄭啟泰突然拿出獎座,告 ......

(2020年12月25日)

黃翊透露原本有3個Live騷,已因疫情全部取消。(攝影/記者:孫華中)

黃翊為照顧員工 大牌檔改做早午市

【明報專訊】黃翊前晚於觀塘舉行網上音樂會,他說疫情期間每周都在家中開Live,曾想過做小手工及 ......

(2020年12月25日)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有望在年底前刷新日本史上最高票房紀錄。

日動畫《鬼滅之刃》疫市創佳績 韓片千萬入場人次不復見 美戲院串流平台同步惹爭議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肆虐全球,本報昨日剖析中港電影業面臨「寒冬」的苦况,言猶在耳,同日傳來華納 ......

(2020年12月25日)

《色慾都市》經典重拍,金卡拉圖(右)表明不會參演,出現「三缺一」尷尬局面。

重拍《色慾都市》獨欠金卡拉圖

【明報專訊】據美國電影網站Deadline引述知情人士證實,曾經拍過6季劇集及兩部電影的《色慾 ......

(2020年12月25日)

朱智勳(左)與全智賢(右)合演《智異山》昨日證實有工作人員確診,劇組再次停工檢疫。

全智賢《智異山》員工確診再停拍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與《屍戰朝鮮》朱智勳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智異山》,今 ......

(2020年12月25日)

山田優離開合作22年的事務所,成立個人公司,專心照顧家庭,閒時兼顧演藝事業。

山田優為湊仔脫離事務所

【明報專訊】日本片《銀魂》男星小栗旬的妻子、現年36歲的山田優前晚宣布,即將離開效力22年的事 ......

(2020年12月25日)

《Sweet Home》請來荷李活視覺特效公司製作怪物,卻遭網民批評水準未如理想。

【開箱】續談《Sweet Home》欲望比病毒更可怕

【明報專訊】Netflix劇集《Sweet Home》講述韓國受到不明病毒感染,民眾陸續變成怪 ......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