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2月16日
日期:
《造星III》10強戰率先出局 顧定軒感失望:無得留低睇表演
連詩雅出街跑步全程戴口罩,試過跑到面青口唇白險暈倒。(攝影:劉永銳)

聖誕檔活動擱置 連詩雅拍微電影演殺人犯

【明報專訊】連詩雅與梁諾妍昨日為跑步機健力士紀錄活動宣傳,連詩雅表示會挑戰在跑步機上跑12公里 ......

(2020年12月16日)

陳蕊蕊演出的舞台劇受疫情影響第4度延期,她有信心明年1月底能如期公演。(攝影/記者:孫華中)

不想男友捧場睇舞台劇 陳蕊蕊怕緊張失準

【明報專訊】陳蕊蕊前晚到旺角出席直播帶貨活動,節目中除了帶貨,也會向網民分享潮流、美容等資訊。 ......

(2020年12月16日)

龔嘉欣為品牌分店開幕任剪綵嘉賓,更獲大會頒贈「健康人氣女主角」獎。

龔嘉欣獲「女主角」獎 為台慶頒獎禮注強心針

【明報專訊】龔嘉欣日前悉心打扮為健康品牌分店開幕擔任剪綵嘉賓,獲大會頒贈「健康人氣女主角」獎, ......

(2020年12月16日)

范冰冰(右)表示去年跟李晨(左)分手,是不想對方受牽連。(資料圖片)

親爆與李晨分手原因 范冰冰:唯一能做的就是讓他遠離我

【明報專訊】范冰冰於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令形象插水,損失不少代言廣告和片約,去年更驚爆跟男友 ......

(2020年12月16日)

張瑪莉憂疫情,在車上直播斥政府防疫措施離地。(視頻截圖)

炮轟政府防疫措施漏洞多 張瑪莉:離地到有啲離譜

【明報專訊】第四波疫情嚴峻,限聚令下這個月的節慶冬至與聖誕節也難熱鬧起來,防疫措施未見效,各行 ......

(2020年12月16日)

入行9年的陳鈺芸積極闖荷李活,想透過作品宣揚中國武術。(攝影:劉永銳)

陳鈺芸鉸剪腳打入荷李活 孖奧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基治習武

【明報專訊】香港武打女星陳鈺芸(JuJu )去年在塞浦路斯,與奧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基治(Nico ......

(2020年12月16日)

王宗堯在社交網發文求大家「懲罰」他,應付龐大的律師費。(網上圖片)

應付百萬律師費 王宗堯求商機拒眾籌

【明報專訊】王宗堯去年7月闖入立法會,一度佔領會議廳,被控以「進入或逗留在會議廳範圍」及暴動罪 ......

(2020年12月16日)

霍汶希(左)與惠英紅(右)不約而同以灰色打扮亮相,各有風格。

霍汶希跟惠英紅襯到絕 展現獨立女性魅力

【明報專訊】霍汶希(Mani)最近雙喜臨門,早前她出席「2020鳳凰網時尚之選」頒獎盛典獲「年 ......

(2020年12月16日)

小澤廉(右二)在新劇《共演NG》扮演人氣男星,相比現實相當諷刺。

同居女友被迫墮胎 自殺不遂揭發醜聞 小澤廉遭事務所解約

【明報專訊】最近參演日劇《共演NG》的29歲男星小澤廉,前日被雜誌《週刊文春》揭發他向同居女友 ......

(2020年12月16日)

《哲仁王后》被韓國觀眾投訴劇情有歪曲歷史之嫌,電視台答應刪除有爭議的對白。

《哲仁王后》歪曲歷史狂收投訴

【明報專訊】《愛的迫降》金正賢與《藍海傳說》申惠善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哲仁王后》,改編自內 ......

(2020年12月16日)

濱崎步為了本月舉行兩場演唱會,挺着孕肚練舞及綵排。

濱崎步大肚開騷救公司

【明報專訊】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雖已宣布再度懷孕,但仍如期在本月24及31日分別舉行聖誕及跨年演 ......

(2020年12月16日)

艾莉西亞菲瑾德重演張曼玉(圓圖)舊作《女飛賊再現江湖》的角色。

艾莉西亞菲瑾德重演張曼玉《女飛賊》

【明報專訊】1996年法國導演阿薩耶斯(Olivier Assayas)跟前妻張曼玉合作的電影 ......

(2020年12月16日)

Jesy Nelson突然宣布離開Little Mix,令粉絲震驚不已。

Jesy Nelson難抵壓力脫離Little Mix

【明報專訊】英國女團Little Mix的29歲成員Jesy Nelson早前因病缺席活動,已 ......

(2020年12月16日)

安德魯蘭內斯(左起)、占士高登、梅麗史翠普及妮歌潔曼合演《畢業舞會》,被視為衝擊明年奧斯卡的熱門作品。

【開箱】《畢業舞會》 給平權分子打氣的情書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早前跟《歡樂合唱團》製作人賴恩梅菲(Ryan Murph ......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