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2月15日
日期:
大師兄留意《全民造星III》師弟 姜濤若拍拖願為「她」解約
姜濤盼來年能學好唱歌和演戲。(攝影:劉永銳)

紅館開騷 自覺未夠紅

【明報專訊】2020年即將過去,姜濤稱今年對他而言是很重要的一年,嘗試很多以前未做過的事,包括 ......

(2020年12月15日)

蔣家旻(左)與敖嘉年(右)主演的《欺詐劇團》實景拍攝,跟要清潔消毒的16廠無關。(資料圖片)

外判道具工確診 無綫電視城消毒清潔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第四波疫情嚴峻,昨日有報道指無綫外判的一名道具工作人員確診,對方上周曾在無 ......

(2020年12月15日)

何韻詩唱出《Let Us Go Then, You and I》,表達她此時的心情。(視頻截圖)

伙伴逐個離開感唏噓 好友勸告出走 何韻詩憑歌寄意繼續留守

【明報專訊】何韻詩近年不時參與遊行及發聲,昨日她上載演唱獨立歌手Serrini的《Let Us ......

(2020年12月15日)

劉青雲(左)稱與劉德華(右)多年來從未在電影中對立過,今次在《拆彈專家2》由好友變敵人,再大逆轉合作,過足戲癮。

劉德華被內地網紅斥直播甩底 電影公司否認 籲勿散播假信息

【明報專訊】由邱禮濤導演、劉德華(華仔)監製及主演、劉青雲和倪妮合演的《拆彈專家2》在內地即將 ......

(2020年12月15日)

陳豪(左起)、李佳芯、陳瀅與蕭正楠為新劇宣傳,各自分享與助手相處的經歷。

陳豪自爆被女助手表白感錯愕

【明報專訊】陳豪、李佳芯(Ali)、陳瀅與蕭正楠等為《愛美麗狂想曲》宣傳,接受伍詠薇與林盛斌主 ......

(2020年12月15日)

陳樂榣帶同5歲女兒Aria出席自家品牌飾品店開幕禮。(攝影/記者:林祖傑)

陳樂榣用女兒嫁妝 投資百萬擴充飾品店

【明報專訊】疫情嚴峻影響各行各業,前女子組合Freeze成員陳樂榣卻在疫市下擴張自家品牌飾品店 ......

(2020年12月15日)

陳潔玲(左)與男友Victor(右)拍拖出席活動。(攝影/記者:林祖傑)

被鍾舒祺指精神不穩定 陳潔玲反擊:講說話應該用腦

【明報專訊】陳潔玲與鍾舒漫早前合資做生意鬧金錢糾紛,鍾舒漫為取回4萬元本金,入稟小額錢債審裁處 ......

(2020年12月15日)

呂良偉稱《天下無拐》是一部感人的電影,在內地引起不少迴響。

呂良偉憑《天下無拐》膺最佳男主角

【明報專訊】呂良偉(阿呂)憑電影《天下無拐》在「第五屆金童象兒童電影周」獲頒最佳男主角,阿呂親 ......

(2020年12月15日)

據報亨利卡維穿著厚重戲服拍攝《獵魔士2》受傷,令到工作人員未能即時判斷他的傷勢。

亨利卡維傷腳 停拍《獵魔士2》

【明報專訊】在DC超級英雄片《正義聯盟》扮演「超人」的亨利卡維(Henry Cavill),去 ......

(2020年12月15日)

妻夫木聰生日正好是《危險的維納斯》結局,他公開童年慶生舊照(圓圖),與民同樂。

《危險的維納斯》結局高收 賀妻夫木聰生日

【明報專訊】隨着聖誕將至,秋季日劇陸續落幕,由妻夫木聰和吉高由里子合演、改編自東野圭吾推理小說 ......

(2020年12月15日)

三浦春馬在遺作《天外者》扮演日本著名政治家兼企業家五代友厚,氣質溫文爾雅。

三浦春馬遺作《天外者》開畫報捷

【明報專訊】今年7月,日本片《進擊的巨人》男星三浦春馬在東京寓所自縊,終年30歲。他跟三浦翔平 ......

(2020年12月15日)

趙炳圭主演《驅魔麵館》叫好叫座,最新一集更打破有線台OCN最高收視劇集紀錄。

《驅魔麵館》破OCN最高收視紀錄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台OCN新劇《驅魔麵館》(原名:驚奇的傳聞)前晚播出第6集,收視再創新高, ......

(2020年12月15日)

波士頓影評人協會今年率先派發影壇「成績表」,趙婷執導、法蘭西絲麥杜文(圖)主演的《Nomadland》奪最佳電影、導演及攝影合共3獎,成為大贏家。

波士頓影評人協會獎 趙婷《Nomadland》奪最佳電影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永恆族》的華裔導演趙婷(Chloe Zhao),憑新片《N ......

(2020年12月15日)

趙汝貞在劇中扮演推理小說作家,滿腦子是如何殺人。

【開箱】《出軌的話就死定了》 趙汝貞演驚慄版《夫妻的世界》

【明報專訊】金喜愛與朴海俊今年初合演的韓劇《夫妻的世界》,講述丈夫出軌導致婚姻破裂,寫實而不失 ......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