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2月9日
日期:
錢國偉愛開心 喪禮如告別派對 遺孀陳宛蔚:他人生短暫但精彩

連累錢國偉捲貪污案 陳志雲感虧欠

【明報專訊】出席喪禮的黎芷珊表示,感激曾志偉、劉偉強、治喪委員會及友好幫手,為錢國偉(Wils ......

(2020年12月9日)

陳浚霆表示最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劇情也發生在他身上。(資料圖片)

編劇神預言 陳浚霆住所失竊 似足《愛‧回家》劇情

【明報專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風少」龍璟風的陳浚霆稱,《愛》的編劇有神預言,他表示近 ......

(2020年12月9日)

吳千語因核酸檢測紙印本問題,險不能通關。(資料圖片)

吳千語北上開工 過關遇阻滯

【明報專訊】吳千語昨日返內地工作,事前到政府認可的醫療檢測機構進行核酸測試,其間發生問題令她幾 ......

(2020年12月9日)

54歲陳法蓉依然相信愛情,但不會強求,單身也很快樂。(網上圖片)

曾被指介入倪震周慧敏戀情 搶陸詩韻男友 54歲陳法蓉呼冤:沒有做過第三者

【明報專訊】現年54歲、1989年香港小姐冠軍陳法蓉情路崎嶇,當選港姐後雖然追求者眾,她的好姊 ......

(2020年12月9日)

陳山聰(左起)、陳百祥與陳豪同獲頒發「20年金牌」。(攝影:劉永銳)

效忠無綫40年 韓馬利嘆時間過得快 陳豪獲20年金牌自嘲「乾晒」

【明報專訊】無綫昨日舉行「長期服務暨傑出員工榮譽大獎頒獎典禮2020」,當中韓馬利和高層曾勵珍 ......

(2020年12月9日)

林二汶哭着向一班學員寄語別為勝負忘記好好活着。(視頻截圖)

林詠倫未能躋身《造星III》30強 林二汶含淚自責不是好導師

【明報專訊】ViuTV節目《全民造星III》前晚(7日)選出30強,上星期林二汶帶領的A組跟彭 ......

(2020年12月9日)

導演饒曉志(左起)、劉德華、肖央、萬茜為新片《人潮洶湧》宣傳,即場包牛角餃子。

新片狠摑肖央36巴 劉德華打到手痛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主演兼監製電影《人潮洶湧》將於2021年賀歲檔在內地上映迎牛年,日前 ......

(2020年12月9日)

歐陽靖拍片拆解戲中對白意思,並對感被冒犯的人道歉。(視頻截圖)

歐陽靖為辱華對白道歉:珍視我的根

【明報專訊】歐陽靖(MC Jin)參演由著名電玩遊戲《Monster Hunter》改編的電影 ......

(2020年12月9日)

駱胤鳴(右)貼出扮單手捉起未婚夫(左)的照片宣布婚禮改期。(網上圖片)

駱胤鳴嬲爆宣布婚禮改期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SiS樂印姊妹成員駱胤鳴,原定本月27日與拍拖逾5年的男友Kelvin舉行 ......

(2020年12月9日)

導演基斯杜化路蘭(左)與華納合作多年,包括今年上映的《天能》,昨日亦開腔炮轟華納做法有問題。

新片戲院串流平台同步 《天能》導演鬧爆華納決定

【明報專訊】華納電影日前宣布,明年《自殺特攻2》及《22世紀殺人網絡4》等合共17齣新片,效法 ......

(2020年12月9日)

《Penthouse》第12集收視19.9%,相信下星期有望突破20%。

《Penthouse》收視再破頂

【明報專訊】由《太王四神記》李智雅、《愛上女主播》金素妍及《麵包王金卓求》柳真(Eugene) ......

(2020年12月9日)

「黑豹」卓威博士文的噩耗,成為今年Twitter最多人轉發的信息。

「黑豹」卓威死訊 今年Twitter最多人轉發信息

【明報專訊】社交平台Twitter昨日公布2020年的數據,其中「黑豹」卓威博士文(Chadw ......

(2020年12月9日)

《南山的部長們》獲青龍獎11項提名,原定周五舉行頒獎禮,現因疫情宣布延至明年舉行。

韓國疫情趨嚴重 青龍電影頒獎禮延期

【明報專訊】韓國疫情最近轉趨嚴重,演藝界也受影響,接連有歌手確診,原定周五(11日)舉行的第4 ......

(2020年12月9日)

人氣男星橫濱流星(左)和影后級的蒼井優(右)同獲《ELLE》雜誌表揚。

橫濱流星蒼井優奪電影獎

【明報專訊】時尚雜誌《ELLE》每年都會舉行頒獎禮,表揚在影壇有表現人士,受疫情影響,前日透過 ......

(2020年12月9日)

土屋太鳳(左)與山崎賢人(右)前晚在澀谷主持聖誕亮燈儀式。

山崎賢人聖誕亮燈宣傳新劇

【明報專訊】《守望春天的我們》土屋太鳳伙拍《陸王》山崎賢人主演的新劇《今際之國的有栖》,本月1 ......

(2020年12月9日)

李玲葦扮演二年忠班學生劉芸香,遇上30年前自殺身亡的學姊怨魂,命運從此改寫。

【開箱】《返校》跨越兩代的抗爭

【明報專訊】改編自同名電腦遊戲的台灣電影《返校》,去年上映叫好叫座,更囊括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及改 ......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