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2月7日
日期:
內地參賽4月 老公恭喜完催帶細仔返港 胡杏兒奪最佳演員激動落淚
星級髮型師馬桂燦(左二)逝世,草蜢蔡一智(右一)及蔡一傑(右二)在社交網留言悼念。

李麗珍舊愛 星級髮型師馬桂燦病逝

【明報專訊】李麗珍舊愛,以及草蜢、葛民輝、林海峰、鄭伊健等的御用星級髮型師Jacky Ma(馬 ......

(2020年12月7日)

秦沛(左起)、爾冬陞和姜大衛三兄弟前晚在《演員請就位2》最後一集,罕有一同出現。

秦沛姜大衛現身撐細佬 爾冬陞三兄弟罕有同台

【明報專訊】導演爾冬陞在內地節目《演員請就位2》擔任指導及評判,曾嚴厲品評演員及發火不滿導演郭 ......

(2020年12月7日)

31年前,李若彤(左)入行拍《浪漫殺手自由人》,首次與王祖賢(右)合作。

李若彤新書大讚王祖賢友善

【明報專訊】現年54歲的李若彤最近推出新書《好好過》,並邀得《神鵰俠侶》好拍檔古天樂幫手寫序。 ......

(2020年12月7日)

梁漢文(右)離家到澳門及內地工作已兩個月,承認十分掛念家人。

梁漢文內地開工忘記帶底褲 助手代買「紙底」變「紫底」

【明報專訊】梁漢文最近來回內地及澳門工作,前晚他在社交網自爆飛往貴州演出忘記帶底褲的瘀事。他笑 ......

(2020年12月7日)

無綫加插廖慧儀早前錄影的揮旗片段於電視畫面播出。(視頻截圖)

汪明荃羅家英夫妻檔籌逾320萬 《東華》項目善款之冠 缺席廖慧儀現熒幕 何泳芍獨擔大旗

【明報專訊】《歡樂滿東華2020》昨日凌晨圓滿結束,6小時節目在疫情下共籌得善款112,888 ......

(2020年12月7日)

陳茵媺貼出為大仔Aiden慶生的全家福,大曬溫馨。(網上圖片)

大仔7歲生日祈疫情消失 陳茵媺讚體貼天使

【明報專訊】陳豪與陳茵媺結婚7年,先後誕下大仔陳梓燁(Aiden)、二仔陳浩鋒(Nathan) ......

(2020年12月7日)

為食的林子聰(左)怕會食晒啲貨,拒絕與苑瓊丹(右)合資熟餸包生意。

苑瓊丹包起林子聰伙食

【明報專訊】苑瓊丹(苑仔)早前進軍飲食界推出即食餸包,邀請好友林子聰(肥仔聰)拍宣傳片。肥仔聰 ......

(2020年12月7日)

鄧紫棋喜獲中國女排隊員選為最喜愛歌手,獲國家隊成員親筆簽名排球一個。(網上圖片)

重提舊公司糾紛 鄧紫棋:被信任的人傷害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前日在內地音樂頒獎禮上獲得多個獎項,包括年度最佳專輯、年度港 ......

(2020年12月7日)

羅志祥預告明年重新出發,不過未復出便是非不絕。(資料圖片)

羅志祥再被爆與網紅關係密切 經理人發聲明否認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今年4月被周揚青以毀滅式宣布分手,爆他私生活混亂,小豬形象跌至谷底, ......

(2020年12月7日)

BTS全晚多次上台領獎,成員Jimin(右二)不忘即場致電因養傷而缺席的隊友Suga,讓對方發表得獎感受。

MAMA頒獎禮嚴謹抗疫 BTS奪年度專輯大獎

【明報專訊】Mnet亞洲音樂頒獎禮(MAMA)昨日在韓國舉行,受疫情影響,現場不招待觀眾,並透 ......

(2020年12月7日)

鈴木京香(右)與長谷川博己(左)的姊弟戀長達10年,日媒指二人明年會結婚。

長谷川博己擬明年娶鈴木京香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大河劇《麒麟來了》43歲男星長谷川博己與《摘星廚神》52歲鈴木京香 ......

(2020年12月7日)

中居正廣被指身家豐厚,有份參與製作的繪本銷量理想,有望帶挈他的財富再攀升。

中居正廣身家達7400萬

【明報專訊】日本傳媒昨日報道,SMAP前成員中居正廣上月底以監製身分推出繪本《Ping Pon ......

(2020年12月7日)

黑木瞳執導的新片《穿著12件單衣的惡魔》票房不濟,更惹來劣評。

黑木瞳執導電影蝕本被彈

【明報專訊】《失樂園》女星黑木瞳演而優則導拍攝《穿著12件單衣的惡魔》,改編自小說《源氏物語異 ......

(2020年12月7日)

本是大肥妹的莉寶韋遜減去60磅,身形比以前輕盈很多。

減肥界KOL莉寶韋遜:走路可keep fit

【明報專訊】繼英國樂壇天后Adele後,《完美巨聲幫》40歲澳洲女星莉寶韋遜(Rebel Wi ......

(2020年12月7日)

南宮民化身外表頹廢其實觀察力強的警察。

【開箱】《日與夜》南宮民雪炫拆解離奇命案

【明報專訊】《奇蹟拍檔》南宮民與《吾國吾土》雪炫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日與夜》,上月底( ......

(202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