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1月29日
日期:
黃曉明金雞獎第二度稱帝 周冬雨再下一城封「三金影后」
郭可盈(右)與老公林文龍及女兒林天若到餐廳食飯慶生。(網上圖片)

郭可盈51歲生日 一家三口慶祝嚴守限聚令

【明報專訊】郭可盈前日51歲生日,由於疫情關係,她跟老公林文龍及10歲女兒林天若只簡單到餐廳食 ......

(2020年11月29日)

黃秋生(中)在台灣完成14天隔離,前日跟宋柏緯(左)、KID(右)出席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開鏡儀式。(自由時報)

黃秋生開餐車玩勻全台灣 自嘲無錢置業 避談入籍

【明報專訊】黃秋生剛完成在台灣的14天隔離,前日與林柏昇(KID)、宋柏緯出席LINE TV節 ......

(2020年11月29日)

蝦頭(左)與張達明昨日以星級導師身分跟學生們分享演戲經驗和心得。(攝影:孫華中)

張達明疫下謝絕飯局減少開會

【明報專訊】張達明與楊詩敏(蝦頭)昨日以星級導師身分出席電影講座,向50名學生分享演戲經驗和心 ......

(2020年11月29日)

張敬軒即場向情侶送上大利巿,祝福他們永結同心、幸福美滿。

張敬軒幫歌迷求婚兼送大利巿 外傭「遮遮」帶麵包現身全場爆笑

【明報專訊】張敬軒一連8日在紅館舉行的《張敬軒×香港中樂團盛樂》演唱會前晚第6場,近日被他捧紅 ......

(2020年11月29日)

楊洛婷(中)的老公Tim(右二)是Dear Jane主音,樂隊辦網上慈善音樂會,她樂意義務擔任司儀。(攝影/記者:柯美)

Dear Jane網上慈善騷 聞掌聲開心到流淚

【明報專訊】樂隊Dear Jane昨晚在尖沙嘴海運戲院舉行網上慈善音樂會,共籌得10萬元幫助自 ......

(2020年11月29日)

袁偉豪(右)與張寶兒婚後才公開過大禮時的照片。(網上圖片)

袁偉豪分享過大禮相 張寶兒回味夢幻婚禮

【明報專訊】袁偉豪與張寶兒日前舉行婚禮結為夫婦,新婚的他們連日來仍回味婚禮的甜蜜,各自在社交平 ......

(2020年11月29日)

馮穎琪前晚在西九文化區舉行音樂會,獲不少圈中好友到場支持。(攝影:孫華中)

疫下順利舉行音樂會 馮穎琪未夠喉望明年開Part 2

【明報專訊】馮穎琪(Vicky)前晚在西九文化區舉行音樂會,演繹近20首自己創作的歌曲,許廷鏗 ......

(2020年11月29日)

楊丞琳分享「華岡五人幫」的合成照,祝黃鴻升生日快樂。(網上圖片)

黃鴻升37歲冥壽 楊丞琳公開合成照悼念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黃鴻升(小鬼)今年9月16日在家中猝逝,終年36歲。昨天是小鬼的37歲冥壽 ......

(2020年11月29日)

渡邊直美飾演貂蟬,她的搞笑本領,令一衆拍檔難以招架。

「劉備」大泉洋試食 宣傳新片 城田優演呂布爭奪「貂蟬」渡邊直美

【明報專訊】《齊木楠雄的災難 》導演福田雄一的新片《反轉三國志》,集合舊作《銀魂》老拍檔小栗旬 ......

(2020年11月29日)

不少影迷視孔劉(右)為男神,但他自覺跟名嘴劉在錫(左)相像。

孔劉自覺外貌似劉在錫

【明報專訊】《鬼怪》孔劉伙拍《青春紀錄》朴寶劍主演的《複製人徐福》即將上映,後者正在服役,所以 ......

(2020年11月29日)

尊尼狄普代言的古龍水,很受粉絲歡迎。

150萬人聯署支持解僱安柏赫特 尊尼狄普代言古龍水銷量佳

【明報專訊】《魔盜王》尊尼狄普(Johnny Depp)早前入稟控告英國《太陽報》誹謗他「打老 ......

(2020年11月29日)

《古魯家族2:霸器新時代》雖然在美國感恩節假期開畫,受疫情影響,估計票房遠遜去年。香港暫安排此片明年賀歲檔上映。

《古魯家族2》感恩節假期開畫 兩天收3588萬

【明報專訊】上周四是美國感恩節長假期的開始,過往這是當地電影黃金檔期,不少大片都會爭奪在感恩節 ......

(2020年11月29日)

格蘭高絲(左)最近為宣傳新片而受訪,談及1999年的奧斯卡頒獎禮,《寫我深情》桂莉芙柏德露(右)封后,讓她感到驚訝。

21年前桂莉芙奧斯卡封后 格蘭高絲感驚訝

【明報專訊】《孽緣》現年73歲女星格蘭高絲(Glenn Close),先後3次在奧斯卡提名最佳 ......

(2020年11月29日)

黃旼炫在《Live On》扮演高年級學生,負責管理校園廣播部。

【開箱】韓國校園劇《Live On》收視低之謎

【明報專訊】韓劇選角鍾情年輕的人氣歌手,藉此吸納他們的粉絲成為觀衆;走偶像路線的歌手想轉型演戲 ......

(2020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