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日期:
袁偉豪想當爸:主導權交畀老婆 馬國明不知湯洛雯黃心穎傳反目
周秀娜穿上黑色貼身連身裙更顯纖瘦。(攝影:鍾偉茵)

瘦到似紙板人 周秀娜稱上圍無縮水

【明報專訊】ACX Cinemas院線首間戲院昨日開幕,頭炮「致敬系列」放映導演杜琪峯(杜si ......

(2020年11月27日)

謝嘉怡(左)與伍允龍昨日出席無綫籌款節目《歡樂滿東華2020》記者會。(攝影:孫華中)

伍允龍「滯留」美國8個月 謝嘉怡被父親禁踢足球:驚我變腳粗

【明報專訊】謝嘉怡、伍允龍、米雪、孫玥、楊盼盼及鄭融昨日出席無綫籌款節目《歡樂滿東華2020》 ......

(2020年11月27日)

盧覓雪表示早料到會打贏官司,故獲知勝訴後沒開心到握拳跳起。(網上圖片)

盧覓雪告誹謗獲勝訴 李力持須賠償及支付訟費

【明報專訊】導演李力持今年3月在facebook上載節目主持盧覓雪的照片,並發帖文聲稱她遺失電 ......

(2020年11月27日)

吳綺莉(右圖)的經理人阿文(小圖)拍片為她平反不實傳言。

經理人代平反 爆卓林收生日祝福已讀不回 吳綺莉無意靠女兒爭家產

【明報專訊】吳綺莉與女兒吳卓林近年關係時好時壞,自卓林離家與外籍網紅女友Andi結婚後,母女關 ......

(2020年11月27日)

林海峰自爆當年如何獲馬拉當拿(小圖)親筆簽名球衣的經過。(網上圖片)

林海峰曾擁馬拉當拿簽名球衣

【明報專訊】阿根廷傳奇球王馬拉當拿(Diego Maradona)在當地時間本周三(25日)因 ......

(2020年11月27日)

楊茜堯出席開鏡儀式,有傳她跟羅子溢夫妻檔接拍新劇酬勞過千萬。

楊茜堯產後北上復出 偕羅子溢夫妻檔拍劇

【明報專訊】楊茜堯(前名楊怡)今年4月誕下女兒羅翊心,近日她與老公羅子溢(前名羅仲謙)暫時放下 ......

(2020年11月27日)

AK(左起)、Tiger、Lokman都認為組合可共同分擔壓力,好過其他歌手面對困難時孤軍作戰。(攝影:孫華中)

MIRROR成長記 成軍兩年 鬧出兄弟情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MIRROR成軍兩周年,推出新歌《One and All》以及首張專輯,除 ......

(2020年11月27日)

吳浩康(左)應葉家寶(右)邀請參與網上音樂會。(攝影/記者:林蘊兒)

經營足球學校蝕7位數 吳浩康幸教音樂收入穩定

【明報專訊】影音使團創世電視籌備將於12月20日播出的《蒸糕包不一樣聖誕Online音樂分享會 ......

(2020年11月27日)

梁諾妍(前)透露跟男友洪永城(後)有空便帶年紀漸大的愛犬出街散步拍拖。(網上圖片)

梁諾妍否認男友洪永城求婚

【明報專訊】洪永城(Tony)與梁諾妍拍拖兩年,感情隱定,兩人發展至同居關係一段時間。近日有報 ......

(2020年11月27日)

木村拓哉的巨型拇指頭套,據報是用他的手指倒模再加工製成。

木村拓哉笑聲抗疫 大女心美變攝影師 為妹光希拍半裸照

【明報專訊】日本疫情反彈,「萬人迷」木村拓哉所屬尊尼事務所早前發起抗疫運動Smile Up! ......

(2020年11月27日)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左)擊敗《姜子牙》(右)動畫票房稱冠。

《鬼滅之刃》超越《姜子牙》 膺今年全球最賣座動畫

【明報專訊】日本動畫《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毋懼疫情,票房節節上升,據日本傳媒報道,此片開 ......

(2020年11月27日)

崔盛元現已回家休養,不忘拍照多謝粉絲關心。

「惠利弟弟」崔盛元血癌康復出院

【明報專訊】韓劇《回答吧!1988》飾演惠利弟弟的35歲男星崔盛元,4年前罹患血癌,被迫停工接 ......

(2020年11月27日)

小栗旬在日劇《日本沉沒~希望的人~》扮演政府高官,與國民攜手應對天災。

小栗旬重拍日劇《日本沉沒》

【明報專訊】改編自日本小說《日本沉沒》的同名電影、電視劇甚至動畫,觀眾早已耳熟能詳,TBS電視 ......

(2020年11月27日)

丹麥影帝麥斯米基辛(圖)正式接替尊尼狄普演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

麥斯米基辛取代尊尼狄普演《怪獸3》

【明報專訊】《魔盜王》男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早前入稟控告英國《太陽報》誹謗他「 ......

(2020年11月27日)

Momo(左)與蘇菲亞羅蘭(右)扮演的Rosa夫人,沒有血緣關係,兩人由對立到唇齒相依。

【開箱】《前路有你》 守護孩子的雨傘

【明報專訊】年屆86高齡的意大利女星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近年已甚少拍戲,對上 ......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