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1月23日
日期:
演唱會延期一年 每場限人6000 加強防疫 張敬軒:紅館我返嚟喇
林子博說下月會帶子女到主題樂園酒店度假散心。(攝影:鍾偉茵)

林子博不自覺突然發呆 女兒提議搬家

【明報專訊】林子博、麥貝夷、前亞姐冠軍梁雪瑤、應屆亞姐亞軍何雙妍等,前晚演出網上直播《Asia ......

(2020年11月23日)

蔡卓妍(中)慶祝生日,身在內地的容祖兒(右二)未能到場,鍾欣潼(左二)把祖兒頭像key入合照。

蔡卓妍著睡衣慶生 容祖兒隔空參與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昨日38歲生日,她前晚跟好姊妹鍾欣潼(阿嬌)、關智斌、曾樂彤、周勵 ......

(2020年11月23日)

姚子羚(中)生日,好姊妹胡定欣(左起)、李施嬅、黃智雯及趙希洛送上蛋糕及鮮花。

姚子羚40歲生日開工拍劇 好友靜待一小時送驚喜

【明報專訊】姚子羚前日40歲生日,要開工拍新劇《拳王》,好姊妹胡定欣、李施嬅、黃智雯及趙希洛為 ......

(2020年11月23日)

劉德華(右圖)新歌《繼續美麗》,姜皓文(左圖)自彈自唱演繹的版本,男人味爆燈。

圈中好友拍片支持新歌 劉德華期待大合唱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新歌《繼續美麗》推出1個月,獲不少圈中友好以不同方式拍片演繹,包括容 ......

(2020年11月23日)

劉俊謙(上圖)大讚對手陳姸霏(下圖)演得好。

落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無失望 劉俊謙贏得女友蔡思韵感安慰

【明報專訊】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前晚圓滿結束,曾俊榮和周冠威憑《幻愛》奪最佳改編劇本,男主角 ......

(2020年11月23日)

羅子溢(右圖)誠邀胡杏兒(左圖)帶兩子跟小珍珠見面。(資料圖片)

羅子溢被女兒小珍珠搶鏡

【明報專訊】羅子溢(前名羅仲謙)自今年4月女兒「小珍珠」羅翊心出世後,有女萬事足,不用開工便留 ......

(2020年11月23日)

楊丞琳再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感開心。(自由時報)

楊丞琳吸人潮累事 店主曾下「封殺令」

【明報專訊】楊丞琳昨日在西門町舉辦《LIKE A STAR》專輯簽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她表 ......

(2020年11月23日)

鄧兆尊(右)與沈殷怡(左)合照時保持距離,表現避忌。(攝影/記者:林蘊兒)

稱3女友相處融洽 繼父唔易做 鄧兆尊否認供養新歡子女

【明報專訊】鄧兆尊與沈殷怡昨日擔任林曉峰、練美娟主持的ViuTV問答遊戲節目《調查男女》嘉賓, ......

(2020年11月23日)

鄭俊弘(右)接受許文軒(左)訪問,大談與何雁詩(圓圖)的婚後生活。

鄭俊弘被老婆何雁詩叫「衰佬」

【明報專訊】鄭俊弘本月7日與何雁詩結婚,成為人夫後接受許文軒主持的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a ......

(2020年11月23日)

何展睿包場邀請了近30名粉絲及朋友欣賞新歌MV首播會。(攝影/記者:林蘊兒)

何展睿呻疫下難宣傳新歌

【明報專訊】何展睿昨日於戲院包場為新歌《逆光》舉行MV首播會,太太與母親現身支持。近日第四波疫 ......

(2020年11月23日)

權相佑(左)與裴承佑(右)分別演律師和記者,合力對抗社會不公義。

《延遲的正義》收視破頂 「逆權律師」權相佑為基層申冤

【明報專訊】《天國的階梯》權相佑伙拍《新紮散仔》裴承佑合演的韓劇《延遲的正義》,自上月底首播以 ......

(2020年11月23日)

內地男星黃子韜(左圖)公開向IU(右圖)「示愛」,成為網絡熱話。

黃子韜自爆想娶IU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前內地成員黃子韜(Tao),前日在社交網體直播時自爆喜歡一名在外國生 ......

(2020年11月23日)

菅田將暉(左)落實參演小栗旬(右)擔正的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

伙小栗旬拍大河劇 菅田將暉演天才武將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於2022年播出的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今年初宣布由《銀魂》男 ......

(2020年11月23日)

《教場2》昨日煞科,男主角木村拓哉獲贈鮮花。

《教場2》煞科 木村拓哉收花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最近忙於拍攝富士電視台明年1月初推出的新春特備劇《教場》第2 ......

(2020年11月23日)

西島秀俊與綾瀨遙(右)合演的新片《太太,請小心輕放》,落實明年3月上映。

綾瀨遙《太太》預告公開

【明報專訊】《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綾瀨遙與《昨日的美食》西島秀俊,2017年合演NTV電視台劇集 ......

(2020年11月23日)

金像影帝哥連費夫(左圖)離婚一年,被指找到新歡,跟新聞記者祖安娜高斯寧(右圖)一起逛公園。

哥連費夫離婚後被指覓記者新歡

【明報專訊】現年60歲的《皇上無話兒》金像影帝哥連費夫(Colin Firth),去年跟結婚2 ......

(2020年11月23日)

「雷神」基斯漢斯禾夫推着巨型「車胎」前行的雙臂,青筋暴現,給即將和他合演新片的「星爵」基斯柏特(圓圖)增添壓力。

合演新片 怕被比下去 「星爵」哀求「雷神」停健身

【明報專訊】早前Marvel電影宣布《雷神奇俠4》(Thor: Love and Thunde ......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