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1月21日
日期:
陸浩明失落38萬大獎遭麥美恩「兜巴星」 馬國明湯洛雯十指緊扣後台放閃
馮盈盈與江嘉敏前晚台慶騷同台,被指面左左無交流。(攝影/記者:林祖傑)

台慶騷幫手整理裙尾 鄭衍峰再為馮盈盈消脂

【明報專訊】馮盈盈、鄭衍峰昨日為無綫網上商店宣傳。馮盈盈跟緋聞男友鄭衍峰同場完全沒避忌,還當眾 ......

(2020年11月21日)

謝嘉怡希望廣東話有更多進步,才能獲公司安排拍劇。(攝影:鍾偉茵)

謝嘉怡唱廣東歌學中文 朱晨麗否認與洪永城不和

【明報專訊】趙曾學韞創立的「善學慈善基金」昨晚舉行籌款晚宴,朱晨麗、謝嘉怡、許懷欣夫婦等出席。 ......

(2020年11月21日)

陳豪(左)與金牌監製戚其義有望再合作拍劇。(攝影/記者:柯美)

好拍檔疫市再開甜品店 戚其義睇好陳豪奪視帝

【明報專訊】陳豪與金牌監製戚其義投資甜品店,設於銅鑼灣的分店昨日開張,因疫情關係,陳豪全程戴口 ......

(2020年11月21日)

梁芷珮表示待疫情過後即復拍旅遊節目,下一站會向中歐出發。(攝影:劉永銳)

「人妻女神」無悔早婚 梁芷珮超愛老公:生10個都得

【明報專訊】愛上女主播專訪 ......

(2020年11月21日)

老公不是軟飯男

【明報專訊】入行至今,梁芷珮對所有事都豁然面對,唯獨老公Kenneth被誣衊令她十分難受,「令 ......

(2020年11月21日)

張毅(右)生前與太太楊惠姍(左)是恩愛夫妻。(資料圖片)

金馬導演張毅追思會 遺孀楊惠姍不捨:想抱你親你

【明報專訊】台灣金馬獎最佳導演、「琉璃工房」創辦人張毅上月底因心臟手術後輸血感染,本月1日病逝 ......

(2020年11月21日)

江美儀(左起)、李居明、薛家燕及傅嘉莉昨日上帆船拍新片《大運同行》。(攝影:鍾偉茵)

李居明:薛家燕紅鸞星動 傅嘉莉5年內結婚生仔

【明報專訊】堪輿學家李居明昨日邀請薛家燕、江美儀及傅嘉莉在帆船上拍新片《大運同行》,希望香港來 ......

(2020年11月21日)

鍾舒漫(右)與鍾舒祺姊妹檔拍網台節目,前者化濃妝、穿貼身睡衣扮鳳姐,後者則飾演嫖客。(攝影/記者:林祖傑)

家姐扮鳳姐 細妹演嫖客 鍾舒漫鍾舒祺後樓梯唱歌

【明報專訊】鍾舒漫及鍾舒祺昨日姊妹檔於尖沙嘴拍攝網台節目《後樓梯之母》,家姐鍾舒漫一身性感造型 ......

(2020年11月21日)

《花木蘭》在影評人選擇超級大獎被歸類為動作片,劉亦菲亦獲提名最佳女主角。

影評人選擇超級大獎 《戀愛假期無限LOOP》5提名領先 《花木蘭》劉亦菲爭動作片影后

【明報專訊】每年12月開始陸續發布「成績表」的各大影評人協會、金球獎、奧斯卡,受疫情影響,今年 ......

(2020年11月21日)

宋仲基主演的《勝利號》數度改映期後,成為疫下另一齣選擇在影視串流平台上架的新片。

宋仲基《勝利號》棄戲院Netflix上架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仲基繼《狼少年之戀》後,再度與導演趙成熙合作,並伙拍《陽光先生》金 ......

(2020年11月21日)

安祖蓮娜祖莉將再次執導,新片講述著名戰地攝影記者當麥庫林的傳奇經歷。

安祖蓮娜執導戰地攝記新片 畢彼特伙Gaga演新戲

【明報專訊】《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與《七宗罪》畢彼特(Brad ......

(2020年11月21日)

BTS昨日宣傳新專輯《BE》,成員Jin再重申可隨時入伍。

優秀藝人延入伍法案通過 BTS成員Jin擬如期當兵

【明報專訊】防彈少年團(BTS)最新專輯《BE》昨日正式發行,成員現身網上記者會宣傳,巧合地昨 ......

(2020年11月21日)

《複製人徐福》下月上映,主角孔劉(左)和朴寶劍(右)最近曝光率甚高,後者就算已經入伍,原來早就預備了大批宣傳照。

孔劉朴寶劍似兄弟

【明報專訊】《鬼怪》孔劉伙拍《青春紀錄》朴寶劍主演的新片《複製人徐福》下月上映,雖然後者正在服 ......

(2020年11月21日)

表面看似有幸福家庭的Sofie,因不想走父親舊路,於是循規蹈矩,埋葬了真正的自己。

【開箱】《反叛的愛》 中女喜鮮肉 愛情無政府

【明報專訊】繼《流沙刑》(Quicksand)後,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再拍瑞典語劇集,本 ......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