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1月17日
日期:
監製戚家基拒絕TVB方程式 《暖男爸爸》以平淡治癒港人
陳寶珠為慈善套裝簽名,希望能籌得善款幫助基層婦女。

自認高齡免疫力低 陳寶珠培養午睡養生習慣

【明報專訊】陳寶珠日前到「虎豹樂圃」(前身是虎豹別墅)出席慈善機構「愛連心」展覽活動。大會用去 ......

(2020年11月17日)

林曉峰(左)主持的新節目《調查男女》,羅家英(右)擔任嘉賓。(攝影:鍾偉茵)

否認有新歡 林曉峰找朋友傾偈抒發情緒

【明報專訊】羅家英及林曉峰昨日錄影ViuTV新節目《調查男女》;前者為節目擔任嘉賓,被問到如果 ......

(2020年11月17日)

湯洛雯忙於拍劇,未有時間選購聖誕禮物給男友馬國明。(攝影:劉永銳)

唔介意馬國明進駐香閨同居 湯洛雯否認跟黃心穎斷交

【明報專訊】湯洛雯與馬國明拍拖後愈愛愈甜蜜,有傳兩人好事近,將於明年初拉埋天窗。昨日湯洛雯出席 ......

(2020年11月17日)

麥貝夷(左)希望與林子博(右)在音樂會上有機會合唱。(攝影/記者:林祖傑)

林子博投入工作 走出喪妻傷痛

【明報專訊】林子博及麥貝夷昨日為亞視舉辦的《Asia Music Show》綵排,經歷喪妻之痛 ......

(2020年11月17日)

胡家惠(中)在母親(右)與好友王賢誌(左)陪同下接受「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攝影/記者:柯美)

前港姐胡家惠無意復出 王賢誌否認陳鍵鋒息影

【明報專訊】2002年港姐季軍胡家惠(Cathy)昨日在母親和提名人王賢誌(Vinci)陪同到 ......

(2020年11月17日)

楊詩敏(左起)、鄧智堅、白只、楊偉倫和邱頌偉為明年公演的舞台劇《妓寨英雄宴》宣傳。(攝影:鍾偉茵)

取代林志玲演尤物 楊詩敏開心執二攤

【明報專訊】白只、楊詩敏(蝦頭)、鄧智堅、楊偉倫和邱頌偉昨日出席舞台劇《妓寨英雄宴》記者會,宣 ......

(2020年11月17日)

李靄璣(右)希望可與老公林奕匡(左)一齊去探訪。(攝影/記者:劉永銳)

老婆李靄璣爆無手尾 林奕匡探訪後甩壞習慣

【明報專訊】林奕匡與李靄璣昨日夫妻檔出席慈善攝影展活動,去年林奕匡到非洲埃塞俄比亞參加10公里 ......

(2020年11月17日)

Rose Ma表示不會因別人的說話而自殺或消失。(攝影/記者:陳釗)

拒談不雅照風波 「電競女神」Rose Ma稱不會被打倒

【明報專訊】「電競女神」Rose Ma (馬俊怡)昨日於葵興拍攝巴士車身廣告,自8月捲入不雅照 ......

(2020年11月17日)

Gucci創作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模糊性別,像女士晚裝會找來英國男歌手Harry Styles示範。

Harry Styles鹿晗Billie Eilish客串 吉士雲遜執導名牌時裝迷你影集

【明報專訊】過往一年兩季的時裝周,不論巴黎、米蘭、倫敦還是紐約,都有名人明星穿梭,十分熱鬧,受 ......

(2020年11月17日)

AKB48被踢出今年紅白歌唱大賽。

紅白踢走AKB48 嵐隔空參戰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每年除夕舉行的盛事「第71屆紅白歌唱大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 ......

(2020年11月17日)

《花木蘭》爭議聲不少,在觀衆投票的人民選擇大獎,還是贏得最佳動作片殊榮。

BTS掃人民選擇4獎 《花木蘭》奪最佳動作片

【明報專訊】由觀衆投票的人民選擇大獎,前日在加州舉行頒獎禮,受疫情影響,主持Demi Lova ......

(2020年11月17日)

有「永遠的偶像」稱號的山口百惠(前)與三浦友和(後)結婚40年依然恩愛。

三浦友和山口百惠獲選最理想夫婦

【明報專訊】日本傳媒昨日報道,某機構舉行「理想明星夫婦」選舉,昨日公布十大名單。結婚40年的三 ......

(2020年11月17日)

宋智孝犧牲女神形象,在臉上紮滿橡筋,觀衆批評這遊戲太殘忍及虐待藝人。

宋智孝橡筋紮臉 《RM》被轟不人道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前晚播出最新一集。 ......

(2020年11月17日)

嚴志媛在《產後調理院》扮演高齡產婦兼新手媽媽。

【開箱】《產後調理院》高齡媽媽坐月受難記

【明報專訊】無綫劇《BB來了》前年播出時大受歡迎,順勢開拍續集,育嬰題材寫實,容易引起觀眾共鳴 ......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