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1月15日
日期:
58歲曾偉權不敵癌魔病逝 舊愛梅小惠悼念:感恩曾遇上他
曾偉權是愛護動物之人,曾拍片呼籲領養唐狗。(資料圖片)

未完心願:給無家可歸毛孩一個屋企

【明報專訊】曾偉權入行38年,是1982年麗的電視最後一期演員訓練班的畢業生,首部客串演出的劇 ......

(2020年11月15日)

林子博手執一支粉紅色玫瑰,登上靈車往鑽石山火葬場。(攝影:孫華中)

林子博手執粉紅色玫瑰 送亡妻董燕君最後一程

【明報專訊】林子博太太董燕君(Shirley)上月不敵癌魔病逝,昨日在紅磡萬國殯儀館舉殯,林子 ......

(2020年11月15日)

薛家燕透露余慕蓮入ICU前,曾跟她說「如見不到就天國見」。(攝影/記者:林蘊兒)

薛家燕為余慕蓮祈禱:一定見到面

【明報專訊】83歲資深演員余慕蓮(魚毛)患血癌入院,目前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ICU)留醫 ......

(2020年11月15日)

羅嘉良日前返抵北京,太太蘇岩在大興機場為他拍攝短片。(網上圖片)

老婆蘇岩揸機拍片 羅嘉良對鏡頭豎拇指

【明報專訊】57歲羅嘉良於2009年再婚,娶內地女星蘇岩,育有一女羅詠婷,今年7歲。他的工作基 ......

(2020年11月15日)

余香凝給老公超過100分,又表示喜歡對方性格怕醜。(攝影:鍾偉茵)

腰部變粗孕味甚濃 余香凝疫下出嫁讚老公超過100分

【明報專訊】27歲余香凝昨日出閣,嫁40歲圈外男友陸政渡,一對新人下午於酒店舉行簽字註冊儀式暨 ......

(2020年11月15日)

蔡宛珊(右)前晚首次偕男友Dust Wu出席首映禮,兩人大方任影。(攝影:劉永銳)

蔡宛珊偕男友拍拖睇首映 方力申榮升馬主:想起就傷心

【明報專訊】方力申、太保及林熹瞳前晚出席台灣電影《無聲》首映禮,蔡宛珊首次偕紋身師男友Dust ......

(2020年11月15日)

趙慧珊感激姚子羚和阮小儀在她受傷期間陪伴和安慰。(攝影/記者:林蘊兒)

嘴唇傷口漸癒合 趙慧珊計劃激光徹底除疤

【明報專訊】趙慧珊(Aka)早前被狗噬傷嘴唇,傷口逐漸癒合,但仍有輕微疤痕。前晚Aka錄影節目 ......

(2020年11月15日)

余德丞希望大家不要標籤他為不可做運動的人。(攝影/記者:林祖傑)

余德丞繼續踢波:球場好多人驚訝

【明報專訊】余德丞昨日獲邀出席「心肺復蘇法及去顫法教育計劃2020-2021」活動,談年前踢足 ......

(2020年11月15日)

黃耀明(左)與劉以達著上「連儂牆」西裝獻唱。(攝影:孫華中)

著「連儂牆」西裝 黃耀明自認愛國

【明報專訊】達明一派前晚於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Replay演唱會」頭場,以多個造型亮相,除了著 ......

(2020年11月15日)

愛瑪歌連在《王冠》第4季穿著戴安娜王妃的經典婚紗造型,十多秒的鏡頭暗地交代婚禮。

佐斯奧康納演王儲壓力大 愛瑪歌連著「戴妃」婚紗狂自拍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劇《王冠》(The Crown)叫好叫座,已拍到第4 ......

(2020年11月15日)

姬莉安德遜飾演的戴卓爾夫人(圖),寵愛兒子的一面啓發英女王嘗試多關心子女。

【開箱】《王冠》英女王對抗鐵娘子 童話婚禮暗場交代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劇《王冠》(The Crown)講述英女王伊利沙伯二 ......

(2020年11月15日)

奧莉菲亞維特(左)與積遜蘇迪堅斯(右)在一起近10年,最終分手收場。

奧莉菲亞維特10年情玩完 與未婚夫共同撫養子女

【明報專訊】《創戰紀》奧莉菲亞維特(Olivia Wilde)與 《名瞞戇族》男星積遜蘇迪堅斯 ......

(2020年11月15日)

朴寶劍扮演複製人,在預告片中流下眼淚。

《複製人徐福》新預告曝光 孔劉保護朴寶劍

【明報專訊】集合《鬼怪》孔劉及《青春紀錄》朴寶劍主演的韓國新片《複製人徐福》,下月將分別在韓國 ......

(2020年11月15日)

窪寺昭曾客串不少日劇,前日傳來噩耗。

《美少女戰士》窪寺昭疑自殺

【明報專訊】曾演出《美少女戰士》的日本男星窪寺昭,據日媒報道,他前日在東京都中野區寓所疑自殺, ......

(2020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