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日期:
張曦雯 攞完視后再結婚生仔
黎諾懿(左)入廚再度發生搶火意外,一同主持節目的陳敏之(右)也目睹經過。(攝影:鍾偉茵)

黎諾懿下廚再發生搶火 燒燶睫毛頭髮

【明報專訊】黎諾懿、陳敏之、陸浩明、陳詩欣昨日出席網購平台宣傳活動。黎諾懿與陳敏之最近一起主持 ......

(2020年11月11日)

余慕蓮患血癌入院,仍留在ICU。

續留醫ICU 余慕蓮需打強心針

【明報專訊】83歲余慕蓮患血癌入院,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ICU)留醫,要洗血外,由於肺部 ......

(2020年11月11日)

姜濤表示入行後,於紅館開騷成了他的人生目標。

《全民造星》創疫市奇葩 姜濤密接job 監製花姐霸氣拍廣告

【明報專訊】ViuTV《全民造星》捧出組合MIRROR與ERROR,成員各有發展。2020年受 ......

(2020年11月11日)

台片《怪胎》(左圖)被指涉抄襲《寵我》(右圖)的情節,其中主角的雨衣與手套等造型甚相似。

台灣片《怪胎》涉抄襲《寵我》 遭入稟禁在港上映

【明報專訊】林柏宏與謝欣穎主演、廖明毅執導的台灣片《怪胎》在今屆金馬獎獲6項提名,包括最佳男女 ......

(2020年11月11日)

莊韻澄(右)表示未有因未婚夫Joe(左)的欠債新聞影響心情,會如期跟對方結婚。

莊韻澄默認奉子成婚 拒為破產未婚夫還債

【明報專訊】莊韻澄(前名莊端兒)早前宣布下嫁比她年輕5歲的IT男呂成忠(Joe),傳奉子成婚的 ......

(2020年11月11日)

趙雅芝獲老公黃錦燊、好友王玉環與楊盼盼提早為她慶祝生日。(網上圖片)

凍齡趙雅芝與友預祝66歲生日

【明報專訊】趙雅芝迎66歲生日(15日),提前跟好友慶祝,她在微博分享照片,除結婚36年的老公 ......

(2020年11月11日)

Vani(左)於社交網貼出與蘭茜(右)合照,宣布對方將會再開咪談近况。(網上圖片)

Vani𧨾掂蘭茜復出開咪

【明報專訊】商台主持Vani、蘭茜(簡詠嫻)與郭靜等的名字是1990年代商台粉絲的集體回憶,蘭 ......

(2020年11月11日)

曾陷低潮的袁偉豪貼出操肌短片,稱靠控制食量和努力做運動,回復強壯身形。(視頻截圖)

疫下工作大減陷低潮 袁偉豪曾以酒精自我麻醉

【明報專訊】袁偉豪向女友張寶兒求婚成功,理應幸福滿瀉,但他卻在社交網自爆過去一年因工作大減,認 ......

(2020年11月11日)

自稱「退休阿伯」的宮崎駿身體力行支持環保,每朝在寓所附近執拾垃圾。

《鬼滅之刃》有望打破《千與千尋》票房紀錄 宮崎駿自稱退休:與我無關

【明報專訊】日本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勢如破竹,上映短短24日,累積票房已突破2 ......

(2020年11月11日)

木村拓哉早前到靜岡縣拍攝《教場2》重頭戲,在廣場肅立3小時後,他才返回車上休息。

木村拓哉拍《教場2》罰企3小時

【明報專訊】日本「男神」木村拓哉主演富士電視台新春特備劇《教場》,今年1月播放上下兩集,收視率 ......

(2020年11月11日)

吳京進軍荷李活伙拍基斯柏特(圓圖)主演重拍越南2016年的動作喜劇《越南保鑣出任務》。

伙星爵拍動作喜劇 吳京進軍荷李活

【明報專訊】內地男星吳京主演的《戰狼II》,2017年上映時全球票房高達8.7億美元(約67. ......

(2020年11月11日)

有美媒指尊尼狄普只拍了《怪獸3》一場戲即被飛出局,但片約規定,他照樣收足全額片酬。

拍《怪獸3》一場戲後被飛 尊尼狄普收足千萬片酬

【明報專訊】《魔盜王》尊尼狄普(Johnny Depp)入稟控告英國《太陽報》誹謗他「打老婆」 ......

(2020年11月11日)

辛康納利的骨灰將由家人帶回家鄉蘇格蘭。

辛康納利骨灰撒落蘇格蘭

【明報專訊】第一代占士邦辛康納利(Sean Connery)上月底於巴哈馬在睡夢中離世,享年9 ......

(2020年11月11日)

姜丹尼爾與志效去年8月承認拍拖,相隔一年3個月後宣布分手。

姜丹尼爾志效為事業分手

【明報專訊】現年23歲的前韓國男團Wanna One主將姜丹尼爾,跟同齡女友兼女團Twice隊 ......

(2020年11月11日)

愛瑪羅拔絲(左)跟陸克巴斯(右)原本視對方為「過節伴侶」,最後擦出愛火。

【開箱】《節日限定之戀》能成為密友大概總帶着愛

【明報專訊】聖誕將至,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即將推出多部應節電影及劇集,好讓觀眾足不出戶, ......

(2020年11月11日)